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盖尼茨 于 2026-3-29 13:40 发表
100,000刀可以做一个 2D 续作了吧,还不如出个新作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3-29 22:49 发表
最近看大口比赛输了不少哦,输神仙,输鸭王。。。
原帖由 @lvv 于 2026-3-29 22:24 发表
想啥吃屁呢,2D4K贵的要命,再加1个0都没戏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3-29 21:48 发表
副标题没见过,98um之后又出了新版本吗
原帖由 @Alusell 于 2026-3-29 18:53 发表
最近经常看见这个论调,求教一下2D贵在哪
尤其现在ai时代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3-29 21:48 发表
副标题没见过,98um之后又出了新版本吗
原帖由 @鱼丸 于 2026-3-29 21:20 发表
snk哪儿来的钱办比赛
原帖由 @Alusell 于 2026-3-29 21:29 发表
用13的画风重制下98叫拳皇5remake多好
不比现在这low穿地心的3D拳皇饿狼强多了
原帖由 @CASEY123 于 2026-3-30 00:29 发表
官方也不敢办97无规则大赛吧。要是把国内97比赛那一堆限定规则加上,外国人都要看傻眼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3-30 10:13 发表
不是太懂,um为什么不受欢迎?
原帖由 @norush 于 2026-3-30 06:51 发表
大口最强吗?未必吧
鸭王 小黑 都是可以一战的
小孩恢复训练也是很有威胁的
原帖由 @zhengyr 于 2026-3-30 11:58 发表
其实,旧作的拳皇,图像素材那么多,直接拿去AI生成高清素材,做成一款高清2D拳皇来糊弄,技术上是很容易的
问题不在于技术和成本,在于旧作的拳皇太多作了,从97到2005(是这一作为止?),玩家早腻味了,出了也没啥销量
原帖由 前跳空防 于 2026-3-30 14:31 发表
98其实一点也不平衡,克里斯就是最大的毒瘤赖皮到让人恶心发指。而且发波牵制型的角色很赖皮。相反,97现在的规则(禁无限禁裸杀)反而平衡很多,至少大5强都相互打的有来有回。
原帖由 @mike11 于 2026-3-30 15:13 发表
98 不是最稀奇。。。。。。。。。。最稀奇 是龙虎拳。。。。。。。。。。。。。。。。。。。。就没见人对战过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3-30 11:46 发表
现在国内98圈子都是那几个老板养着,打98的数来数去也是那十几个人。
小孩是太久不打了,上次老板怀旧让小孩和大口打了两次抢七,小孩被打得喊救命。——当然这是太久不打的原因,让小孩恢复个半个月,就有得打了。
小黑也是很久不打,偶尔看他打一次赞助,功力早就没了,泯然众人矣,他的基本功,反应和立回能力比小孩差太远,我不看好这个曾经最强的98玩家还能恢复。
至于鸭王,他一直都是98的一流选手,但从来也到不了98的顶级选手,国内98前十,你怎么选都有鸭王,但你要选前三,那你怎么选也没有鸭王。
原帖由 @jhunsoon 于 2026-3-30 10:59 发表
13是高清手绘,成本比3D高多了,相关手绘人才也断代了,不可能了
原帖由 @norush 于 2026-3-30 19:11 发表
有没有一种可能,最后是龙哥夺冠,我要看瓦龙夺冠啊
原帖由 @jhunsoon 于 2026-3-30 10:59 发表
13是高清手绘,成本比3D高多了,相关手绘人才也断代了,不可能了
原帖由 @jidatui 于 2026-3-31 00:04 发表
这游戏大陆可以包揽前八强
原帖由 前跳空防 于 2026-3-30 14:31 发表
98其实一点也不平衡,克里斯就是最大的毒瘤赖皮到让人恶心发指。而且发波牵制型的角色很赖皮。相反,97现在的规则(禁无限禁裸杀)反而平衡很多,至少大5强都相互打的有来有回。
原帖由 @白死之二 于 2026-3-31 02:40 发表
去你的97,我一个不玩五强的天天被打的吐血,尤其是胖子和神乐,必须拿包子打,包子碰上八神就是送的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