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生化危机⑼ 安魂曲》发售不到两个月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 [打印本页]

作者: Geo    时间: 2026-4-25 07:32     标题: 《生化危机⑼ 安魂曲》发售不到两个月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

今天,《生化危机⑼ 安魂曲》的总监中西晃史(Koshi Nakanishi)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庆功蛋糕的照片,这两款精美的蛋糕分别以游戏中的男女主角——里昂(Leon)和格蕾丝(Grace)为主题。

蛋糕上的贺词写着:“Grace Congratulatio On 7million!”(祝贺格蕾丝达成700万!)以及“Welcome to 7m Leon!”(欢迎里昂迈入700万大门)。

这一动态显然是CAPCOM官方在向广大玩家宣布:在游戏发售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生化危机⑼ 安魂曲》的全球销量已经正式突破700万!

注:官方曾经于3月4日宣布全球销量突破500万、3月16日突破600万。

[attach]1233674[/attach]

[ 本帖最后由 Geo 于 2026-4-25 07:49 编辑 ]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4-25 07: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破千万看来有希望了
作者: bazinga    时间: 2026-4-25 07: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预算有限还能超越欧美大厂,卡婊牛逼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4-25 09: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4-25 07:36 发表
破千万看来有希望了
一分钱没打折就破700万了,一千万哪里打得住,1500万起步了。
作者: 盖尼茨    时间: 2026-4-25 09:16

除了短,没什么大毛病,可玩性才是游戏的核心
卡普空加油,慢慢把欧美大厂踩死,让玩家有对比
审美不被裹挟、每年都有新作,几乎每2年都有生化,没有辜负玩家青春
作者: jk02    时间: 2026-4-25 09:29

引用:
原帖由 盖尼茨 于 2026-4-25 09:16 发表
除了短,没什么大毛病,可玩性才是游戏的核心
卡普空加油,慢慢把欧美大厂踩死,让玩家有对比
审美不被裹挟、每年都有新作,几乎每2年都有生化,没有辜负玩家青春
我认为相反,4小时内通关已经是有时间要求的极限了,“可玩性”上却没什么自由度,给8分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4-25 09: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哎,大众…
哎,不懂…
哎,劣币驱逐良币…
哎,跟风罢了…
作者: taishen001    时间: 2026-4-25 09: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生化这个ip还是强!
作者: tommyshy    时间: 2026-4-25 10: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赶紧把dlc端出来吧
作者: 查理王    时间: 2026-4-25 10: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希望最终能过2000万,生化危机这IP也该爆了。Pragmata希望也能到700万,这样大厂才会有动力创造新IP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4-25 10: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查理王  于 2026-4-25 10:24 发表
希望最终能过2000万,生化危机这IP也该爆了。Pragmata希望也能到700万,这样大厂才会有动力创造新IP
识质存在能过300万就很不错了,500万已经是销量的天花板。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4-25 10: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re还爆?怎么爆?前几作也千万级了,这作质量顶多不过不失,纯单机,内容量也不大,现在连附加模式都没有
作者: MG2008    时间: 2026-4-25 11: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再次证明学习版对销量没影响,该买的总会买。
作者: jamesxuyiyi    时间: 2026-4-25 11: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打折买三个平台,流程短才能多玩几次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26-4-25 11: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实至名归
买了3份,等黄金版出了再买一份
作者: go321    时间: 2026-4-25 11:25

其实生化的卖相很诡异,无论做成什么样都有一堆死忠在买,过段时间没人买又开始疯狂打折,几十块钱比很多小游戏还便宜,其他大厂游戏都没这么离谱
作者: 神秘的陌生人    时间: 2026-4-25 11: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作者: shinsuke    时间: 2026-4-25 11: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leon蛋糕有梗
作者: choudi    时间: 2026-4-25 11:39

比起生9,生化6流程长刷刷刷,每个武器千人斩,每种僵尸千人斩拿成就。
还有万恶的qte,买了个新式手柄编个一键摇圈的宏。
作者: 盖尼茨    时间: 2026-4-25 11: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25 11:26 发表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癫狂难度敌全灭,刚开始的大街上光杀敌人(几乎全孢子头)就花了4、50 分钟,仍然14个小时通关

而且只是第二次玩这个游戏
作者: yfl2    时间: 2026-4-25 11:55

引用: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25 11: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这个逻辑太逆天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4-25 12: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25 11:26 发表
说流畅短的,你们都不开任何外挂,不开任何二周目便利,用癫狂难度通关了?名将流畅更短,还不是玩了这么多年。
还有dlc呢
一个是家用机游戏,一个是街机游戏,怎么能拿来比流程长短?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4-25 12: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hinsuke  于 2026-4-25 11:27 发表
leon蛋糕有梗
核弹竟然摧毁不了一枚蛋糕,欢迎横幅像是上周才挂出来的
作者: xfry    时间: 2026-4-25 15:40

出货量挺大的,实体盘跌了200

我只通了一遍,等DLC出来再通一遍,也就这样了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4-25 19: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只能说一般

虎头蛇尾

开头画面好加上女主加分欺骗一波自来水
后面平庸无突破
画面质量参差不齐

体验实际很一般

最失望的一作

本帖最后由 naughtyben 于 2026-4-25 19:14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endymion    时间: 2026-4-26 07:19

个人对生化系列品质好坏的一个评判标准是多周目的游玩意向,这次多周目简直中了邪,一遍又一遍停不下来 ,体感上仅次于生化4
作者: 才口千    时间: 2026-4-26 07: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周目刚打完汉克,我看了一下已经接近20小时了。
作者: smilebit    时间: 2026-4-26 09:52

学习了一下,分头的动作墨迹的一坨,各种大硬直简直离谱,我还以为在玩怪猎,女主是个结巴话都说不清楚。
打枪上手枪缩准心打起来极其便秘,散弹没了吹飞效果变成纯打伤害就是辣鸡设定,狙的伤害也很感人,改满的栓动狙打肿瘤头要爆头三枪,后期打舔舐者爆头也是要三枪
流程上是找三个石英,找三个插头,开三个电源,找三个爆破装置零件哈哈哈哈
丧尸零帧起手抓人吸附简直逆天,boss战素材复用丧心病狂,就这mc90多分再加上这销量,卡婊日后可以继续摆烂咯

一周目无攻略通关时间也就这样

[ 本帖最后由 smilebit 于 2026-4-26 01:57 编辑 ]
作者: dusk    时间: 2026-4-27 17: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milebit  于 2026-4-26 09:52 发表
学习了一下,分头的动作墨迹的一坨,各种大硬直简直离谱,我还以为在玩怪猎,女主是个结巴话都说不清楚。
打枪上手枪缩准心打起来极其便秘,散弹没了吹飞效果变成纯打伤害就是辣鸡设定,狙的伤害也很感人,改满的栓动狙打肿瘤头要爆头三枪,后期打舔舐者爆头也是要三枪
流程上是找三个石英,找三个插头,开三个电源,找三个爆破装置零件哈哈哈哈
丧尸零帧起手抓人吸附简直逆天,boss战素材复用丧心病狂,就这mc90多分再加上这销量,卡婊日后可以继续摆烂咯

一周目无攻略通关时间也就这样
英配把一堆语气衔接词和停顿都改成结巴,听上去太别扭了,日配和中配自然得多
作者: 神之右手    时间: 2026-4-27 17:31

这销量有李三光一半功劳,帅是真的帅
作者: 加贺    时间: 2026-4-27 17: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还是喜欢泥潭生化9发售时候吹鸣潮的样子
作者: lrevolution    时间: 2026-4-27 21:38

完犊子了,卡普空吃到甜头,未来大概率在保守主义上面一路狂奔
作者: parasite    时间: 2026-5-1 22:10

我刚刚买了一张二手碟,准备慢慢打吧。
作者: fa345    时间: 2026-5-2 11:25

引用:
原帖由 加贺 于 2026-4-27 09: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还是喜欢泥潭生化9发售时候吹鸣潮的样子
鸣潮的表现和收益很好,没必要吹。
作者: superDioplus    时间: 2026-5-2 11:3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能不能花钱请个靠谱编剧,现在这些逻辑漏洞一大堆的弱智剧情都tm什么玩意
作者: Zechs    时间: 2026-5-2 19: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revolution  于 2026-4-27 21:38 发表
完犊子了,卡普空吃到甜头,未来大概率在保守主义上面一路狂奔
所以生化6那樣的雞精合你的胃口?
作者: bobykid    时间: 2026-5-3 09:00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4-25 09: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哎,大众…
哎,不懂…
哎,劣币驱逐良币…
哎,跟风罢了…
确实是劣币,但是市面上比这个良的币所剩无几了
作者: richiter    时间: 2026-5-3 13: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牛b,等送
作者: 超越梦想    时间: 2026-5-3 17: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疗养院章节可以打9分,后面的7分不能再多
作者: PENNYSHAW    时间: 2026-5-6 08:38

李三光人气高,也是运气好。。。

生化系列里,两次最成功的革新(生2、生4)+一次最成功的remark(生2re),都是李三光为主角

所以相比之下,克里斯就显得人气弱了点
作者: jie    时间: 2026-5-6 09:50

没有4好玩,但是比最近别的游戏好玩多了。

[ 本帖最后由 jie 于 2026-5-6 09:52 编辑 ]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5-6 10:0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milebit  于 2026-4-26 09:52 发表
学习了一下,分头的动作墨迹的一坨,各种大硬直简直离谱,我还以为在玩怪猎,女主是个结巴话都说不清楚。
打枪上手枪缩准心打起来极其便秘,散弹没了吹飞效果变成纯打伤害就是辣鸡设定,狙的伤害也很感人,改满的栓动狙打肿瘤头要爆头三枪,后期打舔舐者爆头也是要三枪
流程上是找三个石英,找三个插头,开三个电源,找三个爆破装置零件哈哈哈哈
丧尸零帧起手抓人吸附简直逆天,boss战素材复用丧心病狂,就这mc90多分再加上这销量,卡婊日后可以继续摆烂咯

一周目无攻略通关时间也就这样
确实, 不是我矫情, 这射击手感真的差tlou2太远了

以前不觉得, 现在我每天玩2把tlou2肉鸽, 感觉真是很明显的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