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玩灯的么?请教一个滤色片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aller    时间: 2019-12-26 16:39     标题: 有人玩灯的么?请教一个滤色片问题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想买1/2cto 1/4cto 1/2ctb 1/4ctb,自己剪,但rosco的好贵,能不能用雷登85a 85b 82a 82b 代替啊?色温差的多不多?或者说差的这点色温能否后期拉回来?
作者: amm    时间: 2020-1-1 19: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没用过雷登
但是其他国产和rosco不能比
佳能闪光灯原厂的也不行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