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0 10:45 发表
我是泥潭第一地平线粉丝
发售到现在没有比我更投入的了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0 10:45 发表
我是泥潭第一地平线粉丝
发售到现在没有比我更投入的了
原帖由 18000rpm 于 2026-6-10 09: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就建模来说,forza虽然细节有点参差不齐但有点比gt好就是大部分车的引擎盖,行李箱,车门车灯都能打开互动,可惜这些高模只限车库模式使用
gt不上pc是有些遗憾的,那些内饰如果能 ...


原帖由 秦兽 于 2026-6-10 13:19 发表
只比实际游戏时的模型和细节,fh6大部分车都能把鸡啼7的爆出翔,没看到网上那群索索和鸡啼吹都喜欢整天拿着非实际游戏时的混淆视听么
fh6实际游戏时的模型和细节大多都是这水平的,鸡啼7的根本达不到,当然,fh6一 ...
原帖由 @anakin 于 2026-6-13 17:38 发表
t10的摄影师来我公司拍车,一台至少拍3个小时就为了这个车库做素材,他们的原始模型肯定精度非常高,至于游戏里还原度有多少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1:51 发表
没说不够用
地平线6做的挺好的
但是比起gt7的车模,还是差点
作为游戏玩家肯定是开放世界做的越好越开心
但是作为车迷,还是喜欢在游戏里看精致的车辆模型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1:51 发表
没说不够用
地平线6做的挺好的
但是比起gt7的车模,还是差点
作为游戏玩家肯定是开放世界做的越好越开心
但是作为车迷,还是喜欢在游戏里看精致的车辆模型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1:51 发表
没说不够用
地平线6做的挺好的
但是比起gt7的车模,还是差点
作为游戏玩家肯定是开放世界做的越好越开心
但是作为车迷,还是喜欢在游戏里看精致的车辆模型




原帖由 @anakin 于 2026-6-13 17:38 发表
t10的摄影师来我公司拍车,一台至少拍3个小时就为了这个车库做素材,他们的原始模型肯定精度非常高,至于游戏里还原度有多少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2:13 发表
嗨,作为一个车迷+赛车游戏迷
两个游戏我都玩了200小时+了
gt7的车模确实更有质感
地平线里就是做不出那种质感
而且我顶楼说的是在车库里欣赏车的时候
地平线差的就更远了……
https://g.imgtg.com/uplo ...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2:13 发表
嗨,作为一个车迷+赛车游戏迷
两个游戏我都玩了200小时+了
gt7的车模确实更有质感
地平线里就是做不出那种质感
而且我顶楼说的是在车库里欣赏车的时候
地平线差的就更远了……
https://g.imgtg.com/uplo ...
原帖由 @秦兽 于 2026-6-14 07:26 发表
你还200小时fh6,如果是真的话,那只能说你不是眼睛不好就是没见过真车啥样,屁股都歪到八姨妈家去了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2:13 发表
嗨,作为一个车迷+赛车游戏迷
两个游戏我都玩了200小时+了
gt7的车模确实更有质感
地平线里就是做不出那种质感
而且我顶楼说的是在车库里欣赏车的时候
地平线差的就更远了……
https://g.imgtg.com/uplo ...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4 07: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真车也是天天看的
我只是说车库鉴赏里的车模地平线没做好
不知道你激动啥,这是事实啊
原帖由 @秦兽 于 2026-6-14 07:33 发表
“而且我顶楼说的是在车库里欣赏车的时候
地平线差的就更远了……”
继续扯,你这话啥意思你自己没点数?你意思不就是实际游戏的鸡啼7小胜fh6,车库鉴赏的鸡啼7大胜fh6么,你啥时候承认过实际游戏的鸡啼7不如fh6?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4 08:44 发表
你们这个阵营之争真的腌入味了
什么都是屁股
一把年纪了个个像阶级敌人一样你死我活喷了
懒得理了
我继续说一下我的观点
地平线有一个问题就是车体的质感
比如这个夕阳的场面,车漆看上去效果太平了,好像是亚光的一样
https://g.imgtg.com/uploads/7146/6a2df6f01ab31.jpg
但是贴近了看就发现其实是亮面的车漆
https://g.imgtg.com/uploads/7146/6a2df6efe98d9.jpg
夕阳的光照下其实不应该是这种平淡的效果的
具体效果差距就如下图
https://g.imgtg.com/uploads/7146/6a2df6efe38fb.jpg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原帖由 bluelion2 于 2026-6-10 12:15 发表
gt7立项的时候索尼就给山内带动psvr2销量的任务,gt7一切都是围绕着psvr2来制作的,极度削减场景使用多边形,能用贴图代替的地方就用贴图,植被使用纸片旋转,场景光影也是上世代水平,使用脚本物理减少资源开销 ...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