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8 10:44 PM 发表
我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因为街机竖版飞机游戏,用5寸以下小屏幕,根本看不清敌人的子弹。iPad是入门线,最好1517寸。市面上标榜打飞机专用的正方屏游戏机其实根本不适合打飞机(续币玩法除外)
原帖由 @jalico 于 2026-6-19 01:25 AM 发表
rg40xxh的竖版手感挺好的,并且不用折腾,自带打飞机模式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