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超级马里奥银河 动画电影 媒体口碑解禁 [打印本页]

作者: turuiren    时间: 2026-4-1 03:11     标题: 超级马里奥银河 动画电影 媒体口碑解禁



更新:这分放照明历史上都是最拉低下限的一挡......

[ 本帖最后由 turuiren 于 2026-4-1 05:31 编辑 ]
作者: qazqaz    时间: 2026-4-1 03: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代幾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4-1 03: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评分不高啊
作者: bpsim    时间: 2026-4-1 07: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qazqaz  于 2026-4-1 03:35 发表
一代幾分?
一代票房大卖,评分两极
作者: link520    时间: 2026-4-1 07:1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代分也低。。结果票房爆炸。观众爆米花评价爆好
作者: shinsuke    时间: 2026-4-1 07: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分惊了
作者: leyoung    时间: 2026-4-1 07: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好好做游戏,成天想着搞电影化叙事,没错说的就是你,宫本茂
作者: alucardx2004    时间: 2026-4-1 07: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实际看了再说
作者: ahzhuo    时间: 2026-4-1 07: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大惊小怪的,这种纯粉丝向电影影评人能高分才奇怪
作者: 罗克萨斯    时间: 2026-4-1 07:56

真有这么垃圾么?本来都打算去看的
作者: link520    时间: 2026-4-1 07: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罗克萨斯  于 2026-4-1 07:56 发表
真有这么垃圾么?本来都打算去看的
很简单。觉得第一部不错的第二部肯定也会很喜欢。评价低主要集中在叙事上。但是里面的彩蛋依然多到爆炸。系列粉丝是不可能不喜欢的
作者: wind    时间: 2026-4-1 08: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代我觉得很好看啊
作者: mushroommg    时间: 2026-4-1 08: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周天带我儿子和他的两个同学去看IMAX,票已经买好了!
作者: littlezoo    时间: 2026-4-1 08: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麦当劳出了联名套餐….
作者: agama    时间: 2026-4-1 09:01

刚好清明假期可以看
nice
作者: 野生的任豚    时间: 2026-4-1 09: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梗多观众评分就高,很多影评根本不是马尿游戏的受众,很正常。
作者: 高露洁    时间: 2026-4-1 09: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纯彩蛋电影是这样的
作者: superzj87    时间: 2026-4-1 09: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电影业界看到游戏改编就应激反应了吧,你还敢出第二部简直万死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26-4-1 09:52

1不错啊,全家欢电影,2已经预定
作者: 蒂亚戈席尔瓦    时间: 2026-4-1 09:53

第一部就没看。马里奥玩游戏就可以了
作者: 拜神众    时间: 2026-4-1 09: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电影的受众就是游戏佬和刚上学的孩子
作者: link520    时间: 2026-4-1 10: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马里奥这种受众巨大的ip。只要服务好游戏爱好者就能轻松高票房了。光马车就能卖8000w。还不谈3d,2d马。一人一张票就能轻松好几亿美元
作者: jk02    时间: 2026-4-1 10:52

外媒deadline发文预测《超级马力欧银河》大电影首周的票房可能会达到3.5亿美元。  

具体拆分来看,美国/加拿大4000家影院的5天票房预计为1.75亿美元,另外79个市场(不含日本)也将贡献1.75亿美元。日本市场将于4月24日上映,恰逢黄金周假期。显然,《超级马力欧银河》电影将创下美国电影协会(MPA)成员公司发行的电影本年度的全球最佳周末成绩,超越《挽救计划》的1.41亿美元。据报道,前作《超级马力欧兄弟》电影的海外首周票房为1.71亿美元,而续集注定将超越这个数字。 
作者: wildarm    时间: 2026-4-1 11:25

1欢乐情怀彩蛋满载,游戏粉丝嘉年华
作者: cdlizhong    时间: 2026-4-1 11:31

这电影,我看来没有任何电影该有的元素,纯纯的情怀映射机器
作者: popolare    时间: 2026-4-1 12:53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我儿子嚷嚷好久了,第一部就很喜欢。但他手残,不玩马里奥,玩卡比。
作者: Adriatico    时间: 2026-4-1 13: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现实部分占比不到1%,还缝了海量星球大战元素,可把那群影评家气坏了
作者: 天涯夹心人    时间: 2026-4-1 13: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系列在财报里表现怎么样,是不是赚的很多那种?
作者: BigBangBang    时间: 2026-4-1 13: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国语2D周五早场已订票
作者: Lucifer6E    时间: 2026-4-1 14: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完了 0点首映场的杜比厅
声优太强了 最后看名字才知道是谁 完全没听出来了
10分 全是情怀
作者: wildarm    时间: 2026-4-1 15:22

引用:
原帖由 Lucifer6E 于 2026-4-1 14: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完了 0点首映场的杜比厅
声优太强了 最后看名字才知道是谁 完全没听出来了
10分 全是情怀
都冲上银河了,场面应该比1更热闹吧
作者: omega_du    时间: 2026-4-1 15: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坏消息:粉丝向电影;好消息:粉丝太多了
作者: radiata01    时间: 2026-4-1 18:52

这种游戏改编,去看看电影里面的游戏场景还原和音乐就值回票价了,剧情什么的谁在乎,本来游戏就没有剧情。
作者: 第七个男孩    时间: 2026-4-1 19: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omega_du  于 2026-4-1 15:36 发表
坏消息:粉丝向电影;好消息:粉丝太多了
哈哈,就是这个味,任天堂好样的,不然被一群白左还不知道拍成什么鬼样子
作者: 第七日魔人    时间: 2026-4-1 20: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代我家小朋友看得很开心
二代应该还是会去看的
作者: 西塞尔    时间: 2026-4-1 21: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另一部被影评人痛批的电影是我的世界大电影,票房大爆,直接拍续集。
而被影评人打分90分的至尊马帝观众缘一般,无法收回成本
作者: omega_du    时间: 2026-4-1 21: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完了,很爽
作者: 约翰法雷尔    时间: 2026-4-2 07: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代堆满了各种马里奥游戏彩蛋,我全家都喜欢。 我老婆怀老大的时候我俩一起打完了 wiiu 上面的 3d world

老婆坏老二的时候我们俩带着老大打完了 switch 上面的超马 wiiu 重置。

银河是我通关一遍,老婆通关一遍,这个是在我们谈恋爱之前。

奥德赛是全程直播给我老婆看的

然后女儿五岁以后我们家四个人经常一起玩马车

就这种深刻感情下,一代我老婆儿子一致认为就是个 10 分电影。如果里面的场景和人物你一个不认识,那可能就是五分。

可以说是最好看的粉丝向动画电影,也可以说是很无聊的电影。 只能说分寸感拿捏的太好了。
作者: cloud_198    时间: 2026-4-2 08: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1就很垃圾,2属于正常发挥了
作者: anime    时间: 2026-4-2 08:35

国配怎么样?
作者: 高露洁    时间: 2026-4-2 09: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马力欧电影几乎是唯一不改游戏设定的游戏改编电影,可能就是为了更服务于ip用户而非纯电影用户,更不像传统意义的自我独立的电影作品,说他是游戏宣传片或者ip嘉年华活动视频也许更合适,这种结果显然是特意设计和调整出来的,被电影媒体评价低很正常了
作者: jswooden    时间: 2026-4-2 09: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1是近五年唯一二刷电影,2估计也会。看着舒服。
作者: ahzhuo    时间: 2026-4-2 09: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笑死,和第一部完全一样的两级评分表现。只能说任天堂好样的,没有被纱布影评人左右
作者: 全能的调停者    时间: 2026-4-2 09: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娃最喜歡蘿傑塔公主,必看
作者: lvv    时间: 2026-4-2 09: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看完出来, 前半比较无聊,中间部分剧情跳的莫名其妙,感觉是为了省钱,总体来说没1好看,但是仍然是8分佳作。
作者: wildarm    时间: 2026-4-2 10:02

老任还是懂观众的G点
作者: VODKA    时间: 2026-4-2 10: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算是游戏周边吧,不是传统电影,当然不受影评人欢迎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4-2 10:45

其实上一部我看的时候就觉得怎么做成了一部由游戏彩蛋推动乐趣的电影,原本以为是更大众向的。最近看海贼王真人版第二季也是这感觉,是拍给粉丝的,没看过原作乐趣少一半。
任天堂这几年重心确实明显往IP经营上靠了,游戏电影都是IP的宣传方式,看环球影城和专卖店排队送钱的消费者,我觉得过不了几年周边的营收就和电子游戏的营收差不多了

[ 本帖最后由 CHIZURU 于 2026-4-2 10:51 编辑 ]
作者: ahzhuo    时间: 2026-4-2 11: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HIZURU  于 2026-4-2 10:45 发表
其实上一部我看的时候就觉得怎么做成了一部由游戏彩蛋推动乐趣的电影,原本以为是更大众向的。最近看海贼王真人版第二季也是这感觉,是拍给粉丝的,没看过原作乐趣少一半。
任天堂这几年重心确实明显往IP经营上靠了,游戏电影都是IP的宣传方式,看环球影城和专卖店排队送钱的消费者,我觉得过不了几年周边的营收就和电子游戏的营收差不多了
TPC挣那么多,任天堂这反应已经算相当迟钝了
作者: manvvvv    时间: 2026-4-2 12:53

引用:
原帖由 superzj87 于 2026-4-1 09:18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电影业界看到游戏改编就应激反应了吧,你还敢出第二部简直万死
搞艺术的是这样的,还有一群人以从没碰过漫改电影为荣,各种场合都要阴阳一下,就算自己折腾的那些作品也一言难尽,典型代表郭达斯坦森

[ 本帖最后由 manvvvv 于 2026-4-2 12:55 编辑 ]
作者: 夕雨    时间: 2026-4-2 13: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近中小学春假啊 国内票房不会差的
已预订去看
作者: globe    时间: 2026-4-2 17:02

1和老婆去看的,自己觉得一般般但是没玩过游戏只看过我和我女儿玩的老婆却看的津津有味笑呵呵的。所以2估计还会叫上老婆去看
作者: 任天鼠    时间: 2026-4-2 18: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订了巨幕,明天去看
作者: xfry    时间: 2026-4-2 20:31

今晚0点场

















想了想还是算了,熬夜容易猝死
作者: conan00    时间: 2026-4-2 22:02

在猫眼发现老家镇上影院可看其片,各位那边仅城区可看吧
作者: omega_du    时间: 2026-4-3 09: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超级马力欧银河大电影》北美首日大爆3450万美元,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四月周三成绩。北美首5天预计1.75-1.95亿美元开画。
海外78市场首日大爆3390万美元。预计首周五天1.75-1.95亿美元开画。全球不少市场首日票房大爆,票房前几名(单位:美元):
北美3450万,
墨西哥670万,
英国440万,
德国380万,
法国300万,
西班牙290万,
意大利150万,
哥伦比亚110万,
奥地利70万。
中国内地今日上映,全球预计3.5-3.9亿美元开画。制作成本1.1亿美元。
作者: jk02    时间: 2026-4-3 09:46

昨天看了《挽救计划》,看哭了

近几年唯一被感动的电影
作者: fyyx    时间: 2026-4-3 11:36

订了明天的IMAX
作者: haogrrr    时间: 2026-4-4 07: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游戏烂,电影也烂
作者: 0瞎子0    时间: 2026-4-4 07: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代不能说好,也不可能分低成这样
作者: xiaoaa    时间: 2026-4-4 19: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很好看,影评人懂个几把马里奥
作者: cynic0522    时间: 2026-4-4 20:28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aogrrr 于 2026-04-04 07:01 发表
游戏烂,电影也烂
活捉一只影评人
作者: jmmouse    时间: 2026-4-4 21:11

比一代差很多
就不应该叫银河
作者: 罗克萨斯    时间: 2026-4-4 21:31

刚刚去看了,看得很开心
作者: wifi王道    时间: 2026-4-4 21: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好看,不是任豚。一代7分,二代可以8分,不是小学生剧情,大概就初中生剧情,整体还算流畅。但是整体一个半小时多很爽快,不像现在电影动不动150分钟,三小时又臭又长正正好。觉得比挽救计划好多了,挽救计划当太空片去看,结果是个亲情片
作者: 全能的调停者    时间: 2026-4-4 23: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看完,很好看。過程足夠精彩,羅潔塔公主也很好看
作者: jk02    时间: 2026-4-4 23:53

引用:
原帖由 wifi王道 于 2026-4-4 21: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好看,不是任豚。一代7分,二代可以8分,不是小学生剧情,大概就初中生剧情,整体还算流畅。但是整体一个半小时多很爽快,不像现在电影动不动150分钟,三小时又臭又长正正好。觉得比 ...
挽救计划我给10分,当然也有看半截抬屁股走的,但是前面铺垫长是很多欧美片的通病,瑕不掩瑜,并且无论什么片拍的好都是好片,我还觉得星际穿越是瞎扯了

[attach]1233275[/attach]

[ 本帖最后由 jk02 于 2026-4-5 00:10 编辑 ]
作者: xerxesp    时间: 2026-4-5 00: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太难看了,硬把广告拍成电影。老头有了上一部背书这是不一点藏着掖着了。你们这群傻白甜散场快来买我的游戏。
作者: 分不清雨水泪水    时间: 2026-4-5 11: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完了,节奏有点问题,前面太慢,后面太快,还有就是马银最重要的遨游不同星球的感觉不足,反而营造的是星战那种太空歌剧感,马银不是质量效应,这个作为玩家肯定不满意

不过作为一个爆米花合家欢饭后消食,回家再和孩子意犹未尽大战一会儿大乱斗,这方面满分
作者: KKKKKKKKK12    时间: 2026-4-5 12:32

你自己狂欢行,比拯救计划强喷了
作者: undermaninnet    时间: 2026-4-5 13:21

马丁斯科塞斯:我就说现在净是游乐园电影,这个电影还真TM有游乐园啊。。。
作者: fooltiger    时间: 2026-4-5 13: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nime  于 2026-4-2 08:35 发表
国配怎么样?
普普通通,不出彩也不拖后腿
我家小孩看不懂字幕只能中文版,感觉还行。
作者: wildarm    时间: 2026-4-5 13:42

没料到剧情比1更弱,基本就没存在感嘛!1起码两兄弟现实生活和异世界成长有点内容垫垫底,2跳剧情游戏速通,而且两兄弟全程工具人,高光表现力几乎被公主两姐妹抢光了,罗莎塔远程法师,碧奇近战大师,战力能秒全场,片名要改了吧!还有库巴在1尽责做好霸道总裁BOSS之余还弹钢琴文艺反差萌,结果2从一无所有坐牢出来莫名其妙洗白称兄道弟,逼格大跌,如果能跟儿子多点互动内容,亲子感情描画深入一点,还能挽救2剧情观感。耀西除了卖萌,也没有尽职做好马里奥最强辅助表现。

抛开剧情,依旧是粉丝嘉年华,彩蛋满载,视觉盛宴,而且还有老任其他IP角色乱入,欢乐惊奇,是否暗示大乱斗宇宙可以有?马造2D和3D闯关和库巴经典独木桥大战安排真不错,总体还行,1基础上塞更多东西,不过比观影前宏达银河世界期望略低。
作者: 第N个新来的小P孩    时间: 2026-4-5 14: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闺女从小玩ns,奥德赛,路易鬼屋,蘑菇队长啥的,生日礼物也是要马里奥惊奇,马趴之类的游戏

大电影一就喜欢的不得了

大电影上映前,偶然在玩具店看见银河里的绿衣服公主,问我是谁(没玩过银河),正好这次上映给她解惑

然后还有半个月生日,本来是要任地狱的话痨花周边来着,现在直接改成要买银河1+2,哈哈哈
作者: para    时间: 2026-4-5 15: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整体剧情一般,没玩过游戏的话估计会索然无味,整体就是全彩蛋,从头到尾很热闹。
作者: gogosky    时间: 2026-4-5 16: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影评人打分从来就没靠谱过,玩家口碑才是真的。一代票房爆炸,2估计也不会差
作者: exe555    时间: 2026-4-5 20:55

看了 没有第一部惊艳,但是也非常好看
作者: refo    时间: 2026-4-5 21:20

看了,不如第一部。

串烧的厉害,我老婆啥都看不懂,需要我儿子在一旁解释。

我最不满意的是音乐,因为剧情的破碎是已经被这个帖子提示过了,但音乐居然没个完整的,《风之花园》每次几秒钟就切了。

画面感觉比第一部更好,从耀西2作过来的纸壳效果和毛线效果,做的非常精细,大屏幕上看着很舒服。
作者: md2    时间: 2026-4-7 09:41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你是可口可乐,你的饮料只能靠联动IP才能卖出去,你的饮料就是垃圾,你也是垃圾。
作者: leyoung    时间: 2026-4-7 09:52

引用: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对于老任来说,电影只是一种引流方式罢了。
作者: link520    时间: 2026-4-7 10: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你是可口可乐,你的饮料只能靠联动IP才能卖出去,你的饮料就是垃圾,你也是垃圾。
你让华纳这种靠ip都卖不出去的公司怎么活。ip又不是万能的。漫威也早就走下坡了。这才火了多少年
作者: 主炮    时间: 2026-4-7 10:09

引用: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你把例子说反了,任天堂卖的是马里奥,饮料才是附带的。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4-7 10:26

引用: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马力欧三年就两部片还是动画片就能消耗电影业生命力你也太看得起任天堂了吧,或者说也太看不起其他电影公司了吧
作者: wenlicc    时间: 2026-4-7 10: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ZTE
md2不仅不玩游戏,现在连电影都不看,张口就来长篇大论,脸皮真厚
作者: BigBangBang    时间: 2026-4-10 07: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refo  于 2026-4-5 21:20 发表
看了,不如第一部。

串烧的厉害,我老婆啥都看不懂,需要我儿子在一旁解释。

我最不满意的是音乐,因为剧情的破碎是已经被这个帖子提示过了,但音乐居然没个完整的,《风之花园》每次几秒钟就切了。

画面感觉比第一部更好,从耀西2作过来的纸壳效果和毛线效果,做的非常精细,大屏幕上看着很舒服。
是的,耀西的皮肤品质很高,一看就是手搓的。和AI生成的视频有巨大差别。音乐确实支离破碎,印象中似乎只有《1关2》是完整的。
作者: 萨尔达    时间: 2026-4-16 01:42

引用:
原帖由 md2 于 2026-4-7 09:41 发表
笑死,如果都按你们说的,观众喜欢才是真好,票房代表影片质量,那复仇者联盟肯定是超越终结者和异形了吧?肯定超越星际穿越了吧?

马里奥和复仇者这种纯粹靠IP的垃圾东西就是在消耗电影业的生命力
最简单的例子 ...
没必要把马里奥、漫威这种IP电影说得跟在毁电影圈一样。
电影本来就分艺术和商业IP化就是很成熟的商业模式而已。
真正在祸害传统影视的明明是那些低成本快产出的AI长短剧 ,疯狂分流观众、挤压创作空间才是真的。
再说游戏改电影、电影游戏化本来就是内容跨界,老任做电影就是为了宣传自家IP,又不是来传承什么电影文化的。
拿艺术片的标准去要求商业娱乐片,本身就很双标。
观众爱看 市场认同它就有存在的道理,轮不到说它在消耗行业生命力
作者: 萨尔达    时间: 2026-4-16 01:47

引用:
原帖由 superzj87 于 2026-4-1 09: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电影业界看到游戏改编就应激反应了吧,你还敢出第二部简直万死
赞同,合着就游戏电影化值得夸,电影往游戏化靠一靠,某些就开始应激上
作者: PENNYSHAW    时间: 2026-4-16 08:37

上周看完了,并不好看
远不如第一部好看

第二部节奏有点乱,而且有些地方是故意的加“额外元素”,但加的又不好
然后,还把俩公主整成姐妹了。。。跟迪士尼学么?——这个应该不算剧透吧,这个跟剧情无关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