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疆扫地机二代为何还是用的圆盘拖布?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st
时间:
2026-5-14 12:14
标题:
大疆扫地机二代为何还是用的圆盘拖布?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是觉得履带和滚筒不稳定还是技术上做不出来还是准备多出几代多割几次韭菜?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5-14 13: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高度降不下去,如果还用履带就雪上加霜
作者:
查理王
时间:
2026-5-14 14: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家里养猫的还是圆盘的好用吧
作者:
lostcup
时间:
2026-5-14 15:11
圆盘维护起来简单吧,直接基站自动清洗方便,隔段时间换一下就好,比较切合免维护的概念
作者:
jnray
时间:
2026-5-14 15: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滚筒拖布重点优化液体和顽固污渍,代价是你清理机器的工作量大大增加。
如果天天运行的话圆盘最好了。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