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26-3-26 03:06 发表
整合动画的PS PLUS在波兰试运营过
另外2022年那个三级制度本来就是一个拿来对付XGP的产物
而现在XGP自己都已经改了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3-26 16:05 发表
去年有个消息说,微软会在次世代xbox阶段,取消收费游戏多人联机付费制度,就像steam那样,暗黑街霸联机都不需要额外收费,这可能涉及到未来xgp怎么改革
索尼大概率也会跟上,算浪子回头改邪归正?至于任天堂跟不跟 ...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3-26 16:05 发表
去年有个消息说,微软会在次世代xbox阶段,取消收费游戏多人联机付费制度,就像steam那样,暗黑街霸联机都不需要额外收费,这可能涉及到未来xgp怎么改革
索尼大概率也会跟上,算浪子回头改邪归正?至于任天堂跟不跟,那就不知道了
反正游戏主机联机收费这点,真是个难洗的恶习
原帖由 @xfry 于 2026-3-26 20:07 发表
全球联机的服务器费用谁来出,都改成P2P联机?让氪金大佬出?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26-3-26 04:08 PM 发表
微软那个消息是因为下一代Xbox变成PC
索尼不用想,不可能放弃联机收费这么大一块收入的
至于任天堂,如果岩田聪现在还活着的话还有可能联机不收费,因为他明确表达过反对收费,但是他去世没几年就收费了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6-3-27 12:03 发表
这些游戏平台的联机会员的收入有steam饰品手续费赚的多么?
原帖由 @xfry 于 2026-3-26 20:07 发表
全球联机的服务器费用谁来出,都改成P2P联机?让氪金大佬出?
原帖由 鱼丸 于 2026-3-27 13: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游戏开发商出啊,难道索尼会出?
我玩街霸6给卡普空付过钱了,凭啥还给索尼再出一份
联机再收费ps6不买了
原帖由 @xfry 于 2026-3-27 13:30 发表
同一个游戏,X360版的联机质量比PS3版强多了,说明用的就是微软索尼的联机服务器
很多游戏公司没能力全球建服务器的,要么改成P2P联机,要么改成氪金大佬买单
原帖由 鱼丸 于 2026-3-28 13:2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哪年黄历了
街霸6开头显示microsoft playfab,用的是微软azure云服务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