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人像] 新手上路也来发几张 [打印本页]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4     标题: 新手上路也来发几张

现在只拍反转片,价格越来越离谱,每按一次快门就10快钱,珍惜每一次快门

用的最多的还是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5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6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6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7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8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9

柯达E100
很难用,用好了非常赞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10

柯达E100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10

最近在玩自己洗黑白反转片,很惊艳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11

完。。。。
作者: Uranus    时间: 2023-3-30 18:27

大佬……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23-3-30 20:03

E100那洋妞赞。。。。。。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