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Nikon] nikon d4这机器二手值得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y01735589    时间: 2018-12-17 22:22     标题: nikon d4这机器二手值得入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9000两电,6w快门和一个电子快门线,1.8g的标头
不追求连拍,主要是高感和对焦,把d700出了,本来想换sony,但是操控和镜头换门不习惯。换富士又惦记全副。

[ 本帖最后由 jy01735589 于 2018-12-21 21:37 编辑 ]
作者: Yit    时间: 2018-12-18 07:3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上d850
作者: evil_n    时间: 2018-12-21 14:59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D700出了多少,我也想换个850或者D4s,刚才看到健身马的720又想着先入个炮或许比换机身好
作者: df3d    时间: 2018-12-21 15:57

现在入的话,d4像素偏低,我用的就是d4。
而我用的搭配机是d850,这两台机器是互补的,d850高感比不了d4,当然你把d850的画面缩到d4,高感也上去了。但d850的优势是低感,原生能支持到64。
lz这个快门用的有点多啊,不过2电蛮爽的。
另外入d4你想清楚了,这货很重。
作者: jy01735589    时间: 2018-12-21 21:36

引用:
原帖由 evil_n 于 2018-12-21 14:59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D700出了多少,我也想换个850或者D4s,刚才看到健身马的720又想着先入个炮或许比换机身好
2500出的,5w多的快门。还算是保值吧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