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喷了,SNK世界赛新增《拳皇98》 [打印本页]

作者: zrmm1985    时间: 2026-3-29 21:14     标题: 喷了,SNK世界赛新增《拳皇98》

总奖金十万刀
[attach]1233160[/attach]

给一直坚持玩这游戏的老登发年终奖了
作者: 鱼丸    时间: 2026-3-29 21: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snk哪儿来的钱办比赛
作者: zrmm1985    时间: 2026-3-29 21:21

引用:
原帖由 鱼丸 于 2026-3-29 21: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snk哪儿来的钱办比赛
沙特石油狗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3-29 21: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98是真可以,系统挺好的。后来那些花里胡哨的,也没突破性的变化
作者: Alusell    时间: 2026-3-29 21: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用13的画风重制下98叫拳皇5remake多好
不比现在这low穿地心的3D拳皇饿狼强多了
作者: 盖尼茨    时间: 2026-3-29 21: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00,000刀可以做一个 2D 续作了吧,还不如出个新作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6-3-29 21: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OS
副标题没见过,98um之后又出了新版本吗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3-29 21: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个赛道是国内的舒适圈了,最后估计大口小孩会师决赛。
作者: cocowind2    时间: 2026-3-29 22:04

强烈要求重制真侍魂
作者: 0瞎子0    时间: 2026-3-29 22: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小孩压根没机会,就是给大口送的
作者: lvv    时间: 2026-3-29 22: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盖尼茨  于 2026-3-29 13:40 发表
100,000刀可以做一个 2D 续作了吧,还不如出个新作
想啥吃屁呢,2D4K贵的要命,再加1个0都没戏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3-29 22: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近看大口比赛输了不少哦,输神仙,输鸭王。。。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3-29 22: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3-29 22:49 发表
最近看大口比赛输了不少哦,输神仙,输鸭王。。。
状态不太好,也不是太认真,你不能一直赢一直赢一直赢的啊,不然老板也没兴趣赞助了。

论实力目前大口肯定是最强了。
作者: CASEY123    时间: 2026-3-30 00:29

官方也不敢办97无规则大赛吧。要是把国内97比赛那一堆限定规则加上,外国人都要看傻眼
作者: 蒂亚戈席尔瓦    时间: 2026-3-30 01:59

也算是一代经典了
作者: Alusell    时间: 2026-3-30 02: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vv  于 2026-3-29 22:24 发表
想啥吃屁呢,2D4K贵的要命,再加1个0都没戏
最近经常看见这个论调,求教一下2D贵在哪
尤其现在ai时代
作者: 石宇    时间: 2026-3-30 06: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3-29 21:48 发表
副标题没见过,98um之后又出了新版本吗
就是原版老98美版的标题
作者: norush    时间: 2026-3-30 06: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大口最强吗?未必吧

鸭王  小黑 都是可以一战的

小孩恢复训练也是很有威胁的
作者: lvv    时间: 2026-3-30 07: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lusell  于 2026-3-29 18:53 发表
最近经常看见这个论调,求教一下2D贵在哪
尤其现在ai时代
ai最多只能提高效率 做做概念图和辅助动画, 你要它每帧风格一致,生成几百帧完全一致的角色动画基本没戏。
还要兼顾平衡,设计连招系统。即使生成出来还要大量人工修正比人工从0开始更麻烦。

网上看的那些垃圾ai全是720p 3D, 你要它做4K 2D简直要它命
作者: SH迷    时间: 2026-3-30 07: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3-29 21:48 发表
副标题没见过,98um之后又出了新版本吗
日版 dream match never ends
美版 the slugfest
作者: 一直都在胖    时间: 2026-3-30 08: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原版98还是耐玩,官方的比赛也早就不用um了
现在最强的应该是大口,不过要看小孩恢复情况了
作者: ZHAOJING123    时间: 2026-3-30 08: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觉得小孩应该不会在这个上投入太多吧,四修太累,不太可能
作者: KD0079    时间: 2026-3-30 10:06

比赛用的老版还是UM?
作者: wukui    时间: 2026-3-30 10: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什么日期的比赛?
作者: BeastMa    时间: 2026-3-30 10: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是太懂,um为什么不受欢迎?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26-3-30 10:48

侍魂晓还有人玩吗
作者: jhunsoon    时间: 2026-3-30 10: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鱼丸  于 2026-3-29 21:20 发表
snk哪儿来的钱办比赛
自从有石油爹,现在办比赛终于有高奖金了
作者: jhunsoon    时间: 2026-3-30 10: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Alusell  于 2026-3-29 21:29 发表
用13的画风重制下98叫拳皇5remake多好
不比现在这low穿地心的3D拳皇饿狼强多了
13是高清手绘,成本比3D高多了,相关手绘人才也断代了,不可能了
作者: jhunsoon    时间: 2026-3-30 11: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CASEY123  于 2026-3-30 00:29 发表
官方也不敢办97无规则大赛吧。要是把国内97比赛那一堆限定规则加上,外国人都要看傻眼
无规则?那唯一真神特瑞抱娃差要统治全球了,233
作者: jhunsoon    时间: 2026-3-30 11: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3-30 10:13 发表
不是太懂,um为什么不受欢迎?
坂崎良龟的跟傻逼一样,然后废掉了一堆老登几十年的功力,没人玩可不就凉凉了
作者: mephisto    时间: 2026-3-30 11:39

喷了,这游戏除了中韩还有人玩吗,不如直接发钱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3-30 11: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norush  于 2026-3-30 06:51 发表
大口最强吗?未必吧

鸭王  小黑 都是可以一战的

小孩恢复训练也是很有威胁的
现在国内98圈子都是那几个老板养着,打98的数来数去也是那十几个人。

小孩是太久不打了,上次老板怀旧让小孩和大口打了两次抢七,小孩被打得喊救命。——当然这是太久不打的原因,让小孩恢复个半个月,就有得打了。

小黑也是很久不打,偶尔看他打一次赞助,功力早就没了,泯然众人矣,他的基本功,反应和立回能力比小孩差太远,我不看好这个曾经最强的98玩家还能恢复。

至于鸭王,他一直都是98的一流选手,但从来也到不了98的顶级选手,国内98前十,你怎么选都有鸭王,但你要选前三,那你怎么选也没有鸭王。
作者: zhengyr    时间: 2026-3-30 11:58

其实,旧作的拳皇,图像素材那么多,直接拿去AI生成高清素材,做成一款高清2D拳皇来糊弄,技术上是很容易的
问题不在于技术和成本,在于旧作的拳皇太多作了,从97到2005(是这一作为止?),玩家早腻味了,出了也没啥销量
作者: cocowind2    时间: 2026-3-30 12: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zhengyr  于 2026-3-30 11:58 发表
其实,旧作的拳皇,图像素材那么多,直接拿去AI生成高清素材,做成一款高清2D拳皇来糊弄,技术上是很容易的
问题不在于技术和成本,在于旧作的拳皇太多作了,从97到2005(是这一作为止?),玩家早腻味了,出了也没啥销量
94就不说了,为什么没有9596
作者: 前跳空防    时间: 2026-3-30 14:31

98其实一点也不平衡,克里斯就是最大的毒瘤赖皮到让人恶心发指。而且发波牵制型的角色很赖皮。相反,97现在的规则(禁无限禁裸杀)反而平衡很多,至少大5强都相互打的有来有回。
作者: 前跳空防    时间: 2026-3-30 14:35

从国内受欢迎程度就能看出97甩其他格斗一大截,每天赞助都是源源不断,直播更是3万以上的人数,98根本没人玩没人赞助,那帮打98的都快饿死了。人手一个赖逼克里斯在那来回跳下滑铲看着就恶心。
作者: mike11    时间: 2026-3-30 15:13

98 不是最稀奇。。。。。。。。。。最稀奇 是龙虎拳。。。。。。。。。。。。。。。。。。。。就没见人对战过
作者: 毒玫瑰    时间: 2026-3-30 15:35

引用:
原帖由 前跳空防 于 2026-3-30 14:31 发表
98其实一点也不平衡,克里斯就是最大的毒瘤赖皮到让人恶心发指。而且发波牵制型的角色很赖皮。相反,97现在的规则(禁无限禁裸杀)反而平衡很多,至少大5强都相互打的有来有回。
这次SWC比赛像EX模式草雉京无限连,大门的BUG震比赛能用吗?
作者: sigouqishi    时间: 2026-3-30 15: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ike11  于 2026-3-30 15:13 发表
98 不是最稀奇。。。。。。。。。。最稀奇 是龙虎拳。。。。。。。。。。。。。。。。。。。。就没见人对战过
上次比赛不就有了么,日本选手go1拿冠军。
作者: 成成    时间: 2026-3-30 16: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97你再喜欢终究上不了国际台面,还敢说现在的规则平衡很多,真是本末倒置,就因为不平衡国内才限制了这么多村规,98就是比你97平衡性好所以才是官方比赛常客。

至于龙虎之拳肯定是为了宣发新作,这次swc应该公开画面了吧
作者: norush    时间: 2026-3-30 19: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3-30 11:46 发表
现在国内98圈子都是那几个老板养着,打98的数来数去也是那十几个人。

小孩是太久不打了,上次老板怀旧让小孩和大口打了两次抢七,小孩被打得喊救命。——当然这是太久不打的原因,让小孩恢复个半个月,就有得打了。

小黑也是很久不打,偶尔看他打一次赞助,功力早就没了,泯然众人矣,他的基本功,反应和立回能力比小孩差太远,我不看好这个曾经最强的98玩家还能恢复。

至于鸭王,他一直都是98的一流选手,但从来也到不了98的顶级选手,国内98前十,你怎么选都有鸭王,但你要选前三,那你怎么选也没有鸭王。
有没有一种可能,最后是龙哥夺冠,我要看瓦龙夺冠啊
作者: Alusell    时间: 2026-3-30 19: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jhunsoon  于 2026-3-30 10:59 发表
13是高清手绘,成本比3D高多了,相关手绘人才也断代了,不可能了
你说这个有什么证据支持吗?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3-30 19: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norush  于 2026-3-30 19:11 发表
有没有一种可能,最后是龙哥夺冠,我要看瓦龙夺冠啊
噗,瓦龙有“限制”滋道吧,只要限制到位,瓦龙能赢下整个世界。
作者: 多蒙    时间: 2026-3-30 20: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拉尔夫,大门统治世界那个版本吗?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3-30 21: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又仔细看了,是大口三问打不过神仙正常选人
作者: umi360    时间: 2026-3-30 22:14

98只剩中韩,日本都不玩了
作者: amk4amk4    时间: 2026-3-30 23: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jhunsoon  于 2026-3-30 10:59 发表
13是高清手绘,成本比3D高多了,相关手绘人才也断代了,不可能了
ARC在BB时代就开始用3D建模制作动作然后转2D手绘的技术来制作格斗游戏了,表现力一点都不差,现在彻底转三渲二后每个动作都是逐帧手工渲染修正的,成本只高不低,SNK纯粹是技术烂
作者: jidatui    时间: 2026-3-31 00: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游戏大陆可以包揽前八强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3-31 00: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jidatui  于 2026-3-31 00:04 发表
这游戏大陆可以包揽前八强
我觉得韩国的神仙可以打进八强。
作者: 坏狗    时间: 2026-3-31 00:18

这是在给中国送钱吗?我看日本那边都没人玩98,都是玩街霸2X和饿狼2特别版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3-31 00:3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签证不让通过不就行了,干着急。。。
作者: 白死之二    时间: 2026-3-31 02:40

引用:
原帖由 前跳空防 于 2026-3-30 14:31 发表
98其实一点也不平衡,克里斯就是最大的毒瘤赖皮到让人恶心发指。而且发波牵制型的角色很赖皮。相反,97现在的规则(禁无限禁裸杀)反而平衡很多,至少大5强都相互打的有来有回。
去你的97,我一个不玩五强的天天被打的吐血,尤其是胖子和神乐,必须拿包子打,包子碰上八神就是送的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3-31 15: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白死之二  于 2026-3-31 02:40 发表
去你的97,我一个不玩五强的天天被打的吐血,尤其是胖子和神乐,必须拿包子打,包子碰上八神就是送的
其实98也有八克门神这四个强角色,但是98好点的是其他角色的强度也还有点,拿出来和那四个强角能打打,虽然肯定是大劣势,但绝对不至于像97那样连玩都没法玩。
作者: 0瞎子0    时间: 2026-3-31 16: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97现在一堆全真教,已经废了
作者: floweryc    时间: 2026-3-31 18: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阿鼻狂喜
作者: 暖气    时间: 2026-3-31 19: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小时候用PS1玩拳皇98,惊为天人,感觉画面细腻爆了,打之前还有好多对话,虽然我也听不懂
作者: orx    时间: 2026-4-1 09:35

应该出13加强版
作者: Benthal    时间: 2026-4-1 09: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还有人吹97,奴性300年不减
作者: jidatui    时间: 2026-4-1 16:52

97节奏太快,反应不过来。98就好很多,适合老年人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