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铁拳7 这游戏,平衡性已经完全崩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宜静和大雄    时间: 2022-5-17 10:42     标题: 铁拳7 这游戏,平衡性已经完全崩了吧?

这玩意 做了做功课,看排行啥的,这冯威 恶魔仁厉害吧,那也得是水平本来就高的高手。

但这黑咏春 还有泰拳,什么玩意啊, 根本打不了,咏春是各种无确反,防完你也不敢动。 泰拳各种无脑择中的蓄力。

随便来一个什么段位的,都打不了。。。

但比初二时候还是强多了,那时候玩李小龙 就按3+4 ,基本就无敌了。连续两发脚刀,哈哈 现在铁3 也还是觉得爽快。

[ 本帖最后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5-18 07:47 编辑 ]
作者: wind    时间: 2022-5-17 11:30

黑咏春是已经被削过的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5-17 12:07

确实很糟糕,但是3D格有个不成文的共识,就是玩新不玩旧,官方也主推新作,所以大伙捏着鼻子也得玩
7代论平衡不及6BR,论好玩不及TT2

铁拳7这游戏的无印版虽然也没什么新东西,但是总体上还是比较和谐的,从FR加入豪鬼开始就彻底放飞自我了,黑老头的登场更是格斗游戏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上次evo japan的铁拳7比赛就是整个格斗圈的一大笑柄,八强有六个黑问,堪比当年北斗神拳的托奇

格斗游戏的平衡性和角色数量基本上是成反比的,当你把资源全部用来设计新角色就注定没有时间精力来调整平衡性和游戏细节,而且角色越多需要学习的对策也在增加变相提高了新手的学习门槛。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从厂商的立场来讲,其实花里胡哨看上去很美的游戏相比朴实低调注重内涵的游戏显然要更好卖,铁拳7不管你怎么骂,实打实地是卖了好几百万,而且每天在线的玩家也不少,让你很难说它是一款烂作,从某些方向来说确实是迎合了一些玩家的需求

给新手的建议就是别太较真了,毕竟这东西也是人设计出来的,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所难免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尽量做个乐之者吧
毕竟制作人都是爱玩玩,不玩滚的态度了,你还和它较什么劲呢

[ 本帖最后由 道克斯 于 2022-5-17 13:30 编辑 ]
作者: 宜静和大雄    时间: 2022-5-17 12:24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7 12:07 发表
确实很糟糕,但是3D格有个不成文的共识,就是玩新不玩旧,官方也主推新作,所以大伙捏着鼻子也得玩
7代论平衡不及6BR,论好玩不及TT2

铁拳7这游戏的无印版虽然也没什么新东西,但是总体上还是比较和谐的,从FR加 ...
喷了,我去搜搜 8强6个咏春。。。 这是整个格斗游戏届几十年算一起,也是个笑话啊。
作者: krojb    时间: 2022-5-17 13:54

这个游戏确实粗糙。
有些DLC人物吧,脸特别写实,感觉是做了真人捕捉。但是很多老人物就一脸的塑料CG感,混在一起看着特别不协调。

[ 本帖最后由 krojb 于 2022-5-17 05:55 编辑 ]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5-17 14:04

引用:
原帖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5-17 12:24 发表


喷了,我去搜搜 8强6个咏春。。。 这是整个格斗游戏届几十年算一起,也是个笑话啊。
这角色刚释出没几天就已经怨声载道了,而在evo比赛前本来有足够的时间出平衡补丁进行调整,但是制作组无动于衷,最终让一个角色毁了该项赛事
在经历了数次(全角色最多)削弱后目前依然有全角色前五的性能,可见初版的老李头是多么变态恐怖的存在

而更离谱的是即使有这样的前车之鉴,后面出来的泰拳依然性能爆表,一些设计就是明摆着拿玩家当傻子,比如指令投全游戏独一份的超短投拔受付时间,以及拉后自动闪避下段等等

后面原田胜宏也亲口承认,这俩角色其实就是bug,脸上挂着“你能奈我何”的表情,老小子升职后任人唯亲地把游戏交给了自己多年的跟班翻译,以后这个游戏的素质也不用抱太大希望了

[ 本帖最后由 道克斯 于 2022-5-17 14:06 编辑 ]
作者: KainX    时间: 2022-5-17 14:40

恶魔一八算什么级别的选手?我三星难度打不过故事模式最后的豪鬼……
作者: 性感枪手    时间: 2022-5-17 15:00

没人关注格斗了!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22-5-17 16: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7的dlc也太多了...
作者: kony    时间: 2022-5-17 17:44

引用:
原帖由 krojb 于 2022-5-17 13:54 发表
这个游戏确实粗糙。
有些DLC人物吧,脸特别写实,感觉是做了真人捕捉。但是很多老人物就一脸的塑料CG感,混在一起看着特别不协调。
我本来是当铁拳暖暖玩的,但发现他们的服装也真没啥好看的,还加一大堆莫名其妙审美惊为天人的恶搞玩意。。。最终失去了兴趣
作者: onedoctor    时间: 2022-5-17 18: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借贴问一下铁拳7dlc到底还出不出,选人空着那几个位置实在难受。铁拳8也没有消息,制作组那么长时间在干嘛
作者: 巴斯    时间: 2022-5-17 22:10

黑叶问和泰拳现在也不强啊,和刚登场那时候比,现在这俩人就是废物。
作者: gb    时间: 2022-5-17 22:39

现在强的是冯威
作者: ydy135    时间: 2022-5-17 22:42

我刚刚更新了第四季的最新版,就看到楼主的帖子,早知道保留无印版好了
作者: achen126    时间: 2022-5-18 00: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6br是我的经典,没事玩几把!
7买来没碰过了
作者: 梅影横窗瘦    时间: 2022-5-18 10: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游戏现在就是打立回和角色性能,也就是墙边博弈激烈一点,较以往少了很多乐趣。
作者: 我爱电玩    时间: 2022-5-18 10:28

黑咏春从角色设计上真的是经典,招式平衡性这些后面可以慢慢调,但要设计出一个有魅力能流芳百世的角色更不容易。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22-5-18 10: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onedoctor  于 2022-5-17 18:25 发表
借贴问一下铁拳7dlc到底还出不出,选人空着那几个位置实在难受。铁拳8也没有消息,制作组那么长时间在干嘛
已经出完了吧,打包版都已经出了
作者: 我没昵称谢谢    时间: 2022-5-18 11:04

讲真我最喜欢的还是5DR,连招也简单,更加注重立回,那个时候的铁拳在感知上还是和街霸差不多的,旁边的人也能容易看懂。而且那时候人物的动作大致都能让你感觉的出这个动作的出法指令,现在好家伙,各种乱七八糟的动作,从LEO这个人物上线开始我就觉得铁拳已经走上了一条和死或生差不多的路了
作者: gb    时间: 2022-5-18 11:27

TGFC还是有不少铁拳大佬啊。。。连梅影大佬也在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5-18 12:30

平衡性是格斗游戏最重要的部分,不过也是最难搞的,这个不好求全责备

7代真正让人心寒的是游戏的细节体验,比如说读盘速度慢,进入选人界面必须等一下才能操作光标,以及选择第二个角色时光标强制切到一八或平八,等等这些都是开历史倒车,挂一漏万
像部分招式反击命中会给一个瞬间的特写这种影响游玩者体验的恶俗的设定,vr战士里就没有
还有我不止一次提到过的网战等待房间简陋之极,给沙包加个防御功能不行吗?让沙包动起来很难吗?

铁拳7到现在还每天都有人买,费时费力出了8不一定叫好叫座,还会断了7的销量,制作组躺平收钱是最稳妥的做法,7代这种细水长流卖到一千万也不是没可能,也许等原田的庆祝tweet要比等新作更实际一些
作者: 文丑但颜良    时间: 2022-5-18 13: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我没昵称谢谢  于 2022-5-18 11:04 发表
讲真我最喜欢的还是5DR,连招也简单,更加注重立回,那个时候的铁拳在感知上还是和街霸差不多的,旁边的人也能容易看懂。而且那时候人物的动作大致都能让你感觉的出这个动作的出法指令,现在好家伙,各种乱七八糟的动作,从LEO这个人物上线开始我就觉得铁拳已经走上了一条和死或生差不多的路了
5dr确实是平衡性最高一作,除了浮空比较单一,大部分角色无非就是轻拳运到墙上。别的没啥缺点
作者: 我没昵称谢谢    时间: 2022-5-18 16:04

引用:
原帖由 文丑但颜良 于 2022-5-18 13: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5dr确实是平衡性最高一作,除了浮空比较单一,大部分角色无非就是轻拳运到墙上。别的没啥缺点
铁拳要做的真的是减法,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无限的加元素进去,从5DR以后就没有一个要素我觉得是上台面的,新角色新要素都偏向瞎搞,每加一个新角色都是那种完美跳踢勾拳,完美扫腿就可以二择死你的,然后系统旋崩也是为华丽而华丽,让所有人都能运墙超距离,拖延被打的时间,被浮空以后可以点烟喝水了。必杀系统更是恶心的不要不要的,血红了就豁呗。

还有,网战更垃圾,你第一天碰到一个花郎,看不懂被打的完全找不到北,然后回去练好以后,准备找个人试试,然后就拼命都来凌晓雨甚至黑问,我只能说没法玩,就是个恶心。你一个没有圈子的玩家想要进步难如登天。

[ 本帖最后由 我没昵称谢谢 于 2022-5-18 16:08 编辑 ]
作者: 巴斯    时间: 2022-5-18 21:11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8 12:30 发表
平衡性是格斗游戏最重要的部分,不过也是最难搞的,这个不好求全责备

7代真正让人心寒的是游戏的细节体验,比如说读盘速度慢,进入选人界面必须等一下才能操作光标,以及选择第二个角色时光标强制切到一八或平八, ...
读盘问题,试试换固态硬盘,提升明显。
打康特写有什么问题,特写的时候两边都在硬直中,本来也不能动,特写就特写呗。
作者: 高揚感    时间: 2022-5-18 21:30

Posted by TGFC·NG
一直想玩铁拳7,比较劝退的一个是招式太多知识量太大,还有一个是画面卖相太差,并且ui花里胡哨的很丑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5-18 21:4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巴斯  于 2022-5-18 21:11 发表
读盘问题,试试换固态硬盘,提升明显。
打康特写有什么问题,特写的时候两边都在硬直中,本来也不能动,特写就特写呗。
是软件的问题,固态提升有限,比如ps4版从标题进入菜单要接近半分钟,还有进入战斗之前的读盘过场历代最长,这个时间累积起来可是非常可观的
前些日子怀旧玩了一会ps2的铁拳5,比起铁拳7简直可以用秒进来形容,这还是读取光盘的速度

反击命中有些是需要确认的,一两帧虽然不至于造成决定性的影响,但是被烦到的肯定不是只有我一个,最关键的是这个特写镜头不是必须的效果也一般,总体上讲绝对是弊大于利

就像我上面帖子讲到的,八百万销量,多数肯定还是轻度玩家,这些人根本不在呼这些细枝末节,动画看的爽,服装多几件就够了,而关注游戏体验的基本都是核心玩家,这些玩家也都能忍受这些“小问题”。所以说经过20多年的经营探索,铁拳小组算是把游戏的受众研究透了,不论是哪种玩家都被拿捏得死死的,赚个盆满钵满也是情理之中
作者: ydy135    时间: 2022-5-18 22:04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8 21: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是软件的问题,固态提升有限,比如ps4版从标题进入菜单要接近半分钟,还有进入战斗之前的读盘过场历代最长,这个时间累积起来可是非常可观的
前些日子怀旧玩了一会ps2的铁拳5,比起铁 ...
说到点子上了,我就是这类轻度玩家,所以第一时间还觉得铁拳7很不错
作者: 巴斯    时间: 2022-5-18 22:08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8 21: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是软件的问题,固态提升有限,比如ps4版从标题进入菜单要接近半分钟,还有进入战斗之前的读盘过场历代最长,这个时间累积起来可是非常可观的
前些日子怀旧玩了一会ps2的铁拳5,比起铁 ...
太硬核就等于死,你看现在还能赚钱的格斗游戏还有硬核的吗?
当然太娱乐也得死,比如DOA6.
现在还能赚钱的都是在硬核与休闲兼得的,铁拳街霸真人快打都是如此。
作者: xmfhell    时间: 2022-5-19 09: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巴斯  于 2022-5-18 22:08 发表
太硬核就等于死,你看现在还能赚钱的格斗游戏还有硬核的吗?
当然太娱乐也得死,比如DOA6.
现在还能赚钱的都是在硬核与休闲兼得的,铁拳街霸真人快打都是如此。
还有马车和大乱斗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5-19 10: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巴斯  于 2022-5-18 22:08 发表
太硬核就等于死,你看现在还能赚钱的格斗游戏还有硬核的吗?
当然太娱乐也得死,比如DOA6.
现在还能赚钱的都是在硬核与休闲兼得的,铁拳街霸真人快打都是如此。
硬核这个东西其实是伪命题,铁拳角色那么多,每个角色几十上百招,新手入门比vr战士学习量大多了

说到底就是个眼缘,娘们性感爷们装逼画面华丽音乐动感自然就吸引人了,就跟人找对象首先看外表一样
kof97上世纪火爆机厅的时候我也试玩过几次,根本玩不来,这作还有简化指令

我玩vr战士就是因为日守刚,肯定也有不少人因为铁拳的某个角色而入坑的,比如上面提到的黑叶问老李头
什么硬核什么门槛都只是你不想在一款游戏上浪费时间的借口,只要推广包装到位,平台普及,一定有人埋单。至于游戏素质好坏,你得掏了钱后才会知道,而且没有几个游戏会像tlou2那样给你退款的机会,“钱都花了就硬着头皮再玩一会吧!”
作者: CoolMat    时间: 2022-5-19 16: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TK6之后就没玩了, 太花时间
作者: Xcross    时间: 2022-5-19 17: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只是铁拳,格斗游戏现在最大问题是无聊,什么人物都是一个套路,算帧打确返浮空一套连招,然后重复。
作者: 乐克.乐克    时间: 2022-5-19 18: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铁拳7卖的比街霸5还多
作者: 伪装同学丶    时间: 2022-5-19 18:45

不去想着入门随便玩玩都是好游戏,一去背帧数立马变成修行
作者: 巴斯    时间: 2022-5-20 09:08

引用:
原帖由 Xcross 于 2022-5-19 17:3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只是铁拳,格斗游戏现在最大问题是无聊,什么人物都是一个套路,算帧打确返浮空一套连招,然后重复。
这不就是立回吗?格斗游戏不这么打要怎么打?
作者: 燕市游徒    时间: 2022-5-20 09:22

引用:
原帖由 巴斯 于 2022-5-20 09:08 发表

这不就是立回吗?格斗游戏不这么打要怎么打?
靠反应打不连招
作者: jianghutong    时间: 2022-5-20 09: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燕市游徒  于 2022-5-20 09:22 发表
靠反应打不连招
要不,试试ufc…
作者: 倚天奸剑    时间: 2022-5-20 15:17

有在PSN玩的加我neovega68
作者: jianghutong    时间: 2022-5-21 04: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刚快进看了下欧洲赛,好像没几个黑咏春
作者: ydy135    时间: 2022-5-21 06:16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9 10: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硬核这个东西其实是伪命题,铁拳角色那么多,每个角色几十上百招,新手入门比vr战士学习量大多了

说到底就是个眼缘,娘们性感爷们装逼画面华丽音乐动感自然就吸引人了,就跟人找对 ...
深有感触,我玩VF4就是因为JACKY,铁拳3曾经练过花郎,后来就是瞎玩了,乱拳打老师傅
作者: 巴斯    时间: 2022-5-21 21:29

引用:
原帖由 燕市游徒 于 2022-5-20 09:22 发表


靠反应打不连招
13帧中段和12帧下段交替出,你能凭反应防御吗?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6-1 15:29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8 12:30 发表
铁拳7到现在还每天都有人买,费时费力出了8不一定叫好叫座,还会断了7的销量,制作组躺平收钱是最稳妥的做法,7代这种细水长流卖到一千万也不是没可能,也许等原田的庆祝tweet要比等新作更实际一些
这说着就到900万了
https://twitter.com/Harada_TEKKEN/status/1531893312306683905
[attach]1190515[/attach]

[ 本帖最后由 道克斯 于 2022-6-1 15:30 编辑 ]
作者: rk4444    时间: 2022-6-1 15:52

泥潭那个健身肌肉人铁拳饭好久没看到出来了
作者: tghtao    时间: 2022-6-2 21: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ydy135  于 2022-5-21 06:16 发表
深有感触,我玩VF4就是因为JACKY,铁拳3曾经练过花郎,后来就是瞎玩了,乱拳打老师傅
我觉得vf4里凡妮莎巨性感,所以就玩了
作者: Dox    时间: 2022-8-8 12:30

时隔一年多终于还是有平衡补丁了,新作也有了端倪,看上去是基于虚幻5引擎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_jXZnd2sIU
作者: 多田野金    时间: 2022-8-8 13: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记得铁拳5里的史蒂夫,单靠自带的回避就可以完成目押,连立回都不用
作者: yaqi821    时间: 2022-8-8 16:33

引用:
原帖由 rk4444 于 2022-6-1 15:52 发表
泥潭那个健身肌肉人铁拳饭好久没看到出来了
召唤南梦宫饭!
作者: sw121x    时间: 2022-8-9 00: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直有这问题吧。
作者: tghtao    时间: 2022-8-9 07: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5-19 10:35 发表
硬核这个东西其实是伪命题,铁拳角色那么多,每个角色几十上百招,新手入门比vr战士学习量大多了

说到底就是个眼缘,娘们性感爷们装逼画面华丽音乐动感自然就吸引人了,就跟人找对象首先看外表一样
kof97上世纪火爆机厅的时候我也试玩过几次,根本玩不来,这作还有简化指令

我玩vr战士就是因为日守刚,肯定也有不少人因为铁拳的某个角色而入坑的,比如上面提到的黑叶问老李头
什么硬核什么门槛都只是你不想在一款游戏上浪费时间的借口,只要推广包装到位,平台普及,一定有人埋单。至于游戏素质好坏,你得掏了钱后才会知道,而且没有几个游戏会像tlou2那样给你退款的机会,“钱都花了就硬着头皮再玩一会吧!”
我也觉得vr好玩,单独防御键有非常爽的见招拆招实感。而且人设也有个性,比如我喜欢的凡妮莎,虽然黑妞但真美啊
作者: ydy135    时间: 2022-8-9 07: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引用:
原帖由 @tghtao  于 2022-8-9 07:34 发表
我也觉得vr好玩,单独防御键有非常爽的见招拆招实感。而且人设也有个性,比如我喜欢的凡妮莎,虽然黑妞但真美啊
VR的人设的确没话讲
作者: 宜静和大雄    时间: 2022-8-9 08:42

还是技术贴没有乱七八糟的人,各种讨论 也看的我很有意思啊。

看到帧数,请问下巴神,和道神

1 为啥同样是30F的大扫腿,有的很容易确认, 就有的不容易确认。 你们高手有这个感觉没啊? LILI 布莱恩 就容易点,卡特琳娜就难点,舞男就更难点。

2 还有。你们觉不觉得,steam大扫腿比BR要难防? 比如布莱恩 莉莉这种,当然也是不容易扫中,但就是感觉比BR压力大多了。我扫别人 命中率也有,罗段不算高的,但也经常能扫中。

BR我们这拳段的,扫他100回 也扫不中一回。而且我如果没记错,LILI在BR扫腿是27,现在改到了30,更慢了,却感觉不好防了,
作者: Dox    时间: 2022-8-9 09:05

引用:
原帖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8-9 00:42 发表
还是技术贴没有乱七八糟的人,各种讨论 也看的我很有意思啊。

看到帧数,请问下巴神,和道神

1 为啥同样是30F的大扫腿,有的很容易确认, 就有的不容易确认。 你们高手有这个感觉没啊? LILI 布莱恩 就容易点, ...
招式速度是一方面,还有动作和判定也得考虑进去,有些扫腿的动作非常夸张明显就容易反应,有些动作比较隐蔽甚至前半段和其它的招式很像就比较难防
在上周末的evo上,arslan也在比赛中吃了卡特的一记大扫腿 https://twitter.com/ArslanAsh95/status/1556163173236887552
还有就是不算关键但多少也会影响的小因素,比如你经常打的对手习惯用大扫腿那么你就会下意识地提防,但是一个陌生的对手你就得完全靠反应和猜,后者显然要比前者更难一些
作者: ZHENGZHENGZHENG    时间: 2022-8-10 00: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ydy135  于 2022-8-9 07:39 发表
VR的人设的确没话讲
铁拳8  应该箭在弦上了,看看还能抖了出些啥玩意角色?女铁拳众?
作者: 撸了贼舒服斯基    时间: 2022-8-10 07: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EVO决赛看了就劝退,对普通玩家没任何吸引力
作者: 跳楼的猫    时间: 2022-8-10 11:16

看了最顶尖高手的比赛,到最高境界之后,真的就很乏味了,两边全是轻拳,低腿这种比较快速破绽又小的招式。能一直拖到游戏时间终结。
但是的确又tm是绝世高手,一个破绽露出来,一套连招能打掉七八割的血……
看得人心里发毛。
作者: 宜静和大雄    时间: 2022-8-13 06:51

引用:
原帖由 Dox 于 2022-8-9 09:05 发表

招式速度是一方面,还有动作和判定也得考虑进去,有些扫腿的动作非常夸张明显就容易反应,有些动作比较隐蔽甚至前半段和其它的招式很像就比较难防
在上周末的evo上,arslan也在比赛中吃了卡特的一记大扫腿 https: ...
感谢讲解,看来就是动作的模型有的做的不太夸张! 另外刚发现T7的投技能被打康,BR好像不能吧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8-13 08:55

引用:
原帖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8-13 06:51 发表


感谢讲解,看来就是动作的模型有的做的不太夸张! 另外刚发现T7的投技能被打康,BR好像不能吧
这是7代新引入的,不过和打击技被CH不同,投技只有在判定发生帧被打中时才会被打康
作者: 宜静和大雄    时间: 2022-8-14 07:34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8-13 08:55 发表

这是7代新引入的,不过和打击技被CH不同,投技只有在判定发生帧被打中时才会被打康
0 0  我靠,复杂了。原来这就是 投技被打康,我刚发现的原因 太少见了。

我BR时期 打史蒂夫,我负-2 -3,有时候会出个12F的投,这样我发生算14 15,对方常出15F的DF2压我,就会被我投! 现在我直接被打康!

好像BR的投,算上负帧后 如果是15F,撞上15F的DF2,是投技的判定优先生效吧??还是记错了
作者: Dox    时间: 2022-8-14 08: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8-13 23:34 发表
0 0  我靠,复杂了。原来这就是 投技被打康,我刚发现的原因 太少见了。

我BR时期 打史蒂夫,我负2 3,有时候会出个12F的投,这样我发生算14 15,对方常出15F的DF2压我,就会被我投! 现在我直接被打康!

好像BR的投,算上负帧后 如果是15F,撞上15F的DF2,是投技的判定优先生效吧??还是记错了
7代之前投技和打击相杀打击胜,投技判定无效,不过不会像7代那样被CH

7代还有一个改动就是打击技相杀时算同时CH而不是之前历代保持的NH了
这个改动我认为是不太好的,包括通常投拆投简化也值得商榷,即使初衷是积极的,但是配套工作并不完善,拆了东墙但是没补上西墙

总之7代问题还是很多的,而且可恶是是已经出来7年了有些问题依然没有修正,开发组所有资源全部用来研究dlc怎么吸引人眼球了
这游戏看着很酷,刚开始玩也挺爽的,可当你发现问题时已经过了退款时效了

steve6代的d/f2是16帧发生,不过能打横移很厉害

本帖最后由 Dox 于 2022-8-14 00:13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2-8-14 08:1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ox  于 2022-8-14 00:00 发表
7代之前投技和打击相杀打击胜,投技判定无效,不过不会像7代那样被CH

7代还有一个改动就是打击技相杀时算同时CH而不是之前历代保持的NH了
这个改动我认为是不太好的,包括通常投拆投简化也值得商榷,即使初衷是积极的,但是配套工作并不完善,拆了东墙但是没补上西墙

总之7代问题还是很多的,而且可恶是是已经出来7年了有些问题依然没有修正,开发组所有资源全部用来研究dlc怎么吸引人眼球了
这游戏看着很酷,刚开始玩也挺爽的,可当你发现问题时已经过了退款时效了

steve6代的d/f2是16帧发生,不过能打横移很厉害

本帖最后由 Dox 于 2022814 00:13 通过手机版编辑
我BR时期 打史蒂夫,我负-2 -3,有时候会出个12F的投,这样我发生算14 15,对方常出15F的DF2压我,就会被我投! 现在我直接被打康!


7代之前投技和打击相杀打击胜,投技判定无效,不过不会像7代那样被CH

这么说他说的情况不存在?
作者: 梅影横窗瘦    时间: 2022-8-14 08: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很多招设定都是有问题的,感觉拳组对平衡性现在都不太重视,把测试交给玩家,过段时间收到反馈了再在下一次更新中调整一下数据。如果改无可改,就加个赖招,引起点争议,再继续改回来。
跟河南雇人假装复工有点类似,显得这游戏还有专人敲敲打打继续雕琢……

本帖最后由 梅影横窗瘦 于 2022-8-14 08:25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8-14 10:53

引用:
原帖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2-8-14 08:1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BR时期 打史蒂夫,我负-2 -3,有时候会出个12F的投,这样我发生算14 15,对方常出15F的DF2压我,就会被我投! 现在我直接被打康!


7代之前投技和打击相杀打击胜,投技判定无 ...
是可能出现的,假设他-3帧不利,这时他出12帧的投技,相当于15帧发生,而steve的d/f2是16帧,投技胜
另外通常投如果推前出速度会变慢,这个因素也得考虑进去

不过7代里出投技被打康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只有一帧的判定帧,有些时候被CH其实是按键不齐误出了拳或脚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2-8-14 13:37

引用:
原帖由 梅影横窗瘦 于 2022-8-14 08: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很多招设定都是有问题的,感觉拳组对平衡性现在都不太重视,把测试交给玩家,过段时间收到反馈了再在下一次更新中调整一下数据。如果改无可改,就加个赖招,引起点争议,再继续改回 ...
招式平衡这个事情其实很好做,他们后台能看到数据,哪些招被频繁使用、哪些招很少使用,稍微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就像我前面回复说的,他们根本不在乎少数核心玩家的看法了,反正什么也不做照样每天卖拷贝,躺着数钱美滋滋
作者: 梅影横窗瘦    时间: 2022-8-14 14: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8-14 13:37 发表
招式平衡这个事情其实很好做,他们后台能看到数据,哪些招被频繁使用、哪些招很少使用,稍微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就像我前面回复说的,他们根本不在乎少数核心玩家的看法了,反正什么也不做照样每天卖拷贝,躺着数钱美滋滋
就是这样。单个招更新一下根本不费时间,就是不做,一定要等到更新季才好像恍然大悟般来给你调整。feng 的拳反这种bug招竟然能留整整一季,只能说玩家太宽容了。
作者: ydy135    时间: 2022-8-14 15:5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引用:
原帖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2-8-14 08:14 发表
我BR时期 打史蒂夫,我负2 3,有时候会出个12F的投,这样我发生算14 15,对方常出15F的DF2压我,就会被我投! 现在我直接被打康!


7代之前投技和打击相杀打击胜,投技判定无效,不过不会像7代那样被CH

这么说他说的情况不存在?
专业
作者: 宜静和大雄    时间: 2022-8-15 08:29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2-8-14 10:53 发表

是可能出现的,假设他-3帧不利,这时他出12帧的投技,相当于15帧发生,而steve的d/f2是16帧,投技胜
另外通常投如果推前出速度会变慢,这个因素也得考虑进去

不过7代里出投技被打康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 ...
那个什么猫啊 狗的号,是你坛著名杠精王的小号,大号被封了,买了很多小号 又来抬杠。
不用搭理他,你跟他说 他也听不懂,他那小脑容量,,,,,你想吧,他还玩铁拳呢??? 哈哈哈哈哈。

这个玩意摸都没摸过,你没看 他一句游戏相关的话都不敢说,就来引一句战,想看别人吵起来,这是他祖上的传统艺能了。

什么游戏帖,他不来抬杠掺和两下啊,咱们继续讨论游戏,把他当屁放了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8-15 08:35 编辑 ]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2-8-15 08: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宜静和大雄  于 2022-8-15 00:29 发表
那个什么猫啊 狗的号,是你坛著名杠精王的小号,大号被封了,买了很多小号 又来抬杠。
不用搭理他,你跟他说 他也听不懂,他那小脑容量,,,,,你想吧,他还玩铁拳呢??? 哈哈哈哈哈。

就是来引战的,什么游戏帖,他不来抬杠 掺和两下啊,当屁放了就行了。
然而你说错了,被你投是因为帧数不利

而不是

好像BR的投,算上负帧后 如果是15F,撞上15F的DF2,是投技的判定优先生效吧??还是记错了

本帖最后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2-8-15 00:35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Dox    时间: 2022-8-17 18:48

今天补丁出来了
憋了一年多的补丁,也没多少内容,还是对几个DLC强角削弱较多;加了一个体式崩坏的特效,系统在猜拳游戏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leo的勾拳硬直没变能浮蹲了,jack7泪目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