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卧龙2:凤火连天确定于2027年初发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多田野金    时间: 2026-6-8 06:59     标题: 卧龙2:凤火连天确定于2027年初发售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卧龙也要无双化了吗233

https://b23.tv/araPIim

#光荣特库摩# 全球玩家人数累积突破500万人的「暗黑三国诛死游戏」推出新作,《#Wo Long 2: Wings of Ember#》(#卧龙2:凤火连天#)确定于2027年初发售!
多平台

本帖最后由 多田野金 于 2026-6-8 11:42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ruler510    时间: 2026-6-8 07:41

刚刚通关一个月,我发现已经忘了卧龙怎么玩,存在感真的很弱。不期待2,同样等会免。
作者: tommyshy    时间: 2026-6-8 07:42

希望2系统进化一下,1太单调了
作者: judge0083    时间: 2026-6-8 07:48

玩不了。。。难度太高,还是无双割草算了
作者: sheva1980    时间: 2026-6-8 09:0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进xgp了吗
作者: 熊熊哥哥    时间: 2026-6-8 09:10

一代太难了。二代看上去不错。
作者: lvcha    时间: 2026-6-8 09: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这破游戏还能出2,看来还是卖的太好了
作者: jzhl    时间: 2026-6-8 09: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judge0083  于 2026-6-8 07:48 发表
玩不了。。。难度太高,还是无双割草算了
现在版本难度下降了很多了,因为我psn和Xbox平台都全成就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8 10:27

我玩到的已经是削弱难度后的版本,还是被虐得死去活来。关键这种被虐毫无快感,每一步都战战兢兢,生怕被夺去士气,患得患失,草草通了一遍就直接删了
作者: jjtomy    时间: 2026-6-8 10: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错,和一代一样首发xgp。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6-8 10:34

卧龙 我打完虎牢关吕布就已经精力耗尽放弃了,但是二代肯定要玩。
作者: 君思睿    时间: 2026-6-8 10: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就怕是用浪人崛起、仁王3的引擎,玩起来很想哭啊,效率比2代老引擎差太多了
作者: pdjforce    时间: 2026-6-8 10: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到底难还是简单,你们能不能给个准信?
作者: 柴门派我来战斗    时间: 2026-6-8 10: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简单了不少,可以说是,打通不是问题
作者: xiaoaa    时间: 2026-6-8 10:59

一代XGP首发通关,全是化劲化劲,当时终盘玩法也没有仁王的刷刷刷
作者: mailps3    时间: 2026-6-8 11:13

当年打吕布折腾的要S,还是坚持下来通关了,期待2代
作者: 超叔    时间: 2026-6-8 11:15

两年前老版本通了 2 必玩了
作者: 先手必胜MK2    时间: 2026-6-8 11:16

这个太期待了,空中技能看起来近步了一代空中战斗几乎没有存在感。
手感一定要保持住一代的刀刀入肉的感觉。难度不要再低了。
作者: 多田野金    时间: 2026-6-8 11: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pdjforce  于 2026-6-8 10:46 发表
到底难还是简单,你们能不能给个准信?
系统已经很精简了,江东三狗削弱之后难度也不高,就化解,连招,五行,模组选自己用着顺手的,boss里也就吕布动作性比较强,太史慈可以法术逃课,甘宁和袁术那种纯属恶心人,难度本身就那么回事

忍组游戏只要不去刷什么毕业装,打多周目,其实完全可以当动作游戏玩
作者: tgid    时间: 2026-6-8 12:56

暗耻就是忘不了它那破红黑滤镜。继续good for xgp吧。
作者: lanesra114    时间: 2026-6-8 12: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吕布算设计感不错的

后面太史慈那些是真粪。。。。
作者: 先手必胜MK2    时间: 2026-6-8 23:20

凤仙设计的太弱了点,第一豪强的实力不够看。
同样玩射箭的,魔前魔后都被人形太史慈秒的渣都不剩,尾气都吃不到。
招也不灵,拖刀斩,大跳,小乱舞,元气弹,射箭判定速度都不行,强度比太史慈恶来差好几档。2代也不知道什么剧情,敌人是谁

[ 本帖最后由 先手必胜MK2 于 2026-6-8 23:21 编辑 ]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9 08: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多田野金  于 2026-6-8 11:27 发表
系统已经很精简了,江东三狗削弱之后难度也不高,就化解,连招,五行,模组选自己用着顺手的,boss里也就吕布动作性比较强,太史慈可以法术逃课,甘宁和袁术那种纯属恶心人,难度本身就那么回事

忍组游戏只要不去刷什么毕业装,打多周目,其实完全可以当动作游戏玩
五行相克的系统创意不错,可惜没有利用好,完全不用也能通关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