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3 15:40 发表
正好我的1dx2不用换了,1dx3在拍照方面和1dx2没啥差别
我估计R5的上市价格是3w5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5-3 20:2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大佬,1dx3是不是对焦能和A9II一战?2代暗光室内拍小朋友好痛苦(应该是我不会用的过错)除了对焦外,我对1dxii充满了好感,可靠性太能打了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3 22:00 发表
1dx3和a92这2个机器我都没有,到目前为止还没用过,更没对比过,我用过别人的a9一代、a7m3、a7r3
在光线好的时候,a9一代和a7m3对焦速度比1dx2的光学取景或用双核像素对焦的实时取景快,但光线不好的时候远不如1dx2稳定可靠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4 19:29 发表
是我没用过a9和a73并对比过1dx2,还是你没用过1dx2和eosr并对比过a73,留给楼主自己去判断吧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4 20:11 发表
你自己对比过就说对比过,没对比过就说没对比过,若自己用过之后有不同感受分享出来讲一讲很正常
但搞云评测是鸡鸡小大师那类键盘侠擅长的事,因为鸡鸡小大师穷的出奇,根本没有条件自己用,听说鸡鸡小后来就是索性改行搬运油管视频去了,比自己玩省钱,希望你不要学
原帖由 psi 于 2020-5-4 20: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你比dp还权威,咋不上天呢?
自己就没好好用过索尼机器,还学人喷索尼,笑喷了,不会用说的就是你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4 20:16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02:45 发表
不会用就别嘴硬了,你自己说说你用a9或者a73拍过几张照片,无脑黑索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因为jjx而黑索尼?你有丁点逻辑吗?无非就是为自己无脑黑索尼硬找个理由,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07:17 发表
我之前发的那么多片子你可以挨个猜猜哪张是,几个牌子我混着用的,从手机到中幅底都有,我发之前把每张的属性都清了,为的就是要让看的人直接忽略这些没用的东西,索尼烂大街的机器我身边那么多人用,互相玩玩拍几张太简单
1130323
楼主在4楼问我,我在5楼分享我的实际使用体会,你在6楼质疑,说明你和我用过的一样,也有你的实际使用体会,只是实际使用体会和我不同,没关系,不同在哪你得说出来,是这个道理吧?是正常人都明白的道理吧?
结果你7楼拿出来的就是一个别人的油管视频?那个视频有提到1dx2?有提到a9?楼主问我的是啥?你质疑我的又是啥?或者你是dpreview员工无脑滥发链接给他们引流量?
你可以说我不会用索尼机器,没关系,起码我用过,我可以说出我的实际使用体会,但你用过吗?你拿出你实际用过1dx2的证据来,说出你用1dx2的实际使用体会来,我在8楼就质疑你了,现在都15楼了,在哪呢?
什么叫会用,什么叫不会用,都是什么概念?什么叫用过,什么叫没用过,又是什么概念?
你根本就没用过就别嘴硬,我说你嘴硬都是捡好听的,我应该说没用过就他妈不配张嘴和用过的人瞎BB,BB的资本在哪呢?鸡鸡小是个什么玩意?就是一个没用过也用不起还穷瞎BB的破玩意
也不知是谁让人笑掉大牙,我在9楼发的第一个截图还是你自己用a73时说的,1dx2和eosr转接副厂可没那个事
就下面这个图,我给你做个宣传扩散,保你成为摄影圈的笑谈———真玩摄影的会在乎一个相机牌子的股票?你在乎,相比摄影,你明显更关心相机牌子
1130324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09: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会不会用从你的发言就可以看出来了,你码那么多字没用,索尼弱光对焦不靠谱这种话都说的出来哈哈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3:21 发表
仔细看看
1130350
所以你就是没用过1dx2还跟这穷BB,从6楼开始你根本就不配张嘴,我挑明了说清楚,你也可以继续装傻充楞顾左右而言他,判断交给楼主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4: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自己不会用误导人还说判断交给楼主,要不要脸啊
a9 a73弱光对焦是碾压1DX2的,你再嘴硬也没用啊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5 14:37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5:27 发表
我也low一下,找个别人实际对比1dx2和a73对焦的视频,都不算很弱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3xV8JwDDpY
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
我能找到实际对比1dx2和a73的视频,并且我自己还都用过
你找不到实际对比这2个机器的视频,你发的视频毛用都没有,并且你也没用过1dx2
即便你之后又找到了,你也是没用过1dx2,本质上没变
当然你也可以嘴硬说我找的这个视频里的这个人不行,不如dpreview,我low一下降到和你一个水平去找别人的视频,你也可以继续再往下low,没关系
1130383
1130374
1130375
1130376
1130377
1130378
1130379
1130380
1130381
1130382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5: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这个根本不是楼主问的弱光拍照对焦,你不但自己不会用,而且还看不懂,真是醉了
而且你用这个视频来说明问题就足以见得你根本没好好用过索尼相机,连AFC都没用过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5:53 发表
那么你找这2个机器弱光对焦时的对比视频去啊,找到了又能怎样?看看别人的视频就代表你自己也用过了?
我算看出来了,psi铁嘴钢牙,要low一下才能对psi讲道理,而且这就不叫讲道理,他没用过的东西瞎BB能有什么道理
没用过还厚着脸皮和用过的人瞎BB,这事我干不出来,psi和鸡鸡小还真是一对好cp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6:1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讲真,作为一个常年拍照的人,借了别人的机器拍过几次,就站出来嘲笑别人无机酸了,真的好意思吗?
你一个机器不按个几千次快门好意思说自己会用吗?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6:30 发表
你就是无机酸啊,我真的很好意思嘲笑你这样的无机酸啊,就像我嘲笑鸡鸡小一样啊,无机酸难道不能被嘲笑吗?不嘲笑无机酸,难道还要嘲笑有机器的?
而且我记得在我拍片的时候,我身边没站着一个无机酸给我统计快门次数啊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6: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你这种睁眼说瞎话的是最要嘲笑的,药店碧莲
而且自己借别人机器,还嘲笑别人无机酸,真的是脸皮厚到一定程度了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5 16:35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6:44 发表
那么你不是无机酸?你拿出你实际用过1dx2的证据来,说出你用1dx2的实际使用体会来,你借你周围别人的1dx2用的也行
我自己有1dx2,索尼机器烂大街我也随便借,万把元的数码玩具算个屁,来吧,无机酸下面继续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6 12:22 发表
http://club.tgfcer.com/viewthrea ... ;page=1#pid32535020 >>wap
从15楼开始,我不再把psi当正常人来看
http://club.tgfcer.com/viewthrea ... ;page=2#pid32536298 >>wap
从20楼之后,我确信这人的品行太low
没想到几年后psi变成这样,不知是本性使然还是被洗脑了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20-5-5 18:42 发表
两大师吵起来了。。。。。。难怪帖子数过两位数
原帖由 @shinsuke 于 2020-5-7 13:27 发表
屁屎爱别瞎喷了 高端索尼和佳能对焦都是第一梯队 不存在索尼碾压佳能一说 何况人家三枪摄影区目前唯一一个经常发片的 拍照啥水平大家看得到 说人家不会用是什么鬼 你连机器都没有 照片也拍不出来 有啥资本喷人家啊 堪称泥潭方舟子
原帖由 @wanghujin 于 2020-6-18 13:03 发表
尼康已经抬出场外了么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