»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Marvel vs. Capcom 3》36名角色四种颜色的演示视频【2月12日】

《Marvel vs. Capcom 3 - Fate of Two Worlds》wiki
游戏封面、特别版包含内容:http://bbs.tgfcer.com/thread-6251455-1-1.html(2010年11月17日)
圣诞特别图片及视频:http://bbs.tgfcer.com/thread-6265698-1-1.html(2010年12月25日)
大量游戏画面:http://bbs.tgfcer.com/thread-6269862-1-1.html(2011年1月6日)
大量外国网友自制海报:http://bbs.tgfcer.com/thread-6242574-1-1.html(2011年1月29日更新)
DLC人物的游戏画面:http://bbs.tgfcer.com/thread-6279247-1-1.html(2011年2月3日)
已公布的36名角色血量值排行榜:http://bbs.tgfcer.com/thread-6280288-1-1.html(2011年2月8日)
最新连续技演示:http://bbs.tgfcer.com/thread-6280464-1-1.html(2011年2月8日)
最新版Level.3超必杀演示视频:http://bbs.tgfcer.com/thread-6281657-1-1.html(2011年2月12日)
特定角色之间的战前对话演示视频:http://bbs.tgfcer.com/thread-6281652-1-1.html(2011年2月12日)
36名角色四种颜色的演示视频:http://bbs.tgfcer.com/thread-6281656-1-1.html(2011年2月12日)
非官方网上泄露版对战最终BOSS的视频及截图:http://bbs.tgfcer.com/thread-6278937-1-1.html(2011年2月2日)
官方正式公布最终BOSS的图片和视频:http://bbs.tgfcer.com/thread-6280302-1-1.html(2011年2月8日)

机种:PS3 / XBOX360
美版:2011年2月15日,普通版 价格:$59.99(美元),特别版 价格:$69.99(美元)。
日版:2011年2月17日,版本不清楚 价格:¥6990円(日元)。
欧版:2011年2月18日,英国??版 价格:£32.86(英磅),其它价格未知。

官方网站有出招表:http://marvelvscapcom3.com/us/characters
另一个版本的出招表:http://multiplayerblog.mtv.com/2 ... s-characters-guide/

视频原地址:http://screwattack.com/videos/MvC3-Alternate-Colors

YOUKU转换后居然出现声画不同步  各位忍受不了的话就看原地址吧

Deadpool / 死侍

You know him. You love him. He’s gonna Katana-rama the heck outta you in this outfit most of the time. (Side note: That’s one of the few moves I got to name myself: “Katana-rama.” I love my job.)

My pal Frank Tieri (don’t let him know I called him my pal) wrote a ton of stuff for this game. He also wrote a story a few years ago called “Weapon X: Days of Future Now,” which featured a ragtag bunch of characters led by Wolverine in an alternate future. Capcom even got the “X” in there.

Once upon a time, Deadpool had some good times as part of the Weapon X program. His duds looked like this.

If you haven’t been reading THE UNCANNY X-FORCE, you’ve been missing out – and not just because Deadpool wears gray and black!

Doctor Doom / 毁灭博士

Ever seen Doom where this outfit? If not, then you’re at the wrong website, my friend.

In 2099, a man claiming to be the original Victor von Doom rules Latveria with an iron fist. And he wears blue and silver.

Except when he wears red and black.

And then there’s Mark Millar’s “Old Man Logan” alternate future, where Doom wears black for a couple panels as he watches Logan and Hawkeye drive by in the Spider-Mobile. It sounds silly, but it’s actually quite super-mega-ultra-awesome. (What you see here is the entirety of his appearance.)

The Hulk / 浩克

Hulk look like Hulk!

Hulk look like Hulk when Hulk is gray!

Hulk look like Hulk alternate in Marvel vs. Capcom 2!

Hulk…look like character Hulk hates! Hulk hate Red Hulk! But Hulk know fans like Red Hulk, so Hulk wear red for fans. Hulk love fans.

Shuma-Gorath / 独眼异型(售价69.99美元的特别版赠送的下载角色,预定于游戏推出4周后开放下载)

Hey, kids! It’s the Shuma-Gorath you know and love from…that one comic he was in that one time.

And from that other comic he was in that one other time.

And when you picked a different skin in Marvel vs. Capcom 2.

And...aw, screw it, we just picked this one ‘cause it looked cool.

Super-Skrull / 超级斯克鲁尔人

In looking for Super-Skrull alts, we discovered that ol’ Kl’rt (that’s his name – I promise!) pretty much only ever wears this.

Except in the Ultimate Universe, where he prefers white to black and black to purple.

But Kl’rt did have a buddy during Secret Invasion who terrorized Ms. Marvel in her comic for a bit. His name was Rl'Nnd. Because Skrulls love awkward apostrophes.

And then there was this one time when Kl’rt was like, “Yo, Capcom…gimme somethin' new.” So they did.

Taskmaster / 模仿大师

Most of the time, Taskmaster wears the latest fashions in skull-masked couture.

But the first time we saw him, he varied it up a bit with an orange cape.

For a while, when MvC art veterans Udon did their own series calling the character, Taskie went all navy-blue on us.

And then…there was this. I mean, as a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alumnus, I’m all about the orange – but the Frightful Four as it was depicted in a ‘90s DEADPOOL comic could really use a fashion consultant.

Thor / 雷神·托尔

Just three years ago, Thor started wearing this awesome ensemble courtesy of Olivier Coipel. The bad news for this purpose, though: finding good alternates to match it was really freakin’ hard.

So Capcom suggested he take some inspiration from Thor Girl. Hey, why not?

And then Beta Ray Bill let Thor storm his closet. (No pun intended.)

Finally, Capcom designed a new exclusive costume for Thor. It’s…functional. Right?

X-23

When Craig Kyle, the creator of X-23, tells you personally her in-game model looks “pretty @#$%ing sweet!”, you know you’ve nailed it.

For a while, Laura Kinney had a more “X-Men” look than she usually does.

She also had Captain Universe powers for a while.

And then there are those times she just wears normal girlie clothes.

Sentinel / 铁甲卫兵

I saw some rumors online before we announced the Sentinel that he’d be in the game and look like a more traditional Sentinel from the comics. The “in the game” part was right, the “traditional” part wasn’t. As the MvC pros out there know, he’s got quite the legacy looking like this in Marvel fighting games. With that in mind, changing it would be borderline blasphemy.

The last huge X-Men event, 2010’s “Second Coming,” featured armies of silver Sentinels terrorizing our mutant friends in San Francisco. They kinda looked like this guy.

Lest we forget, before Capcom made Marvel fighting games, they had a Marvel action game to their credit. Here’s the Sentinel from 1995’s Super Nintendo gem, X-Men: Mutant Apocalypse.

Of course, there’s a little bit more gaming history to be had for the MvC2 hardcore out there. The type who know what a “curleh mustache” is, who think MvC before ice cream when they hear “Haagen-Dazs,” and why having “MAG-F#$%IN’-NETO” in the game is such a beautiful thing. To them I say…a naughty word I can’t say here about a certain Big Apple sports team (that's about to get its own Marvel shirts). Here’s your Mango Sentinel...

IRON MAN / 钢铁侠

Here, we have Tony Stark’s primary suit of choice, based on the popular Extremis look he’s sported with regularity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Yeah, yeah… I know he’s not wearing it now—he’s just worn it a lot’s all I’m sayin’…)

The team would love to have gotten the “Tin Can” first-ever look for Iron Man from TALES OF SUSPENSE #39 in there… but adapting the color scheme to this character model will have to do.

The stealth suit is just plain badass. It hasn’t appeared much in the comics, but we don’t care. It serves the color differentiation purposes well, plus it’s actually a fairly close fit to the source material.

And, my personal favorite—the Silver Centurion color scheme. Actually, I think this combination of Silver Centurion colors with Extremis svelte makes for my favorite Iron Man costume ever.

Wolverine / 金刚狼

That’s right, bub—this is the primary look Wolvie’s been sporting since ASTONISHING X-MEN #1 in 2004. You might not notice at first, but it’s actually quite different from his similarly colored MvC2 outing, especially in the lower legs and, uh, ear things.

I’m proud to say I’m friends with Craig Kyle, the co-creator of X-23, as well as the new take on X-Force that started in 2008 (and producer on next year’s THOR movie—guy gets around!). The new X-FORCE comic—which was recently relaunched as UNCANNY X-FORCE—introduced this great gray/black color scheme for Marvel’s most popular mutant.

Another classic! The brown suit is predictable, sure, but it’s gotta go in there. Of course, the ASTONISHING X-MEN model adds some variation to it we’ve never seen before, but I kind of like that, actually.

When it came to the fourth suit, the pickings suddenly got slim—so I resorted to expanding the idea a bit here by dipping into one of my all-time favorite (if all-time convoluted) X-Men stories, “Age of Apocalypse.” You might recall Wolvie was missing a hand in that one and didn’t have a mask. Well, this is what he looked like right before he lost the hand! Right? Two hands and a mask. The justification works for me, and I’m sticking to it. Frankly, I’m just glad I got some AoA love in there.

She-Hulk / 女浩克

The classic look of Jennifer Walters.

Now, this might stir up a bit of She-Hulk controversy, but rather than go with the “She-Hulk in the Fantastic Four” costume you might predict, Capcom convinced us that the “Lyra in the Frightful Four” look was better for gameplay—Lyra having a red outfit and red hair and all. Plus, in a weird way you get an extra character (who just so happens to move and talk like Jennifer Walters). Wait, you don’t know Lyra? Read some SHE-HULKS then, written by the guy I could throw Pac-Man figures at from my desk if I wanted to, Harrison Wilcox.

And the “She-Hulk that isn’t Jennifer Walters” theme continues with this ensemble, which you may have seen in Damon Lindelof’s—yeah, the LOST guy—ULTIMATE WOLVERINE VS. HULK. In the Ultimate Universe, She-Hulk is actually Betty Ross, not Jennifer Walters.

Oh, and speaking of Betty Ross…we’ve also got a take on Red She-Hulk.

SPIDER-MAN / 蜘蛛侠

You might have played a game or two wearing this suit before.

Maybe even this one.

And less likely, but still possibly, this one.

Definitely not this one, though. (Dan Slott, where you at?...)

Magneto / 万磁王

Behold, the Master of Magnet! …Uh, -ism. The Master of Magnetism! (Sorry about that, X-chickens—X-Men Arcade new on Xbox Live and PSN and all…)

In the Ultimate Universe, they spell “Erik Lehnsherr” as “Erik Lensherr,” and he prefers darker hues mixed with a deeper shade of red.

Mixing it up a bit is Magneto from the Mutant X Universe. No big yellow X on his belt, but hey…if you ask me, it’s an improvement.

Finally, you might know this version of a Magneto as a version of Magneto I can’t say on a family blog like this—let’s just call him “MAG-F#$%IN’-NETO”! That’s right. The MvC2 variant from that delightfully profane, wildly popular viral video. Gotta respect the old school (pardon me—OLD SCHOOL!), my friends…
So, there you have it—the first in what I hope is a series of blog entries like these that reveal all the alternate color schemes of all the Marvel characters, plus the thinking behind each and every one. Of course, your comments will inspire me to get off my butt and actually do it, so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The more thoughtful your comments, the more inspired I’ll be to reveal more. So, on that note…

以下是TGFCER“razielcat”对本作系统的分析:

按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比起龙之子VSCAPCOM,MVC3最大的特色是恢复并改进了2代的多型援护,角色援护依然以α﹑β﹑γ这3个不同类型划分,但是不再以文字说明发动效果而是直接明了的告诉玩家当前使用的援护是什么招式,还把招式的属性和攻击朝向也告诉你了,上代里只告诉你对空、对地、辅助什么的,啥招式不知道。图中暴风女的援护就是射击、方向朝前,这样一来不仅精简了MVC2中一些类似的援护效果,在选择时就了解援护招式的动作更是令玩家做到心中有数。

除了多型援护强势回归外,本作的操作方式也有不小的变化。从龙之子开始VS系列就抛弃了以往拳脚各以轻中重3种强度区分的做法,而改以更为简略的轻重中攻击,不再把拳和脚独立出来。本作以此为基础将按键分为6个,分别是轻﹑中﹑重攻击﹑拍档A﹑拍档B以及新增的Exchange键。其中2个拍档键负责发动援护攻击,如果要交换队友只需按住拍档键就可实现。而Exchange键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个空中连续技始动键,以往的VS系列中每个角色都有1或2个普通技可以挑空对手至浮空状态,此次以Exchange键配合摇杆方向可以将对手浮空或者打至版边,之后进行空中连击。如此一来每个角色的挑空技发动方式就得到了统一,而且本作在空中连击时配合Exchange键还能实现空中连击状态下的换人连击,最多可以实现2位拍档的空中接力连击,但是对Exchange键的输入时机要求很高,如果输入时机不对那么之后的追击也会落空。

除了多型援护回归和引入Exchange攻击以外,MVC3还新增了一种暂称为“复仇”的全新系统。当一方玩家战至最后一名角色时就可以手动发动该系统(这个不确定,因为我没玩过),发动后角色生命计量槽的周围一圈会呈现一种能量流逝的效果而玩家角色也会泛出红光,在这段时间里玩家的攻击力会得到提升,损失的生命值更会迅速恢复,如果在此时发动超必杀甚至可能一举削除对手一半以上的体力,一发逆转。

另外,本作对超必杀技也有一些小的改进,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飞行道具类的超必杀可以拥有多种发射轨迹,如龙的真空波动炮和钢铁侠的巨炮就可以分别以垂直向上和斜45度角的轨迹发射,这在以往的作品中是做不到的。我们还能看到本作中超必杀连超必杀这样的衔接也更为频繁,而是否还存在以往需要消耗多条能量槽发动的隐藏超必杀目前尚不得而知。

以下为已公开的39名角色(包括两名特别版的下载专属角色和最终BOSS)的简介和视频,点击打开大图,点名字可以下载各人的背景音乐:

剧情动画1 剧情动画2 剧情动画3 剧情动画4 圣诞特别视频
Level3超必杀(不包括内森·斯宾塞、豪鬼、泪泪、浩克、雷神·托尔、蜘蛛侠、魔多客、暴风女神、模仿大师、铁甲卫兵及两名DLC角色)

Ryu / :《STREET FIGHTER》(街头霸王)系列主角之一。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9.jpg
Morrigan Aensland / 莫莉卡·安斯兰:《恶魔战士》系列主要角色。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10.jpg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7.jpg
  Chris Redfield /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Biohazard / Resident Evil》(生化危机)系列主角之一。

Dante / 但丁:《Devil May Cry》(魔鬼五月哭:-) 系列主角之一。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4.jpg
Felicia / 菲莉茜亚:《恶魔战士》系列主要角色。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5.jpg
Chun-Li / 春丽:《STREET FIGHTER》(街头霸王)系列主要角色。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7/21_mvc3artwork02.jpg

Trish / 翠茜:《Devil May Cry》(魔鬼五月哭:-) 系列主要角色。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7/21_mvc3artwork01.jpg
Amaterasu / 天照大神:《大神》(Okami)系列主角之一。 视频

Viewtiful Joe / 幻侠乔伊:《Viewtiful Joe》(幻侠乔伊)系列主角之一。 视频 ttp://image.jeuxvideo.com/images/p3/m/a/marvel-vs-capcom-3-fate-of-two-worlds-playstation-3-ps3-088.jpg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9/15_mvc3art01.jpg
  Tron Bonne / 荼珑·女仆:《Rockman DASH》系列人物,天才机械少女。

视频
  Albert Wesker / 阿尔伯特·威斯克:《Biohazard / Resident Evil》(生化危机)系列重要人物。 ttp://image.jeuxvideo.com/images/p3/m/a/marvel-vs-capcom-3-fate-of-two-worlds-playstation-3-ps3-150.jpg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10/08_mvc01.jpg
  Nathan Spencer / 内森·斯宾塞:《Bionic Commando》(生化尖兵)主角。

Arthur / 亚瑟:《魔界村》(Ghosts'n Goblins)主角。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10/08_mvc02.jpg

Zero:《Rockman X》和《Rockman Zero》系列主角之一,0特殊部队队长,拥有极高能力的孤高之特A级猎人。 视频 更多图片

C.Viper / 深红毒蛇:全名是Crimson Viper (深红毒蛇),《STREET FIGHTER 4》(街头霸王4)和《SUPER STREET FIGHTER 4》(超级街头霸王4)中的角色。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12/13_mvcart01.jpg

Mike Haggar / 迈克·哈格:《Final Fight》(街头快打)系列主角之一,退役摔跤手步入政坛后当选为Metro city (新都城)的市长。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Gouki(日版) / Akuma(欧美版) / 豪鬼:《STREET FIGHTER》(街头霸王)系列主要角色,被称为“领会拳法极致的人”觉醒杀意之波动的格斗家。实际上他的正体是隆与肯的师傅刚拳的亲弟弟,兄弟二人共同拜轰铁为师学习格斗术。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1/01/17_mvc3akumaart.jpg

LeiLei(日版) / 泪泪Ho-Hsien-Ko(欧美版) / 何仙姑:《恶魔战士》系列主要角色。出生于1730年的中国,那个穿黄色道袍的是她姐姐LINLIN。她们的母亲是著名的灭妖师,在一次成功的封印魔王后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后来LEILEI通过特殊的法术把自己变成了僵尸,这样就可以和母亲的灵魂对话,同时获得强大的力量来继续母亲斩妖除魔的使命。她的姐姐则把自己的灵魂附在了一张灵符上,平时以人类形态活动,当LEILEI战斗时则变成灵符来进行约束避免妹妹被魔性操纵而失控。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更多图片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1/01/28_hsienkomvc3artwork.jpg

更多图片
  Jill Valentine / 吉尔·瓦伦蒂安:《Biohazard / Resident Evil》(生化危机)系列主角之一。售价69.99美元的特别版赠送的下载角色,预定于游戏推出4周后开放下载 ttp://scrawlfx.com/gallery/albums/marvel-vs-capcom-3-fate-of-two-worlds/november-16-2010/Marvel-vs-Capcom-3_2010_11-16-10_19.jpg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8.jpg
  Wolverine / 金刚狼:《X-MEN》(X战警)系列主角之一,原名James Howlett (詹姆斯·霍莱特),是一名19世纪加拿大富家子弟。某晚园丁Logan (罗根)杀死他的父亲后,詹姆斯愤怒之下伸出了“骨爪”杀死了园丁。可是母亲将他当成了怪物,不认他作儿子,而祖父则给了一些钱让他远走高飞不要回来。詹姆斯从此隐姓埋名改叫Logan (罗根)。直到20世纪早期,詹姆斯重返社会并入了加拿大军队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及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被召入加拿大政府的“Project:Weapon X”。X武器计划其实是由美国政府在背后出资支持,目的是将变异人改造成为国家武器。手术中被洗脑的金刚狼突然醒来,在杀掉几乎所有工作人员后逃走了。其后加入第二代X-MEN团队。金刚狼拥有伤口自我愈合能力,动物一般的感官,超凡的气力、耐久力和敏捷!其实他已经超过100岁了!最近他已恢复记忆,正准备对他的仇人一一报复!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12.jpg
  The Hulk / 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神奇浩克)系列中主人公Bruce Banner (布鲁斯·班纳)愤怒后的形态。身为科学家的布鲁斯致力于核物理研究,一次意外的实验爆炸使他变成了拥有巨大身躯的Hulk (浩克)。虽然浩克有着超出常人的力量,但其智力确像个孩子,他会攻击那些对他够成威胁的人,甚至包括一些无辜者。每当他被激怒后就会变成浩克,直到愤怒平息后,他才会恢复其常人的外表。2006年,这位巨无霸严重破坏了拉斯维加斯,一群英雄和IRON MAN (钢铁侠)一起将浩克捉起来,把他连同火箭一起射出宇宙,希望送他到一个无人星球独自渡过余生。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11.jpg
  IRON MAN / 钢铁侠:《IRON MAN》(钢铁侠)系列主角。在公众面前,Tony Stark (托尼·斯塔克)是个大方富有的发明家、实业家,但是人们都想不到他的另一个身份——IRON MAN。托尼所拥有的神奇力量源自于为了保护自己脆弱的心脏而发明的盔甲,他可以通过它获得超出常人的力量,可以借助脚下的喷射装置飞行,盔甲上还内置有不同的武器。钢铁侠下定决心要和那些破坏国家和世界安全的力量抗争到底。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3.jpg
  Captain America /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美国队长)系列中主人公Steve Rogers (斯蒂夫·罗杰斯)的绰号。二战时期,斯蒂夫只是个瘦弱的年轻人,以致于联军队都不要他。但是他却梦想着为国效力,于是参加了一个制造超级士兵的实验计划。经过严酷的身体和战斗技巧训练,他被选为第一个试验品。斯蒂夫注射了由Doctor Abraham Erskine (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发明的超级士兵血清,成为拥有超人力量和反应能力的超级士兵。厄斯金博士被暗杀后,斯蒂夫成为反法西斯的特工,对抗德国法西斯恐怖活动的头子Red-Skull (红骷髅)。在二战最后阶段,美国队长破坏敌人的座机后掉入了北大西洋的冰水中。20年后,The Avengers (复仇者组织,Marvel众多超级英雄团体之一,成员点这里) 在大西洋发现了被冰封的美国队长。苏醒后他加入了复仇者组织,并很快成为了领袖。同名电影计划于2011年7月22日上映。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6/16_artwork06.jpg
  Deadpool / 死侍:出现于《New Mutants》#98 (February, 1991),原名叫Wade T. Wilson (韦德·T. 威尔逊),曾为go-vern-ment特务,因为得了癌症而自愿参加Weapon X计划。改造手术令他失去容貌,因此他难以控制其情绪导致精神不稳定,除此之外得到了超人的气力、耐久力、敏捷力、速度及自我愈合能力,令他本来的杀人技术大大提高。据国外媒体报道,20世纪福克斯公司不但为《金刚狼2》开绿灯,而且也已开始筹划《金刚狼》中“死侍”的外传,准备把其也单独拍成一部影片。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7/21_mvc3artwork03.jpg
  Doctor Doom / 毁灭博士:原名叫Victor von Doom (维克多··杜姆),是Fantastic Four (神奇四侠)的主要对手。漫画里他是吉卜赛魔法大师,再某个宇宙取代了奇异博士成为Marvel首席法师。作为假想国Latveria (拉托维尼亚)的领袖,他像IRON MAN (钢铁侠)一样为自己制作了强大的战甲,从而拥有了超卓的实力,就连Superman同一众强者都不是他的对手。他能够穿越时空、反爱因斯坦定律、自动调节大气同温度、将二氧化碳化成氧气在太空生存、拥有核子加微型电脑盔甲等。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7/21_mvc3artwork04.jpg
  Super-Skrull / 超级斯克鲁尔人:原名叫Kl'rt,是Fantastic Four (神奇四侠)的其中一个大对头,因为基因得到改进的缘故而拥有神奇四侠四人的能力。他可以任意的延长身体的任何部分,通过控制火焰飞行,能随时隐身,制造无形的能量力场,拥有催眠的能力,拥有超人般的力量,能够自如的转化为岩石保护自身,还可以将自己的外貌按照自己的意愿转化为任何人的形象。他是一个受过训练的士兵,同时也是一名Skrull军的司令官。

视频
  Thor / 雷神·托尔:《Thor》(雷神·托尔)中的主角,原本是北欧神话中主神奥丁的儿子,掌控着风暴和闪电。因为托尔过于自负,奥丁决定将这个儿子谴下人间学习谦卑,并把他是神的记忆洗掉。于是托尔来到人间,附身于一名有残疾的外科医生Donald Blake (唐纳德·布莱克),而战锤Mjoinir (美佐拉)也变为他的手杖。但是他在下凡以后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不过多年后在奥丁的安排下,他终于拿回自己的战锤,战锤让他回复一切记忆。从此,回复真身的托尔不但拥有惊人体力,更可以用美佐拉呼唤风雨雷电。同名电影计划于2011年5月6日上映。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8/18_mvc3dormammu.jpg
  Dormammu / 梦魇恶魔·多玛莫姆:《Doctor Strange》(奇异博士)中主人公Doctor Stephen Strange (斯蒂芬·斯甄吉)的死敌,是另一个领域Dark Demension的君主/神,由魔法能量组成,奇异博士取了他的侄女为妻。Marvel电影老总凯文·弗吉曾暗示《Doctor Strange》电影计划于2012年及2013年之间上映,上映时间是在Marvel的漫画英雄群戏《Avengers》(复仇者)之后。

视频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0/09/15_mvc3art02.jpg
  X-23:《X-MEN》(X战警)系列人物,金刚狼的克隆体。其出生就没有真正的姓名,只有代号编码X-23。拥有和金刚狼一样的能力和全身骨架都由坚硬金属覆盖,双手各自只有两只爪,双脚也各有一只爪子。

视频
  SPIDER-MAN / 蜘蛛侠:《SPIDER-MAN》(蜘蛛侠)系列主人公Peter Parker (彼特·帕克)的另一个身份。彼特在一次课外活动中意外地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于是获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改变彼特的一生,决定成为蜘蛛侠的关键,就在于Uncle Ben (班叔叔)的遇害。彼特认为这是他的错误,因此选择成为蜘蛛侠来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采取3D技术拍摄的同名电影第四集计划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ttp://image.jeuxvideo.com/images/p3/m/a/marvel-vs-capcom-3-fate-of-two-worlds-playstation-3-ps3-151.jpg

视频
  Magneto / 万磁王:原名叫Erik Magnus Lehnsherr (艾瑞克·麦格纳斯·勒舍尔),是《X-MEN》(X战警)系列主要人物之一。1940年,他因为家人是犹太人而被迫害,全家被纳粹杀死只剩下他一人。在集中营他与吉普赛人Magda (玛格达)相爱,二人逃离集中营后结婚。然而有一天夫妻俩被流氓攻击,女儿被活生生地烧死。怒不可遏的万磁王初次引发其异能将流氓及附近村民杀光,妻子因为害怕而离开了他。万磁王很早就结识了Professor X (X教授),但万磁王不认同异能人要与人类共存,他害怕异能人会像犹太人一样被屠杀。他认为异能人才是主导,所以离开了X教授。最后他利用机械增加力量迫使联合国割让Genosha,建立异能人国度而不受任何国家的干预。

视频 漫画
  M.O.D.O.K. / 魔多客:《Dark Reign》(黑暗王朝)人物,名字是Mental Organism Designed Only for Killing (只为杀戮而生的智能有机体)的缩写。原名叫George Tarleton (乔治·塔尔顿),本来是一名普通人,是A.I.M. (Advanced Idea Mechanics,先进思想技术)组织的一名技师。最初被改造成有着超级智力的M.O.D.O.C. (Mental Organism Designed Only for Computing,只为计算而生的智能有机体),后来才被改造成M.O.D.O.K.的。他用超级智力夺取了A.I.M.的统治权,不断计划征服世界,但总是遭到阻挠,比如天盾、美国队长、浩克、钢铁侠。A.I.M.内的人无法忍受,把他赶下了台,还派人追杀他。后来他几经波折逃出天盾的囚禁,和许多英雄交手,组织过一个超级恶人团体,又控制了A.I.M.,似乎参与了红色Hulk的制造。M.O.D.O.K.有计算机一样发达的头脑,高超的智力和精神力,能使用多种高科技武器,头带使他能集中精神力制造破坏光线,并在A.I.M.各基地间瞬移,但副作用是他的头越发超出身体的负荷能力了。

She-Hulk / 女浩克:她的原名叫Jennifer Walters (詹尼弗·沃特斯),是Bruce Banner (布鲁斯·班纳 / 绿巨人)的表妹。由于身受重伤,班纳给她输了自己被伽马射线辐射的血,女绿巨人由此诞生。她有3个形态,分别是Savage She-Hulk、Sensational She-Hulk和普通人型。她曾经在The Thing (石头人)离开的那段时间里加入过Fantastic Four (神奇四侠),之后加入了The Avengers (复仇者组织,Marvel众多超级英雄团体之一,成员点这里)。她和《X-MEN》(X战警)系列中的Juggernaut有一腿。 视频 更多图片

Strom / 暴风女神:《X-MEN》(X战警)系列主要角色之一,原名叫Ororo Munroe (欧萝洛·门罗),是肯亚公主及美属黑人摄影师的女儿。她的双亲因飞机失事而去世,门罗因此得了claustrophobia (幽闭恐惧症)。她成为孤儿后在开罗当了小偷,还偷了Professor X (X教授)的东西。少女时代到了Serengeti (非洲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的塞伦盖蒂平原),她的天气控制能力也开始显露出来,被人们尊崇为女神。后来她重遇X教授,被徵募加入了X-MEN团队。她能随心所欲地操纵天气的变化,增减空气中水分子的量,造出雨、雪、雾等,又能控制气压的变化;另外,她还能招来雷,以闪电攻击敌人,并能乘风飞翔 (最高时速可达800公里)。最近她和Black Panther (黑豹,复仇者组织成员之一,点这里) 结婚了。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ttp://image.jeuxvideo.com/images/p3/m/a/marvel-vs-capcom-3-fate-of-two-worlds-playstation-3-ps3-1292257232-248.jpg

Phoenix / 凤凰女:《X-MEN》(X战警)系列主要角色之一,Jean Grey (简•葛瑞)的另一面,拥有将所有物质全部化为分子态的超级破坏能力和最强大的心灵破坏能力,之前一直被Professor X (X教授)用心灵牢笼控制着。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Taskmaster / 模仿大师:一位出生于纽约市布朗克斯区背景神秘的超级罪犯。他有着能够肌肉模仿他所看见的任何人做出的任何动作的能力,他曾利用早年作为雇佣兵与各位超级英雄们交手所获得的搏击经验开办了一所学校,专门培训反派们的搏击技巧。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1/01/17_mvc3taskmasterart.jpg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Sentinel / 铁甲卫兵:Marvel漫画世界经常出现的机器人,在《X-MEN》(X战警)系列中出场机会很多,在历代漫画中有好几款造型。铁甲卫兵被设定为搜索和猎捕、杀害异能人。最典型的铁甲卫兵身高三层楼,拥有飞行能力,能射出能量波和查出异能人。 ttp://media.eventhubs.com/images/2011/01/28_sentinelmvc3artwork.jpg

Shuma-Gorath / 独眼异型:《Doctor Strange》(奇异博士)中的反派。据说它属于名为“Old Ones”的一类物种,来自一个未知的维度。在数百万年前,它来到地球所属的维度,奴役了这里的居民,设立了人祭的制度。后来时间旅行巫师Sise-Neg来到这里将独眼异型从地球的维度放逐了出去。之后又几度被坏人利用将之释放到地球,不过理所当然的通通都失败了。然而在独眼异型自己的维度中,他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售价69.99美元的特别版赠送的下载角色,预定于游戏推出4周后开放下载 更多图片 ttp://scrawlfx.com/gallery/albums/marvel-vs-capcom-3-fate-of-two-worlds/november-16-2010/Marvel-vs-Capcom-3_2010_11-16-10_20.jpg

FINAL BOSS - Galactus / 行星吞噬者:初次登场于《Fantastic Four》(神奇四侠)第48集。Galactus是创始宇宙(目前这个宇宙诞生前的宇宙)大爆炸后的唯一生还者。 视频1 视频2 更多图片
人物简介:http://bbs.tgfcer.com/thread-6272717-1-1.html

[ 本帖最后由 Geo 于 2011-2-12 01:59 编辑 ]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