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4-25 07:36 发表
破千万看来有希望了
原帖由 盖尼茨 于 2026-4-25 09:16 发表
除了短,没什么大毛病,可玩性才是游戏的核心
卡普空加油,慢慢把欧美大厂踩死,让玩家有对比
审美不被裹挟、每年都有新作,几乎每2年都有生化,没有辜负玩家青春
原帖由 @查理王 于 2026-4-25 10:24 发表
希望最终能过2000万,生化危机这IP也该爆了。Pragmata希望也能到700万,这样大厂才会有动力创造新IP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25 11:26 发表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25 11: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25 11:26 发表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原帖由 @shinsuke 于 2026-4-25 11:27 发表
leon蛋糕有梗
,体感上仅次于生化4 原帖由 @smilebit 于 2026-4-26 09:52 发表
学习了一下,分头的动作墨迹的一坨,各种大硬直简直离谱,我还以为在玩怪猎,女主是个结巴话都说不清楚。
打枪上手枪缩准心打起来极其便秘,散弹没了吹飞效果变成纯打伤害就是辣鸡设定,狙的伤害也很感人,改满的栓动狙打肿瘤头要爆头三枪,后期打舔舐者爆头也是要三枪
流程上是找三个石英,找三个插头,开三个电源,找三个爆破装置零件哈哈哈哈
丧尸零帧起手抓人吸附简直逆天,boss战素材复用丧心病狂,就这mc90多分再加上这销量,卡婊日后可以继续摆烂咯
一周目无攻略通关时间也就这样
原帖由 @lrevolution 于 2026-4-27 21:38 发表
完犊子了,卡普空吃到甜头,未来大概率在保守主义上面一路狂奔
原帖由 @smilebit 于 2026-4-26 09:52 发表
学习了一下,分头的动作墨迹的一坨,各种大硬直简直离谱,我还以为在玩怪猎,女主是个结巴话都说不清楚。
打枪上手枪缩准心打起来极其便秘,散弹没了吹飞效果变成纯打伤害就是辣鸡设定,狙的伤害也很感人,改满的栓动狙打肿瘤头要爆头三枪,后期打舔舐者爆头也是要三枪
流程上是找三个石英,找三个插头,开三个电源,找三个爆破装置零件哈哈哈哈
丧尸零帧起手抓人吸附简直逆天,boss战素材复用丧心病狂,就这mc90多分再加上这销量,卡婊日后可以继续摆烂咯
一周目无攻略通关时间也就这样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