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深海这角色,也算半个主角了,但是作用一点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Tobar    时间: 2026-5-23 11:46     标题: 深海这角色,也算半个主角了,但是作用一点没有?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整部剧完全删了这个角色,有啥影响吗?没有

硬夯的话,勉强算是推动了星光的反叛???
作者: KKKKKKKKK12    时间: 2026-5-23 16:48

纯粹一搞笑角色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5-23 19:18

这片子很多人删掉都没什么影响,比如mm,修伊,鞭炮,秃头女总统,玄色,在这个世界观里智力和武力你起码占一样,不然就是凑数的,即使关键时刻起作用了也显得很牵强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5-23 21:47

群像剧不都这样吗
作者: newaxis    时间: 2026-5-24 01: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直就是个小丑角色
作者: 超叔    时间: 2026-5-24 09:43

绯闻女孩男主现在真惨
作者: ADA1    时间: 2026-5-24 10:39

实际角色太多导致戏份不够,也没有鞭炮那种彻底倒向反派导致下场可悲的连贯剧情。
漫画里记得没他的这么多戏,电视剧不管按小丑还是按摇摆不定的弱鸡2面派拍都不连贯。他整个电视剧起的唯二2次作用就是喂星光吃鸡,还有帮梅芙找失事飞机录像。之后就是路人甲,早期被流放还有被迫信教那段剧情很无聊。
作者: littlezoo    时间: 2026-5-24 14: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只留祖国人和屠夫,其它都当路人甲拍和现在不会有任何区别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5-24 17:0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ADA1  于 2026-5-24 10:39 发表
实际角色太多导致戏份不够,也没有鞭炮那种彻底倒向反派导致下场可悲的连贯剧情。
漫画里记得没他的这么多戏,电视剧不管按小丑还是按摇摆不定的弱鸡2面派拍都不连贯。他整个电视剧起的唯二2次作用就是喂星光吃鸡,还有帮梅芙找失事飞机录像。之后就是路人甲,早期被流放还有被迫信教那段剧情很无聊。
还有吃章鱼那里,给我看吐了
作者: aweiwei    时间: 2026-5-24 17: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当年深海的演员也算是星光演员小时候的偶像了,结果俩人屏幕上第一场戏就是暴击。
作者: Alloyo    时间: 2026-6-1 18: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人设实际上是立起来了的,但四五季像是被遗忘了,基本没多少戏份,更别提啥内心戏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2 07: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aweiwei  于 2026-5-24 17:18 发表
当年深海的演员也算是星光演员小时候的偶像了,结果俩人屏幕上第一场戏就是暴击。
你说的是戏里还是戏外
作者: aweiwei    时间: 2026-6-2 09: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2 07:34 发表
你说的是戏里还是戏外
星光小时候的偶像,这个算是半个戏外,也算是她进演艺圈的一个契机。

然后俩人合作的第一场戏就是……
作者: ADA1    时间: 2026-6-2 12:45

重新看了前几季,发现深海的这种反差完全是导演和编剧的锅,简而言之像他这样没用的超能力角色不该给这么多戏,应该和前期不能说话的玄色一样边缘化处理,只在少数特定情节出现。而他出镜时间这么多,基本又是删了也不影响主线的垃圾剧情。只能说演员咖位关系特意写了这么多戏,但因为设定是个无关大局的小人物,所以他的戏对推动剧情毫无用处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再者观众那么多主要角色不多演点,谁想看一个丑角难受的个人戏(草鱼入教流放无一不辣眼睛)?结果造就现在这种别扭的观感。

顺便他性侵星光也只是乘了剧本改编的船,原作被逼口了所有男队员的情节肯定是没法拍的。就便宜了他,结果使得他的戏从开始就一路low到底。他在第一季里也说了自己是乘多元化的风潮才被招进来的,对比现实和全季剧情也真是讽刺。。。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2 14:38

引用:
原帖由 aweiwei 于 2026-6-2 09:5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星光小时候的偶像,这个算是半个戏外,也算是她进演艺圈的一个契机。

然后俩人合作的第一场戏就是……
编剧是和深海的演员有仇是吗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