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家电] 618求推洗衣机 [打印本页]

作者: nesgba    时间: 2025-6-5 22:57     标题: 618求推洗衣机

记得好多年前买洗衣机泥潭还是首推DD电机LG的洗衣机。现在看反而推荐国产的更多了,型号也是五花八门。求各位推荐实用的洗衣机。
作者: 夜想曲    时间: 2025-6-5 23: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买了小天鹅蓝氧2.0,各种优惠下来2k不到,把垃圾松下给换掉了,使用体验极好
作者: heven2004    时间: 2025-6-6 02: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国产1000块钱的都是DD电机了,真是卷到天际。
作者: ruler510    时间: 2025-6-6 06: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买的是海尔x11单洗,不要烘干功能。挺静音的。下单之后就后悔了,海尔新品云溪4.0也就贵200块,买新不买旧,推荐楼主买这个。
作者: 马拉多纳    时间: 2025-6-6 07:32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小天鹅的小乌梅 3.0
作者: nesgba    时间: 2025-6-6 18: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最终选了云溪4.0,多谢各位!
作者: sceic    时间: 2025-6-6 21:02

买包修长的
作者: casiosushi    时间: 2026-5-21 13:04

石头的洗衣机咋样啊?
作者: kagez    时间: 2026-5-21 14: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小天鹅选一款符合自己预算的就行
作者: 双鱼犇    时间: 2026-5-22 19:02

我用我对象看不上的小天鹅小蓝鲸,换掉了她觉得好的松下(甩干就跟拖拉机似的,保修几次没修好,网上查到这个型号的电机有两个厂家做,我家运气差碰到了那个差的),提升极大

作者: dhd    时间: 2026-5-22 20: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波轮的有推荐吗?家里老人用不习惯滚筒的。
作者: kyoyky    时间: 2026-5-23 00:18

小天鹅很差,买回来一年已经拆机两次了。一次是会漏泡沫,修完告知,要买低泡洗衣液,我去,那我i屯了那些洗衣液都不能用了吗?第二次是漏水,查了下是门封橡胶圈不知道被什么可能是拉链给刮破了。尼玛。拆机换。以前买的lg用了十来年都没有什么橡胶圈破损问题。难道现在胶圈这么脆弱吗?
作者: 久多良木健    时间: 2026-5-23 00:28

引用:
原帖由 casiosushi 于 2026-5-21 13:04 发表
石头的洗衣机咋样啊?
我买的石头, 非常好
作者: dgrca    时间: 2026-5-23 22: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千万别买小天鹅!!!
作者: 哭泣的大屌    时间: 2026-5-24 01:53

滚筒都洗不干净,随便买,自动投放也投不准。

波轮才是王道
作者: duryu    时间: 2026-5-24 03:46

当然是西门子啦,就冲他们让慢热女滚的广告,说明人家真拿男性当回事啊
作者: jiangst    时间: 2026-5-24 10: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几年前我听泥潭一致推荐买了东芝X10,现在怎么没人推荐了?
作者: zhaocai123    时间: 2026-5-24 10: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西门子
作者: 蚁力神    时间: 2026-5-24 22: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十多年前的LG还在用,一点问题都没有
作者: lin    时间: 2026-5-26 06: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1个月前买的小乌梅2.0,比3.0便宜几百,筒径和洗净比两者一样,3.0多出来的功能对我没意义。
不过还没用,看楼上说质量不行,也是心慌。
作者: shanajiang    时间: 2026-5-26 14:03

引用:
原帖由 哭泣的大屌 于 2026-5-24 01:53 发表
滚筒都洗不干净,随便买,自动投放也投不准。

波轮才是王道
波轮感觉都没什么厂商做了 看了看去还是小天鹅

还有个问题就是波轮没法和烘干机叠着放 我现在就是一个波轮 想加个烘干机就挺尴尬....
作者: 瓜瓜龙    时间: 2026-5-26 14: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松下
作者: shizuku    时间: 2026-5-26 14:37

博世的怎么样
作者: 1刀2    时间: 2026-5-26 16: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lin  于 2026-5-26 06:56 发表
1个月前买的小乌梅2.0,比3.0便宜几百,筒径和洗净比两者一样,3.0多出来的功能对我没意义。
不过还没用,看楼上说质量不行,也是心慌。
也不便宜啊 真就这么信国货吗
作者: lin    时间: 2026-5-26 16: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1刀2  于 2026-5-26 16:23 发表
也不便宜啊 真就这么信国货吗
10年前装修房子,除了空调格力,其他没有国产东西,这次全套都是国产的。
作者: zczc000    时间: 2026-5-26 18:13

E700
作者: iffox    时间: 2026-5-27 05: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kyoyky  于 2026-5-23 00:18 发表
小天鹅很差,买回来一年已经拆机两次了。一次是会漏泡沫,修完告知,要买低泡洗衣液,我去,那我i屯了那些洗衣液都不能用了吗?第二次是漏水,查了下是门封橡胶圈不知道被什么可能是拉链给刮破了。尼玛。拆机换。以前买的lg用了十来年都没有什么橡胶圈破损问题。难道现在胶圈这么脆弱吗?
LG的我家在用,十几年了,前一阵橡胶圈坏了,漏水,找人拆机换的。需要拆顶盖,还挺麻烦的。橡胶圈的损坏看人品吧。
感觉门上的橡胶圈这玩意,厂家都是故意设置成要拆顶盖才能换的,本来可以轻松拆卸的。
作者: casiosushi    时间: 2026-5-27 08:55

引用:
原帖由 iffox 于 2026-5-27 05: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LG的我家在用,十几年了,前一阵橡胶圈坏了,漏水,找人拆机换的。需要拆顶盖,还挺麻烦的。橡胶圈的损坏看人品吧。
感觉门上的橡胶圈这玩意,厂家都是故意设置成要拆顶盖才能换的 ...
十几年的不如直接换新机了
作者: Narancia    时间: 2026-5-27 10:43

东芝XP5
作者: odioanatre    时间: 2026-5-27 11:18

18年装修房子,买了台卡萨帝的双轮的,挺不错的 。
作者: 全娱乐制霸    时间: 2026-5-27 23:33

我家老的那个海尔的波轮的用了15年坏了,换了个海尔的,还是波轮的,10kg,才七百多,还挺好用的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