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6 16:45 发表
第三方才不好赚钱呢,专门搞游戏的真没啥特别阔的,ea,r星这样在游戏软件开发商里已经算很牛逼了,但无论市值收入利润跟现在ai互联网云服务那些赛道的都没法比。
一个游戏能卖个2000万套已经很牛逼了,自己到手也就几亿美刀,开发周期好几年,要出点啥纰漏或者不符合市场口味就可能暴雷亏损,业务模式跟农民差不多。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6 08:45 发表
第三方才不好赚钱呢,专门搞游戏的真没啥特别阔的,ea,r星这样在游戏软件开发商里已经算很牛逼了,但无论市值收入利润跟现在ai互联网云服务那些赛道的都没法比。
一个游戏能卖个2000万套已经很牛逼了,自己到手也就几亿美刀,开发周期好几年,要出点啥纰漏或者不符合市场口味就可能暴雷亏损,业务模式跟农民差不多。
原帖由 @arex 于 2026-6-16 16:04 发表
感觉楼主和那个爱狮子是泥潭唯二两个软饭了......
原帖由 @arex 于 2026-6-16 16:04 发表
感觉楼主和那个爱狮子是泥潭唯二两个软饭了......
原帖由 @bluelion2 于 2026-6-16 09:29 发表
首发XGP。
整整二十几年 算上未来第三方把这世代的游戏发行完可能有个30年命了 原帖由 bluelion2 于 2026-6-16 20:53 发表
什么意思?
你不是问我跟微软有什么关系吗?微软花钱买了这款游戏进XGP服务给续费XGP的玩家。XGP玩家又可以以相当实惠的价格玩到一款知名3A游戏,这件事很难理解吗?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