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n 于 2026-5-26 06:56 发表
1个月前买的小乌梅2.0,比3.0便宜几百,筒径和洗净比两者一样,3.0多出来的功能对我没意义。
不过还没用,看楼上说质量不行,也是心慌。
原帖由 @1刀2 于 2026-5-26 16:23 发表
也不便宜啊 真就这么信国货吗
原帖由 @kyoyky 于 2026-5-23 00:18 发表
小天鹅很差,买回来一年已经拆机两次了。一次是会漏泡沫,修完告知,要买低泡洗衣液,我去,那我i屯了那些洗衣液都不能用了吗?第二次是漏水,查了下是门封橡胶圈不知道被什么可能是拉链给刮破了。尼玛。拆机换。以前买的lg用了十来年都没有什么橡胶圈破损问题。难道现在胶圈这么脆弱吗?
原帖由 iffox 于 2026-5-27 05: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LG的我家在用,十几年了,前一阵橡胶圈坏了,漏水,找人拆机换的。需要拆顶盖,还挺麻烦的。橡胶圈的损坏看人品吧。
感觉门上的橡胶圈这玩意,厂家都是故意设置成要拆顶盖才能换的 ...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