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qazqaz 于 2026-4-1 03:35 发表
一代幾分?
原帖由 @罗克萨斯 于 2026-4-1 07:56 发表
真有这么垃圾么?本来都打算去看的
原帖由 Lucifer6E 于 2026-4-1 14: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完了 0点首映场的杜比厅
声优太强了 最后看名字才知道是谁 完全没听出来了
10分 全是情怀
原帖由 @omega_du 于 2026-4-1 15:36 发表
坏消息:粉丝向电影;好消息:粉丝太多了
原帖由 @CHIZURU 于 2026-4-2 10:45 发表
其实上一部我看的时候就觉得怎么做成了一部由游戏彩蛋推动乐趣的电影,原本以为是更大众向的。最近看海贼王真人版第二季也是这感觉,是拍给粉丝的,没看过原作乐趣少一半。
任天堂这几年重心确实明显往IP经营上靠了,游戏电影都是IP的宣传方式,看环球影城和专卖店排队送钱的消费者,我觉得过不了几年周边的营收就和电子游戏的营收差不多了
原帖由 superzj87 于 2026-4-1 09:18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电影业界看到游戏改编就应激反应了吧,你还敢出第二部简直万死

原帖由 wifi王道 于 2026-4-4 21: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好看,不是任豚。一代7分,二代可以8分,不是小学生剧情,大概就初中生剧情,整体还算流畅。但是整体一个半小时多很爽快,不像现在电影动不动150分钟,三小时又臭又长正正好。觉得比 ...
原帖由 @anime 于 2026-4-2 08:35 发表
国配怎么样?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你是可口可乐,你的饮料只能靠联动IP才能卖出去,你的饮料就是垃圾,你也是垃圾。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原帖由 @refo 于 2026-4-5 21:20 发表
看了,不如第一部。
串烧的厉害,我老婆啥都看不懂,需要我儿子在一旁解释。
我最不满意的是音乐,因为剧情的破碎是已经被这个帖子提示过了,但音乐居然没个完整的,《风之花园》每次几秒钟就切了。
画面感觉比第一部更好,从耀西2作过来的纸壳效果和毛线效果,做的非常精细,大屏幕上看着很舒服。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