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像]
新手上路也来发几张
[打印本页]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4
标题:
新手上路也来发几张
现在只拍反转片,价格越来越离谱,每按一次快门就10快钱,珍惜每一次快门
用的最多的还是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5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6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6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7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8
富士RDP100F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09
柯达E100
很难用,用好了非常赞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10
柯达E100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10
最近在玩自己洗黑白反转片,很惊艳
作者:
psi
时间:
2023-3-30 16:11
完。。。。
作者:
Uranus
时间:
2023-3-30 18:27
大佬……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23-3-30 20:03
E100那洋妞赞。。。。。。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