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音响] 老中轻三代 [打印本页]

作者: BloodSin    时间: 2026-6-7 16:49     标题: 老中轻三代

今天入了xm6,距离1代正好十年
我用耳机非常多,头戴的,入耳的,打游戏的
戴上六感觉比四的通透度又好了很多,降噪大大加强
又可以再战四五年
作者: beterhans    时间: 2026-6-7 17: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比较穷 就自己动手换了 耳套 感觉音质会变好
作者: LCH01    时间: 2026-6-8 10:30

耳套烂掉之前就严重啸叫到没法用了,你们咋能用那么久的…
不敢再买索尼,转投苹果AirPods Max了
作者: 没头脑    时间: 2026-6-9 14: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xm6的材质是啥问题啊,说是什么亲肤材质,粘油粘得厉害

擦了也没用,只要碰了就粘
作者: rocky    时间: 2026-6-9 15: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之前买过三代,没用多久皮就烂了,再也没有买过索尼的耳机
作者: 熊熊哥哥    时间: 2026-6-9 16:26

比楼主多一个100abn
作者: BloodSin    时间: 2026-6-9 17:15

我4代买了一个耳朵护垫,换上以后又和新的一样了
但是4的降噪差6好多,并且6的通透度也好一些
作者: raptor111    时间: 2026-6-9 17:18

我用XM5,,,现在戴太闷热了
作者: 威尼斯睡裤    时间: 2026-6-9 22: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蛋白皮纯耗材,碰过一次就不想再买
作者: stant7777    时间: 2026-6-9 22:31

我一样遇到烂掉这个问题,非常烦恼,准备换骨传导耳机了。
作者: wangguanglou    时间: 2026-6-10 22:22

耳机皮不能换吗?
作者: wanghujin    时间: 2026-6-11 10:17

现在最新的是1000X,相当于xm6.5。
作者: defer    时间: 2026-6-11 11:31

大耳耳罩和平头塞耳棉一样都是消耗品,不满意别的能理解,纠结这个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iffox    时间: 2026-6-11 12: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耳套好换得一批,拼多多15块钱左右,换布材质的再也不担心掉皮。不懂为何那么纠结这个掉皮的。你掉别人的也掉,全球玩家的都掉。
作者: 没头脑    时间: 2026-6-11 19: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威尼斯睡裤  于 2026-6-9 22:10 发表
蛋白皮纯耗材,碰过一次就不想再买
+1

之前有个老款Bose旗舰,19年买的QC35II,现在偶尔给闺女用,外观有磨损,隔音海绵换过,也不夹头也不粘油

今年换了SONY这个XM6,粘油夹头,放在单位听个响
作者: GYNECOMASTiA    时间: 2026-6-11 21:45

我只敢冬天用,太热太闷了
作者: skykyo    时间: 2026-6-11 22: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000xx好像好点
作者: skykyo    时间: 2026-6-12 06: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000xx好像好点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