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blackeyed 于 2026-6-24 02:24 PM 发表
现在出就是要1500刀了, 不是不能出, 是急什么呢, 现在急的是微软, 等微软先出牌, 微软也只能1500刀, 这个价格如果微软根本卖不动, 就彻底死了, 如果卖得还行, 就自己马上也出高价的PS6就行了
SONY这时候应该是比较 ...
原帖由 @blackeyed 于 2026-6-24 14:24 发表
现在出就是要1500刀了, 不是不能出, 是急什么呢, 现在急的是微软, 等微软先出牌, 微软也只能1500刀, 这个价格如果微软根本卖不动, 就彻底死了, 如果卖得还行, 就自己马上也出高价的PS6就行了
SONY这时候应该是比较轻松的, 高硬件价格和已经失败的XSX在逼微软抉择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6-6-24 06:53 发表
如果硬件已经研发完成那确实不得不发布了,如果在前期还可以暂停
原帖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24 03:12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研发完延期的主机不少,比如ps3 n64
ns2早两年发售我也不觉得有啥障碍,可能成本更低…
本帖最后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24 07:13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24 20:06 发表
899无光驱
原帖由 @blackeyed 于 2026-6-24 14:24 发表
现在出就是要1500刀了, 不是不能出, 是急什么呢, 现在急的是微软, 等微软先出牌, 微软也只能1500刀, 这个价格如果微软根本卖不动, 就彻底死了, 如果卖得还行, 就自己马上也出高价的PS6就行了
SONY这时候应该是比较轻松的, 高硬件价格和已经失败的XSX在逼微软抉择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