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5-2-14 08:40 发表
A7c瞎拍了几年,有35和55的头,不知道是补2070F4还是2050F2.8,或者是2475F2.8
原帖由 @meteor888000 于 2025-2-19 14:05 发表
2070还可以 是24105的升级版 画质不错的
原帖由 @hind_d1983 于 2025-2-14 13:49 发表
二代比一代提升多吗?现在国补一代是真便宜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5-2-14 08:40 发表
A7c瞎拍了几年,有35和55的头,不知道是补2070F4还是2050F2.8,或者是2475F2.8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