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3 09:42 发表
不需要输血啊,又不是赚钱业务,也不是未来,分割成独立公司就是要砍了 or 卖了嘛,除非能证明自己能赚钱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09:49 发表
SIE不就是索尼的子公司吗有什么稀奇的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3 10:22 发表
就是不想一直输血,不想继续投钱了,赶紧剥离出去自生自灭,能活着你就活着,活不下去就自己找大款包养,找不到奶妈就倒闭。
之前一直靠总部输血嘛,为所欲为,买买买是吧。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 ...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09:49 发表
SIE不就是索尼的子公司吗有什么稀奇的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 ...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13 11:35 发表
这如果也叫坏逼的话,泥潭众软软们怕是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是好逼了~~~
软软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都是报新闻,报微软的就是坏,报索尼的就是该。活脱一副无赖像~~~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1:21 发表
不奇怪啊
所以微软之前不肯独立xbox部门才奇怪啊
一直能啃老,孩子能有什么本事
只会败家罢了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04 发表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15:13 发表
有什么区别?
不排除这个选项和在考虑这个选项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07:04 发表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22 发表
问AI问的
还不懂就回小学重读
我们来把这两个说法的区别讲清楚:
不排除这个选项:
指的是没有否定、没有排除这个选项,也就是这个选项仍然在考虑范围内,只是没有明确说“要选它”,属于一种“中立、保留可能性”的态度。
例:“我不排除周末去爬山的可能” = 周末爬山这件事还在考虑中,没有被直接否决。
已经在考虑这个选项:
指的是已经主动把这个选项纳入思考/计划中,是一种更主动的状态,说明你已经在评估、权衡这个选项,甚至已经有一定的倾向。
例:“我已经在考虑周末去爬山了” = 我正在认真计划这件事,它是我的候选方案之一。
简单来说:
“不排除”是被动保留可能性,没有明确的行动倾向;
“已经在考虑”是主动纳入考量,有明确的思考动作。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3 15: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那你得继续奇怪下去
原文是不排除这个选项
被楼主这个坏逼翻译成已经在考虑。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3 09:4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独立了就没法方便的直接输血,XGP还怎么烧钱,要不直接卖给valve好了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13 11: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和一堆自媒体开始捕风捉影带Xbox负面节奏了,包括不限于Xbox要给游戏内加广告(现在已经辟谣了),要独立拆分等一些谣言和所谓的爆料,每次Xbox有一点好消息这帮无良媒体就开始下场表演了,以往无一例外。国内社区的一些极端嗦嗦就就开始疯狂转发,随后一帮子嗦嗦就在后面抱团开黑,顶楼的就是纯纯的坏逼。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3 16:25 发表
路透社,同样的标题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 ... reports20260612/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3 10: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狂风007是谁?我02年玩斑鸠注册的这个id,一直用到现在,不是别人的马甲。另外我啥新闻都发谢谢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 ...
,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这贴的楼主ikaruga,还有那个bazinga,就是著名索饭狂风007的马甲吧,你一个索饭天天发xbox的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也是够闲的慌的,感觉心里也有点变态。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6-6-13 11:14 发表
这新闻劲儿够大,连理中客都下场了
只要是有大事情出现,楼主不发,我不发,也会有别人发,尤其像这么大的事连路透社都报道了,内外网玩家群体肯定传的到处都是,谁也阻挡不了,转发消息先看屁股决定是否有资格,难道要等通稿吗?活久见,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这贴的楼主ikaruga,还有那个bazinga,就是著名索饭狂风007的马甲吧,你一个索饭天天发xbox的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也是够闲的慌的,感觉心里也有点变态。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3:1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你这偏架拉的...
转发新闻的是心理变态
这帖子里上蹿下跳骂人“傻逼,逼样的”只是人老实
233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4 09:55 发表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4 09:58 发表
没想拉偏架,就是有感而发了,这贴楼主感觉就是非常明显的极端索索,天天发点xbox的东西来黑,当然软软里的什么爱狮子油,还有那个老发赛车游戏的,索索说是叫A9茶碗头的,感觉也都蛮极端的。
不过这种发了也活该被喷,两边都不讨好,理客中拉偏架阴逼,以后不掺和这种事了。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4 09:55 发表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原帖由 @GYNECOMASTiA 于 2026-6-14 02:32 发表
笑喷了,软饭给微软创造的利润不如油管,233333
原帖由 @lvv 于 2026-6-14 10:40 发表
油管很赚钱的, 拿xbox跟他比有点难为了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4 09:55 发表
基本石锤了吧这下
微软CEO谈论Xbox:“我们投资了25年,结果YouTube反而比我们更会靠Xbox赚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采访时,针对Xbox的业务进行了一番谈论。他表示,微软对游戏的投入,某种程度上比Windows和Office还要早,在Xbox走过的25年中,微软的投入从未停止,“没人能指责微软在过去25年里没有投资。而现在我们必须将其转变为一个能够永续经营的事业。”
针对目前Xbox的核心困境,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挑战,是无法将那些娱乐内容变现。我们其实一直在补贴那些娱乐,可事实上靠Xbox游戏赚到更多钱的,是YouTube,而不是微软……但这不代表微软要走偏发展的方向,我们想做的依然是本来就该做的事——制作好游戏、制作好硬件,但我们必须以一种在经济上可持续的方式来做。”
至于Xbox商业模式未来应该走向何方。纳德拉表示:PC、主机和行动平台会各司其职,这也是他首度透露未来的策略方向:“我们现在必须将这一切整合在一起,同时忠于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现在Asha Sharma就任已约100 天,她也宣布在未来100天将重新审视业务全貌,确保我们在硬件开发和软件发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期待。”
原帖由 mushroommg 于 2026-6-14 00: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觉得这贴里的软软和索索都很好,唯独你这种声音很没劲。一把岁数了还能为这事干架我只觉得看到了人生的活力和激情,隔壁水区都要死了,战区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简直是太难能可贵了。
原帖由 @limmy 于 2026-6-14 10:46 发表
哪石锤了,主楼说的是出售Xbox业务,官方说的是不再无限制注入资金,请看清不是不注入资金。两码事。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