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这个007不好玩 [打印本页]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6-12 13:18     标题: 这个007不好玩

一看就是没啥钱的,3a都算不上的东西,另外流程很烦人,多余的东西太多,被顽皮狗家的游戏秒杀的货色,298都不值得。
作者: king8910213    时间: 2026-6-12 13: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https://www.dr.dk/nyheder/kultur/du-sidder-ikke-i-en-biograf-i-20-timer-nyt-james-bond-spil-viser-hvor-meget-det-kraever-lave-det

这游戏可不穷,成本是13亿克朗,也就是2亿刀左右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3:42

我的意见刚好相反,虽然游戏借鉴了神海的设计,但动作系统和环境互动远超神海,格斗和射击被有机结合在一起,配合手表的hack功能,可以打出非常华丽的连击和组合。

同时任务设计系统继承了杀手系列的多分支特色,很多任务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完成,丰俭由人。这一点是神海比不了的。

总之就是很好玩,而且耐玩。因为原来的存档损坏,我已经开始玩第二遍了,仍觉得津津有味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6-12 13:47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01:42 PM 发表
我的意见刚好相反,虽然游戏借鉴了神海的设计,但动作系统和环境互动远超神海,格斗和射击被有机结合在一起,配合手表的hack功能,可以打出非常华丽的连击和组合。

同时任务设计系统继承了杀手系列的多分支特色, ...
我爱玩一本道的,最烦多分支了,你不如演出搞好点,演出效果和2077和赖皮狗游戏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我是玩到去夜总会那个任务, 和路径光追的2077夜店比 差距太大了,瞬间就不想玩了

[ 本帖最后由 forwardland 于 2026-6-12 13:51 编辑 ]
作者: 查理王    时间: 2026-6-12 13: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开头的教程关确实不行,感觉太长了,但正式任务开始之后瞬间就好了起来,经典007的音乐响起的时候我汗毛都竖起来了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6-12 13:50

引用:
原帖由 king8910213 于 2026-6-12 01:39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https://www.dr.dk/nyheder/kultur ... et-kraever-lave-det

这游戏可不穷,成本是13亿克朗,也就 ...
但是那个场景细节不太出彩阿,不太像3a游戏,它的售价也不是3a游戏的500多的售价。
作者: scanlines    时间: 2026-6-12 13: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8分直接不买就对了,下半年好多游戏要花钱
作者: 爱狮子油    时间: 2026-6-12 13: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也觉得,所谓渗透无非就是跟着提示走就行了,而自由潜行也就看门狗级别
作者: xiaogao    时间: 2026-6-12 14:03

引用:
原帖由 forwardland 于 2026-6-12 13:47 发表

我爱玩一本道的,最烦多分支了,你不如演出搞好点,演出效果和2077和赖皮狗游戏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我是玩到去夜总会那个任务, 和路径光追的2077夜店比 差距太大了,瞬间就不想玩了
所以说首发吃亏,据说这游戏会更新路径光追,再等等,到时候打对折玩完全版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6-12 14:08

引用:
原帖由 scanlines 于 2026-6-12 01:52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8分直接不买就对了,下半年好多游戏要花钱
psn上评分还不如乐高蝙蝠侠。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6-12 14:09

引用:
原帖由 xiaogao 于 2026-6-12 02:03 PM 发表

所以说首发吃亏,据说这游戏会更新路径光追,再等等,到时候打对折玩完全版
更新路径估计会好很多,现在烘培除了顽皮狗,gta级别的,其他都觉得很假,被光追惯了几年,另外这类型游戏你要堆演出,演出堆不到位,很难给你高分。

[ 本帖最后由 forwardland 于 2026-6-12 14:12 编辑 ]
作者: endymion    时间: 2026-6-12 14:13

通关后的感受就是b站上全是商单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4:29

只能说各花入各眼吧,我本来都没想着玩,纯粹是朋友安利得紧,尝试着上手,结果一玩就放不下了。

估计喜欢杀手系列的应该都能玩进去,反之则可能觉得无聊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4:29

商单什么的只能说明宣传费用充足,并不能证明游戏本身拉跨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4:31

引用:
原帖由 forwardland 于 2026-6-12 13:47 发表

我爱玩一本道的,最烦多分支了,你不如演出搞好点,演出效果和2077和赖皮狗游戏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我是玩到去夜总会那个任务, 和路径光追的2077夜店比 差距太大了,瞬间就不想玩了
夜总会那一关我的眼睛都要被晃瞎了,想躲都躲不开,可一旦能玩到后面的国际象棋大赛,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作者: lvv    时间: 2026-6-12 14: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007太老土了
作者: hqqttjiang    时间: 2026-6-12 14:48

游戏是非常好玩的  只不过美术和技术确实不出彩罢了  尤其是视觉部分 现在版本的影子太虚 只能等路径光追实装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5: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2 14:48 发表
游戏是非常好玩的  只不过美术和技术确实不出彩罢了  尤其是视觉部分 现在版本的影子太虚 只能等路径光追实装
还以为是开fsr的原因
作者: hqqttjiang    时间: 2026-6-12 15:18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15: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还以为是开fsr的原因
IOI的冰川引擎一直是玩法优先  为了维持海量NPC规模和物品物理  还在大量用屏幕空间阴影,LOD策略也很激进,后续的光追,发射数量也限制的很死 加大了降噪的难度和结果的纯净度. 所以目前的阴影问题和pop in,pop out很烦,只能等更准确的路径了
作者: odioanatre    时间: 2026-6-12 15:22

技术不是很出彩,但是故事和演出很不错,挺抓人的。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5: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2 15:18 发表
IOI的冰川引擎一直是玩法优先  为了维持海量NPC规模和物品物理  还在大量用屏幕空间阴影,LOD策略也很激进,后续的光追,发射数量也限制的很死 加大了降噪的难度和结果的纯净度. 所以目前的阴影问题和pop in,pop out很烦,只能等更准确的路径了
感觉您在这方面很专业,和您请教一件事

昨天玩007时突然出现残像,就是人物一移动,身体边缘就会出现一圈残影

重启后,残像消失,您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吗?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2 15: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游戏支持dlss,n卡用户干嘛开fsr?
作者: hqqttjiang    时间: 2026-6-12 15:30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15: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感觉您在这方面很专业,和您请教一件事

昨天玩007时突然出现残像,就是人物一移动,身体边缘就会出现一圈残影

重启后,残像消失,您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吗?
不知道 不过大概率可能是FSR或者TAA的锅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2 15: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说了是索尼一本道下位替代

吃惯了顽皮狗米其林,这种就是可玩可不玩
会这就真喜欢这类型的
作者: wizardlg    时间: 2026-6-12 16: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游戏等更新完路径追踪再玩, 现在没有什么开玩的欲望。
作者: Dmitry_dd    时间: 2026-6-12 18:07

我觉得很不错,就一标准的007电影水品,很符合这个IP的水准。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26-6-12 18: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问题是神海5没有啊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18: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严重怀疑喷这作是神海替代品的,都是云游戏的
作者: SKY999    时间: 2026-6-12 19: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婆姐阿猫阿狗都出来评价了
作者: 蒂亚戈席尔瓦    时间: 2026-6-12 19:39

我玩着感觉挺好的,挺喜欢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12 20:14

我玩到从船厂回来那里断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没冲动再去打开。这游戏场景搭建和npc规模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有很多方法推进,但他们留了一个最弱智的保底玩法,搞不定门卫就biu一下,被发现就打拳,一下子把味给冲淡了,之前有个坛友说的风险与回报理论,我觉得可以用在这里,现在3A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弱智保底设计,0风险保姆流程,我被人发现了咋办,总不能主动读档从来吧,抡抡拳头更省事,久而久之就玩成了如龙,然而他这套近战设计的乐趣只能支撑一两小时的时间,玩多了肯定烦。gameplay以外的内容就没啥意思了,很多人也说了是低配神海。现在的播片游戏确实是老态龙钟了,没顶级的皮相真吸引不了我。不过这游戏帅哥美女管够,这个肯定要好评
作者: MG2008    时间: 2026-6-12 20:31

这公司天赋不行,做出来的游戏永远白开水,杀手47这么好的题材都做不明白 。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12 20: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本道就这味

有场面有画面有剧情
玩法简单
不用刷
短平快紧凑

就喜欢这样的游戏
9分
作者: 杜斯坦    时间: 2026-6-13 02: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非常好玩,打斗像蝙蝠侠,玩到沉船,像神海的地方很少
作者: tlsarah    时间: 2026-6-13 02:24

47升级版,光头赶紧用这个升级过的冰霜引擎再出新作吧,等不及了
作者: 伪装同学丶    时间: 2026-6-13 02:30

升级版?降级版!
一开始就说了看门狗2+星空,每关找一小时门卡,打半小时枪,再开十分钟车看十分钟演出,关卡纯流水线路线也没杀手多,ai也弱智
别碰瓷神海了
作者: qazqaz    时间: 2026-6-13 05: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好好玩,一口气玩到旅馆关,就连泥潭说什么训练营很长也没觉得,场景漂亮,细节满满!
作者: richiter    时间: 2026-6-13 06: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用试就知道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08:03

引用:
原帖由 qazqaz 于 2026-6-13 05:2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好好玩,一口气玩到旅馆关,就连泥潭说什么训练营很长也没觉得,场景漂亮,细节满满!
所以我说这游戏非常看电波,电波对了怎么都顺眼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13 08: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8:03 发表
所以我说这游戏非常看电波,电波对了怎么都顺眼
人物群像表现还不错
角色立得起来
不像弱智一样

有电影感了
射击感扎实
动作打击感也到位

综合来说个方面平均就很难得了

其实好游戏玩一次就值了
不需要反复品
没必要
作者: 熊熊哥哥    时间: 2026-6-13 09:48

教学关没过就删了,还好玩的皮角版,只是浪费了流量。
作者: steshen    时间: 2026-6-13 10:59

游戏还是不错的,就是我本人不喜欢潜入环节,比如博物馆基本是拳头抡过去了。还有就是游戏bug有点多,中间还有死机,在沉船那里的战斗环节,我就剩一个敌人的时候死机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12:51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生化危机5的预告CG,007的船舶关卡实际表现已经逼近那个预告片了,有这样的画面表现,不知道为啥还有人不满意
作者: 查理王    时间: 2026-6-13 13: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画面其实我也不太满意,灯光材质像ps4后期ps5初期的水平,不过对比光头47还是进步不少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13 13: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种小工作室的作品就比较难全程维持高水准的美术和画面

有些场景惊艳,但是不稳定,有些场景就很简陋
作者: 秦兽    时间: 2026-6-13 21:32

游戏性耐玩度和神海半斤八两都不咋样谁也别说谁,都属于通一次都蛋疼的玩意
作者: 天堂任狗追    时间: 2026-6-13 21: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007细节和演出还是差神海不少的。但是达成任务的自由分支比神海和最后生还者系列多多了。
作者: chocoboplus    时间: 2026-6-14 18:02

到度假村的时候我就有点希望已经结束了。
后面只剩又臭又长。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4 20: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hocoboplus  于 2026-6-14 18:02 发表
到度假村的时候我就有点希望已经结束了。
后面只剩又臭又长。
其实到第八章就可以结束了
作者: xfry    时间: 2026-6-14 20:16

排在代玩列表里了,反正听说15小时左右就能通关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4 20: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4 20:16 发表
排在代玩列表里了,反正听说15小时左右就能通关
第一遍玩不看攻略,15个小时应该足够了,第二遍玩最多7小时
作者: Raystation    时间: 2026-6-15 09:29

挺好玩的。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15 11: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两章为续集铺垫
一点不长
作者: sxyzero    时间: 2026-6-15 11:26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2 20:14 发表
我玩到从船厂回来那里断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没冲动再去打开。这游戏场景搭建和npc规模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有很多方法推进,但他们留了一个最弱智的保底玩法,搞不定门卫就biu一下,被发现就打拳,一下子把味 ...
你适合玩魂游戏
作者: 几把贼大    时间: 2026-6-19 19:55

完全不像神海 玩法或者体验上 都不像
作者: wod008    时间: 2026-6-19 20:51

感觉还行吧。。。。值得购买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