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晚通关了007,随便说几句 [打印本页]

作者: vamp00    时间: 2026-6-4 09:20     标题: 昨晚通关了007,随便说几句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昨天终于通关了007,整体游戏素质还可以,但没有评分评的那么高,分以下几个方面说一下:
1、剧情&关卡设计
独立剧情,有不少致敬的地方,老影迷看了会微微一笑,但整体剧情有点拖沓,尤其是开场,个人感觉到夜间行动都整合在一起完全可以,但是非得一次一次的让玩家做训练关,不解,因为序章基本操作都能教学,估计是非要追求电影化叙事吧,或者烘托三人小队的感情线,但个人感觉毫无感觉。后续关卡渐入佳境,基本上每关都是杀手47和神海的缝合体,吐槽一下任务指引,不是特别友好,更新后好像好了一些,有些场景眼神差点的真是容易卡关。潜入戏份不少,开发商估计鼓励玩家潜入,但是本作射击手感还行,我反正后面都是直接杀穿过去,子弹时间+爆头特效,你也可以做约翰威克!!!最终boss战略显寒酸,完全配不上007的大名,可惜了。
2、画面
在同学家玩的最高画质,可以说是目前最高的体验,尤其是到了越南那关,和我去年去的那个岛简直一模一样,回家自己的电脑3080ti,已经带不动了,1080p 60帧风扇都起飞了。
3、音乐
开场音乐不错,很007,但是后面的音乐就没什么特色了,本来想着会有什么remix,但是也就是最后一关好像有那么一小段。
4、吐槽
极度怀疑所有关卡都是杀手47的素材翻新再拼凑,基本上都能找到对应的场景,所以新鲜度不高;大场面太少,本来以为会有神海4那种级别的演出场面,结果都是草草收场;邦女郎存在感太低,后面不出来,我都忘记了还有这么个人了;没有赌博剧情,这怎么能叫007呢,猜你妈的三仙归洞啊;bug也不少,更新了三回,基本上还会遇上穿模这种bug,加油吧;关于zzzq,里面的男女长的基本在线,所以肤色和好看不好看没什么关系。。。
总体来说还有进步空间,估计2代已经在制作中了
作者: cynic0522    时间: 2026-6-4 09:22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水太差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6-4 09: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索尼巅峰一本道的下位替代
属于可玩可不玩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4 09: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格斗手感一言难尽,枪械用鼠标尚可,手柄没法玩
作者: 光顶肥宅    时间: 2026-6-4 09:5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早上看机核爆吹这个游戏,我该信哪一个
作者: hqqttjiang    时间: 2026-6-4 10:03

有条件的还是等路径光追更新吧  这游戏的影子目前很有问题  各种闪烁和虚 非常影响视觉
作者: 九阴玄女    时间: 2026-6-4 10: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4 09:29 发表
格斗手感一言难尽,枪械用鼠标尚可,手柄没法玩
手柄没法玩那对我来说等于就是0元购了
作者: mike11    时间: 2026-6-4 10:22

色情镜头 多吗?????就关心这个
作者: vamp00    时间: 2026-6-4 10: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mike11  于 2026-6-4 10:22 发表
色情镜头 多吗?????就关心这个
没有,最多就和女科学家亲了嘴,邦女郎说了句,1个小时吧
作者: vamp00    时间: 2026-6-4 10: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4 09:29 发表
格斗手感一言难尽,枪械用鼠标尚可,手柄没法玩
确实,不过我用手柄打枪感觉还行,爆头那下有点像占地2042,pi的一声
作者: vamp00    时间: 2026-6-4 10: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光顶肥宅  于 2026-6-4 09:55 发表
早上看机核爆吹这个游戏,我该信哪一个
吹爆?不是吧,确认不是商单?不至于,属于可以一玩的程度,确实还是要等一等更新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6-4 10:52

引用:
原帖由 光顶肥宅 于 2026-6-4 09: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早上看机核爆吹这个游戏,我该信哪一个
机核商单节目就没断过,而且这游戏在x上推广也很猛,但游戏本身质量不差,完全可以等打折再入。
作者: endymion    时间: 2026-6-4 10:52

刚开始玩到训练关卡,说实话,目前为止画面不及神海4
作者: yfl2    时间: 2026-6-4 10:55

引用:
原帖由 九阴玄女 于 2026-6-4 10: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手柄没法玩那对我来说等于就是0元购了
他在瞎说罢了,枪械用手柄没啥问题,而且这游戏对瞄准要求不高
作者: Ksyou    时间: 2026-6-4 11:27

最高画质需要什么配置?
作者: smilebit    时间: 2026-6-4 11:47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4 01: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格斗手感一言难尽,枪械用鼠标尚可,手柄没法玩
喷了,手柄辅瞄就差**了还想怎么样

锁  头  也是敏感词要被河蟹吗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4 18: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好玩
战斗也比神海玩法多

关键是5090全开风景大片超越神海一点不夸张
作者: heven2004    时间: 2026-6-4 18: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4 09:24 发表
索尼巅峰一本道的下位替代
属于可玩可不玩
问题是索尼已经多少年都做不出这种水平的一本道了
作者: refo    时间: 2026-6-4 18: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杀手47的制作组的?
作者: 脆骨    时间: 2026-6-4 19: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游戏节奏有点问题,大部分都是潜入,为了照顾玩家乱打也可以,大部分拿拳头揍。前期教学关卡的时间太久,中间想搞点电影化叙事关卡连接场景,但又很平淡不刺激。游戏推动大部分都是文戏,文戏潜入文戏找人,不刺激的桥段,然后文戏,潜入或者战斗。
作者: vamp00    时间: 2026-6-5 09: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脆骨  于 2026-6-4 19:34 发表
这游戏节奏有点问题,大部分都是潜入,为了照顾玩家乱打也可以,大部分拿拳头揍。前期教学关卡的时间太久,中间想搞点电影化叙事关卡连接场景,但又很平淡不刺激。游戏推动大部分都是文戏,文戏潜入文戏找人,不刺激的桥段,然后文戏,潜入或者战斗。
确实是,后面一到文戏找各种线索,看着满屏幕的人,我脑仁都疼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5 09: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作爆头太离谱了,准星和头隔着一个头的距离都算爆头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