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udge0083 于 2026-6-8 07:48 发表
玩不了。。。难度太高,还是无双割草算了
原帖由 @pdjforce 于 2026-6-8 10:46 发表
到底难还是简单,你们能不能给个准信?
原帖由 @多田野金 于 2026-6-8 11:27 发表
系统已经很精简了,江东三狗削弱之后难度也不高,就化解,连招,五行,模组选自己用着顺手的,boss里也就吕布动作性比较强,太史慈可以法术逃课,甘宁和袁术那种纯属恶心人,难度本身就那么回事
忍组游戏只要不去刷什么毕业装,打多周目,其实完全可以当动作游戏玩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