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etea776 于 2026-6-7 16:59 发表 雷鸟,tcl华星面板,峰值亮度12002200尼特的几款 海信同价位的几款,面板应该也是华星。
原帖由 qc0511 于 2026-6-8 22:2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aoc hkc ktc 还有一堆小牌子都很有性价比
原帖由 icetea776 于 2026-6-7 23:59 发表 雷鸟,tcl华星面板,峰值亮度1200-2200尼特的几款 海信同价位的几款,面板应该也是华星。
原帖由 @多蒙 于 2026-6-13 20:43 发表 aoc 买过两台,最大感受,太解结实了,怎么也不坏,都没法换新的 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