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ricepaper 于 2020-7-26 10:19 发表
精神股东警告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7-26 11:36 发表
嗯,我这种佳尼双修的人,刚到了点设备,确实有点兴奋,让您见笑了
为表清白,献上图片几张,见笑见笑
就是工作用的电子+光学设备而已,还不如车区大佬一个轱辘值钱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0-8-6 12: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个新闻机构能用多少相机,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对于相机厂来说低端相机反而是利润大头。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0-8-6 18:58 发表
主打运动的相机在奥运年发布不是很正常,然而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实际情况是很多发烧友看不上网络上也没人关注的卡片机(佳能G系列)销量非常惊人,这点在看到销售数据前一般人都不太会相信。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0-8-6 12: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个新闻机构能用多少相机,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对于相机厂来说低端相机反而是利润大头。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8-8 11:43 发表
那佳能业绩为什么这么差?这些相机厂相机业务业绩为什么下滑?反正有各种机构采购做压舱石,佳能完全可以5d56789一直单反出下去没必要搞微单了吧?
原帖由 成濑川景太郎 于 2020-8-9 20:47 发表
好吧,佳能业绩差,去年没出EOS R5 R6结果导致营收跌幅和跌量竟然还不如索尼大,佳能真是太糟糕了,备战奥运的大客户采购必须背锅,只知道买1DX3这种旗舰机,都不知道买5D5678!
希望今年因为奥运会取消,佳能的营 ...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7-26 11:3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嗯,我这种佳尼双修的人,刚到了点设备,确实有点兴奋,让您见笑了
为表清白,献上图片几张,见笑见笑
就是工作用的电子+光学设备而已,还不如车区大佬一个轱辘值钱
原帖由 @成濑川景太郎 于 2020-8-9 20:47 发表
好吧,佳能业绩差,去年没出EOS R5 R6结果导致营收跌幅和跌量竟然还不如索尼大,佳能真是太糟糕了,备战奥运的大客户采购必须背锅,只知道买1DX3这种旗舰机,都不知道买5D5678!
希望今年因为奥运会取消,佳能的营收同比跌幅能超过索尼。
1144844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