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微软考虑将xbox重组,包含拆分成独立公司的可能性 [打印本页]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3 08:58     标题: 微软考虑将xbox重组,包含拆分成独立公司的可能性

据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微软正针对旗下Xbox游戏业务评估多项重大调整方案,其中包含将Xbox分拆为独立主体这一选项,同时公司还敲定规划,加码开发《光环》《辐射》等头部经典游戏IP新作。

1. 业务重组相关
微软内部正在探讨多种重组模式:把Xbox改组为全资子公司(参照领英、GitHub的运营模式)、与外部企业成立合资公司,或是彻底分拆为独立企业。上述调整暂未敲定最终方案,也不会立刻落地,所有可能性仍在评估范围内。这类架构调整,未来也会让Xbox游戏业务更便于整体出售。

近年Xbox业务发展承压,主机销量持续下滑,重磅大作产出不足;尽管微软大力布局游戏订阅服务与云游戏,但依旧未能扭转经营颓势。

2. 游戏研发规划
今年2月上任的Xbox游戏部门首席执行官阿莎·夏尔马,提出加大投入、加快旗下王牌IP新作研发的计划,重点覆盖《光环》《辐射》以及《上古卷轴》等知名系列。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与首席财务官埃米·胡德,已批准该增资方案(对应今年7月开启的新财年),不过具体预算尚未最终确定,仍存在调整空间。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6-13 09: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独立出去好甩锅,免得影响公司股价。
作者: 野生的任豚    时间: 2026-6-13 09: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你软确实牛逼。仿佛看到一群傻逼在开会一下这样折腾一下那样折腾。
作者: ahzhuo    时间: 2026-6-13 09: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独立了就没法方便的直接输血,XGP还怎么烧钱,要不直接卖给valve好了
作者: 君思睿    时间: 2026-6-13 09: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需要输血啊,又不是赚钱业务,也不是未来,分割成独立公司就是要砍了 or 卖了嘛,除非能证明自己能赚钱
作者: 爱狮子油    时间: 2026-6-13 09: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SIE不就是索尼的子公司吗有什么稀奇的
作者: 寻找数码    时间: 2026-6-13 10: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确实不怎么稀奇,只不过离被剥离又进一步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6-13 10: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3 09:42 发表
不需要输血啊,又不是赚钱业务,也不是未来,分割成独立公司就是要砍了 or 卖了嘛,除非能证明自己能赚钱
就是不想一直输血,不想继续投钱了,赶紧剥离出去自生自灭,能活着你就活着,活不下去就自己找大款包养,找不到奶妈就倒闭。

之前一直靠总部输血嘛,为所欲为,买买买是吧。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6-13 10: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09:49 发表
SIE不就是索尼的子公司吗有什么稀奇的
嗯,你说的都对,这非常正常,大家都这样。
作者: 君思睿    时间: 2026-6-13 10: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3 10:22 发表
就是不想一直输血,不想继续投钱了,赶紧剥离出去自生自灭,能活着你就活着,活不下去就自己找大款包养,找不到奶妈就倒闭。

之前一直靠总部输血嘛,为所欲为,买买买是吧。
以后又没钱,又裁员,还面临历史罕见的硬件逆周期暴涨。

我现在只想看我说的“新点子”是什么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3 10: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在企业改制过程中,如果某部门独立出去成为子公司,那就是不再让啃老了,要自负盈亏了
作者: ORICONF    时间: 2026-6-13 10: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有点像咱妈,一天130个大会发布精神纲领
作者: superykk    时间: 2026-6-13 11: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3 11:19

引用: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 ...
游戏内加广告是头号软媒windows central报道的
至于这次拆分消息源,你可以去查一下The Information是什么来头233,无良媒体喷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3 11: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09:49 发表
SIE不就是索尼的子公司吗有什么稀奇的
不奇怪啊
所以微软之前不肯独立xbox部门才奇怪啊
一直能啃老,孩子能有什么本事
只会败家罢了
作者: panzerbanana    时间: 2026-6-13 11: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穷到要卖大楼的Sony居然还请得起这么多GK?!
作者: GYNECOMASTiA    时间: 2026-6-13 11: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是好事啊
作者: quigonjinn    时间: 2026-6-13 11:35

引用: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 ...
这如果也叫坏逼的话,泥潭众软软们怕是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是好逼了~~~

软软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都是报新闻,报微软的就是坏,报索尼的就是该。活脱一副无赖像~~~
作者: snakegtr    时间: 2026-6-13 11:41

引用: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13 11:35 发表

这如果也叫坏逼的话,泥潭众软软们怕是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是好逼了~~~

软软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都是报新闻,报微软的就是坏,报索尼的就是该。活脱一副无赖像~~~
索索那么多年有一个特性我一直觉得保持到现在,就是把自己最精准的形象扣帽子扣到对面头上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11: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何故先降
作者: Nemo_theCaptain    时间: 2026-6-13 13:13

整体出售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就算微软想卖也没几个想买的了

沙特已经买了EA吃不下更多了
亚马逊游戏部自己都在裁员
谷歌在Stadia死了以后从游戏界撤退
苹果连给游戏的补贴都在明显降低

2021年那时候微软说如果不买动视,其他几个对手就会买
但现在已经是不同的局面了
作者: quigonjinn    时间: 2026-6-13 13:19

引用:
原帖由 snakegtr 于 2026-6-13 11:41 发表

索索那么多年有一个特性我一直觉得保持到现在,就是把自己最精准的形象扣帽子扣到对面头上
软软这么多年一个特性我觉得也很神,永远都是指着镜子里的自己骂索索~~~还老觉得自己冤枉~~~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26-6-13 14: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义正词严、立场鲜明、苦大仇深!
作者: Grally    时间: 2026-6-13 14: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继续赢就完事儿了嗷!
作者: MG2008    时间: 2026-6-13 14:20

应该先把混日子的2A工作室全砍了 ,只保留3A足够第一方阵容了,然后积极和steam合作,就算似了也不会便宜索尼,等G胖嗝屁了说不定还能拿回来 。
作者: bluelion2    时间: 2026-6-13 14:34

就是准备学索尼那样开始压榨员工了,我以前看过一些在微软上班的拍的vlog,工作太安逸休闲了。
作者: Hananeko    时间: 2026-6-13 14:36

微软这么多年除了赖以老本的windows和office,还有几个不做烂尾的

连XBOX都要烂尾了,真是想不到
作者: 爱狮子油    时间: 2026-6-13 15: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1:21 发表
不奇怪啊
所以微软之前不肯独立xbox部门才奇怪啊
一直能啃老,孩子能有什么本事
只会败家罢了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3 15: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04 发表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有什么区别?
不排除这个选项和在考虑这个选项
作者: 爱狮子油    时间: 2026-6-13 15: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5:13 发表
有什么区别?
不排除这个选项和在考虑这个选项
问AI问的
还不懂就回小学重读
我们来把这两个说法的区别讲清楚:

- 不排除这个选项:
指的是没有否定、没有排除这个选项,也就是这个选项仍然在考虑范围内,只是没有明确说“要选它”,属于一种“中立、保留可能性”的态度。
例:“我不排除周末去爬山的可能” = 周末爬山这件事还在考虑中,没有被直接否决。
- 已经在考虑这个选项:
指的是已经主动把这个选项纳入思考/计划中,是一种更主动的状态,说明你已经在评估、权衡这个选项,甚至已经有一定的倾向。
例:“我已经在考虑周末去爬山了” = 我正在认真计划这件事,它是我的候选方案之一。

简单来说:

- “不排除”是被动保留可能性,没有明确的行动倾向;
- “已经在考虑”是主动纳入考量,有明确的思考动作。
作者: ohnu    时间: 2026-6-13 15: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07:04 发表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关键还都是未经证实的传闻,被楼主当成官方新闻发了,这逼样的确是个坏逼。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3 15: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22 发表
问AI问的
还不懂就回小学重读
我们来把这两个说法的区别讲清楚:

不排除这个选项:
指的是没有否定、没有排除这个选项,也就是这个选项仍然在考虑范围内,只是没有明确说“要选它”,属于一种“中立、保留可能性”的态度。
例:“我不排除周末去爬山的可能” = 周末爬山这件事还在考虑中,没有被直接否决。
已经在考虑这个选项:
指的是已经主动把这个选项纳入思考/计划中,是一种更主动的状态,说明你已经在评估、权衡这个选项,甚至已经有一定的倾向。
例:“我已经在考虑周末去爬山了” = 我正在认真计划这件事,它是我的候选方案之一。

简单来说:

“不排除”是被动保留可能性,没有明确的行动倾向;
“已经在考虑”是主动纳入考量,有明确的思考动作。
就你软这个局面,被动主动也没啥区别,能用的办法很有限了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3 15:51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标题中考虑的内容是重组,原文写的是ready to,意思是板上钉钉要大整了,你应该问AI包含xx可能性和不排除xx可能性有什么区别
作者: 爱狮子油    时间: 2026-6-13 15: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原文贴出来看看,我看到的原文怎么跟你看到的不一样
作者: killmesoftly    时间: 2026-6-13 15: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在美企的我认为美国资本家和高管干得出这事,最近包括我司在内一众美国公司就在干这个

这种独立出来分公司要自己承担Topline和Bottom line的压力,结果怎样自己判断吧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3 16:22

引用: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5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原文贴出来看看,我看到的原文怎么跟你看到的不一样
原文有付费墙,但都不用看正文,他直接把分拆写标题上了

https://www.theinformation.com/a ... -halo-fallout-games

[attach]1234849[/attach]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3 16:25

路透社,同样的标题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 ... reports-2026-06-12/
作者: 爱狮子油    时间: 2026-6-13 16: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原文内容就是不排除,标题不这么写怎么吸引人去付费。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16:49

小声问一句,当初花700亿买动视就是为了现在方便出售子公司吗
作者: xfry    时间: 2026-6-13 16:54

引用: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3 09:4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独立了就没法方便的直接输血,XGP还怎么烧钱,要不直接卖给valve好了
XGP现在是输血的一方
作者: xfry    时间: 2026-6-13 16:56

引用: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索尼其实是家公关公司?
作者: xfry    时间: 2026-6-13 17:02

改成子公司的话,光头阿三就没法微操了?

可以光明正大砍掉本部和B社的发行渠道了,XGS的宣传能力也根本不行,让陶德哥哥上
作者: 象拔蚌    时间: 2026-6-13 17: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微软爸爸终于受不了这个败家子,扶不起的阿斗
作者: 寻找数码    时间: 2026-6-13 17: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3 16:25 发表
路透社,同样的标题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 ... reports20260612/
路透社什么野鸡媒体
作者: 帕金森    时间: 2026-6-13 17:39

一个新闻让索黑破防成这样?现在可以直接说别人“逼样的”、“坏逼”了么,我就看看版主管不管
作者: bazinga    时间: 2026-6-13 17: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恭喜楼主被划为坏逼行列,这篇报道肯定碰到G点了,否则不会破口大骂
作者: 君思睿    时间: 2026-6-13 17: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其实所有的科技公司日子都不好过,微软不说XBOX,别的部门裁员很厉害,也不止微软,Meta\Google之类的也不行

微软到处都要发力,都出都要钱,还到处都要裁员,这都是明面上摆着的。现在个大公司都在全力拼AI这条主线,微软也不例外,而且最坏的是他家Windows的AI计划刚被消费者抵制了

所以XBOX最好的结果就是收缩战线苟住,最差那就不好说了

本帖最后由 君思睿 于 2026-6-13 18:00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leyoung    时间: 2026-6-13 17: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box瞎jb折腾这么多年,不就是仗着总部啃老嘛。就这熊样,独立出去五年内必死。
作者: bulaochuanshuo    时间: 2026-6-13 18: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应该拆分出去了,卵的战略意图是押宝ai了,宁可买核电站也不可能再给xbox这样的部门输血了。其实也挺好。

拆除去找个牛逼点的人没准过两年纳指ipo了,23333
作者: 故事在城外    时间: 2026-6-13 18:18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这贴的楼主ikaruga,还有那个bazinga,就是著名索饭狂风007的马甲吧,你一个索饭天天发xbox的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也是够闲的慌的,感觉心里也有点变态。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3 18: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狂风007是谁?我02年玩斑鸠注册的这个id,一直用到现在,不是别人的马甲。另外我啥新闻都发谢谢
作者: 故事在城外    时间: 2026-6-13 18:24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3 10: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狂风007是谁?我02年玩斑鸠注册的这个id,一直用到现在,不是别人的马甲。另外我啥新闻都发谢谢
我说bazinga,就是狂风007的马甲吧
作者: quigonjinn    时间: 2026-6-13 18:30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 ...
这又是谁的马甲?
作者: 故事在城外    时间: 2026-6-13 18:33

引用: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13 10:30 发表

这又是谁的马甲?
反正不是啥极端粉的马甲,两家这代的主机都没有,谁死谁活各种宏大战略都啥没兴趣,能多给薅点羊毛就好。
作者: bazinga    时间: 2026-6-13 18:56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24 发表


我说bazinga,就是狂风007的马甲吧
不是,本人行得正立得直,不要瞎揣测

战区主机屁股大战,不喜没关系,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来指点教导我心领,下次不必了
作者: bazinga    时间: 2026-6-13 19:14

这新闻劲儿够大,连理中客都下场了

只要是有大事情出现,楼主不发,我不发,也会有别人发,尤其像这么大的事连路透社都报道了,内外网玩家群体肯定传的到处都是,谁也阻挡不了,转发消息先看屁股决定是否有资格,难道要等通稿吗?活久见
作者: wizardlg    时间: 2026-6-13 19:21

欧美公司做这类的事可太多了, 我以前在上海外高桥英特尔待过,那天老美领导空降上海,直接宣布一年后关门,记忆犹新。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6-13 19: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一堆索黑看到这新闻就破防了,疯狂攻击楼主,哈哈哈。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26-6-13 20:13

之前就有人说,阿三姐是来给xbox传统主机业务搞临终关怀的,现在看来整个xbox业务在经过菲尔多年轻资产化,以及阿三姐的几番打扮之后,也真有可能是想卖个好价钱,就是不知道谁会来接这个盘
亚马逊?take2?奈飞?还是石油佬,鹅厂?

[ 本帖最后由 小悟空 于 2026-6-13 20:22 编辑 ]
作者: sheva1980    时间: 2026-6-13 21: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以前软饭也没像这贴攻击力这么强啊,这贴都直接人身攻击了。
作者: mushroommg    时间: 2026-6-14 00: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这贴的楼主ikaruga,还有那个bazinga,就是著名索饭狂风007的马甲吧,你一个索饭天天发xbox的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也是够闲的慌的,感觉心里也有点变态。
我觉得这贴里的软软和索索都很好,唯独你这种声音很没劲。一把岁数了还能为这事干架我只觉得看到了人生的活力和激情,隔壁水区都要死了,战区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简直是太难能可贵了。
作者: lvv    时间: 2026-6-14 05:3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6-6-13 11:14 发表
这新闻劲儿够大,连理中客都下场了

只要是有大事情出现,楼主不发,我不发,也会有别人发,尤其像这么大的事连路透社都报道了,内外网玩家群体肯定传的到处都是,谁也阻挡不了,转发消息先看屁股决定是否有资格,难道要等通稿吗?活久见
什么理中客,就是个骑墙装客观的货, 最阴的就是这种人。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4 07: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这贴的楼主ikaruga,还有那个bazinga,就是著名索饭狂风007的马甲吧,你一个索饭天天发xbox的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也是够闲的慌的,感觉心里也有点变态。
你这偏架拉的...

转发新闻的是心理变态
这帖子里上蹿下跳骂人“傻逼,逼样的”只是人老实

233
作者: ahzhuo    时间: 2026-6-14 09:5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思考]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作者: 故事在城外    时间: 2026-6-14 09:58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3:1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你这偏架拉的...

转发新闻的是心理变态
这帖子里上蹿下跳骂人“傻逼,逼样的”只是人老实

233
没想拉偏架,就是有感而发了,这贴楼主感觉就是非常明显的极端索索,天天发点xbox的东西来黑,当然软软里的什么爱狮子油,还有那个老发赛车游戏的,索索说是叫A9茶碗头的,感觉也都蛮极端的。

不过这种发了也活该被喷,两边都不讨好,理客中拉偏架阴逼,以后不掺和这种事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4 10: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4 09:55 发表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爱狮子油

为这点事儿急赤白脸的值吗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4 10: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4 09:58 发表
没想拉偏架,就是有感而发了,这贴楼主感觉就是非常明显的极端索索,天天发点xbox的东西来黑,当然软软里的什么爱狮子油,还有那个老发赛车游戏的,索索说是叫A9茶碗头的,感觉也都蛮极端的。

不过这种发了也活该被喷,两边都不讨好,理客中拉偏架阴逼,以后不掺和这种事了。
https://wap.tgfcer.com/index.php?action=thread&tid=8407198

正常的新闻怎么就是黑了...
隔壁贴也发了,谁不能发啊,只要是正经新闻谁发不行?
作者: GYNECOMASTiA    时间: 2026-6-14 10: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4 09:55 发表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笑喷了,软饭给微软创造的利润不如油管,233333
作者: bluelion2    时间: 2026-6-14 10:39

引用:
原帖由 GYNECOMASTiA 于 2026-6-14 02:3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笑喷了,软饭给微软创造的利润不如油管,233333
这是微软自己的问题,不是XBOX游戏不行,你不要看看微软投资了多少,还是无用投资,赚来的钱都被巨大的投资给抵消掉了,当然没有什么盈利了。
作者: lvv    时间: 2026-6-14 10: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GYNECOMASTiA  于 2026-6-14 02:32 发表
笑喷了,软饭给微软创造的利润不如油管,233333
油管很赚钱的, 拿xbox跟他比有点难为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4 10: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lvv  于 2026-6-14 10:40 发表
油管很赚钱的, 拿xbox跟他比有点难为了
不是,原意是“xbox部门在油管视频上发视频赚的钱比游戏挣得多”
作者: limmy    时间: 2026-6-14 10: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引用: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4 09:55 发表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哪石锤了,主楼说的是出售Xbox业务,官方说的是不再无限制注入资金,请看清不是不注入资金。两码事。
作者: 伪装同学丶    时间: 2026-6-14 10:48

引用:
原帖由 mushroommg 于 2026-6-14 00: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觉得这贴里的软软和索索都很好,唯独你这种声音很没劲。一把岁数了还能为这事干架我只觉得看到了人生的活力和激情,隔壁水区都要死了,战区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简直是太难能可贵了。
客观饭和阵营党罢了,前些年挺多的,起手就是我全平台如何如何,我最客观想玩哪个玩哪个,不懂你们在争什么
现在少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4 10: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limmy  于 2026-6-14 10:46 发表
哪石锤了,主楼说的是出售Xbox业务,官方说的是不再无限制注入资金,请看清不是不注入资金。两码事。
有一说一,主楼新闻是讲xbox部门要拆分成独立公司,这个和总部不再无限制输血在企业层面是一个意思

本帖最后由 夏青 于 2026-6-14 10:50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defer    时间: 2026-6-14 18:45

不投钱意味着不扩张,最多止损。

微软可是big7,又不是经营起来莫名会带点前现代气息的日企,不赚钱又没占比的瘦狗业务留着干什么。

背靠华尔街是一体两面的
软粉口中“XBOX可以输无数次”的前提是你是明星业务。
如果变成了瘦狗,砍头比日企快多了。
大川会救世嘉,投资人不会。

[ 本帖最后由 defer 于 2026-6-14 18:51 编辑 ]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5 22:54

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克雷格·邓肯(Craig Duncan)在任职超过18个月后卸任。
邓肯于2024年11月接替前任工作室负责人艾伦·哈特曼(Alan Hartman),负责Halo Studios、The Coalition、Flight Sim、Turn 10、Playground Games、Rare、Obsidian、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The Initiative、Double Fine、InXile、Undead Labs、World's Edge和XGS Publishing等工作室。
他将于本周离开公司。在找到继任者之前,他负责的工作室将向Xbox首席内容官马特·布蒂(Matt Booty)汇报工作。

与此同时,Xbox游戏工作室首席运营官路易丝·奥康纳也将离开公司。

邓肯在给员工的邮件中写道:“20个月前,当我接任XGS领导一职时,我的目标是服务于我们的工作室、团队以及所有参与游戏制作的人员。我们共同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游戏,加强工作室之间的文化建设,并共同塑造公司的未来。我自豪地说,我们成功发布了许多游戏,为公司带来了业务上的成功。”
关于奥康纳,他补充道:“路易丝是一位体贴、富有创意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她始终支持游戏制作,并以清晰的思路和细致的关怀为我们的工作室提供支持。我感谢她为XGS所做的一切,我相信无论她未来从事什么工作,都会取得成功。”
作者: 兰开夏    时间: 2026-6-16 14:33

21年不买到现在资金只会更快从ai流走。

一个时代结束了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