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提问] 为什么的的GH5S拍的1080P vlog视频不清晰, [打印本页]

作者: 李九十    时间: 2018-9-9 09:35     标题: 为什么的的GH5S拍的1080P vlog视频不清晰,

为什么的的GH5S拍的1080P vlog视频不清晰,和论坛大神拍的1080视频比起来差别太大了,或者说大神们是用4K转的1080的?但是松下150升格好像只能用1080啊。求高手帮我分析一下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378859/
这个是我的视频信息,再次感谢:
[attach]1022712[/attach]
[attach]1022713[/attach]
[attach]1022714[/attach]
[attach]1022715[/attach]
[attach]1022716[/attach]
作者: fakeking    时间: 2018-9-9 11: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iso12800 镜头 灯光
简单点的话试试套个lut看看 拍视频和拍照一样 拍的时候讲究点

本帖最后由 fakeking 于 2018-9-9 12:03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kijoss    时间: 2018-9-9 14:14

没用过这个机器 不过打光收ISO收光孔应该会好一些
作者: Redofish    时间: 2018-9-9 15: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估计照明太烂了
iso飙太高
作者: zhuliang    时间: 2018-9-9 18: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再专业的机器也是m43,iso这么高神仙也救不了。
作者: zyray    时间: 2018-9-9 18:33

这ISO~这照明,还没后期......效果能不差吗?
另外吐槽一下这构图....
log曲线一定要调色的~不会调就用709拍
作者: interboy    时间: 2018-9-9 19:46

一看iso,换a7s3也救不了
作者: 倍舒爽    时间: 2018-9-9 21: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我感觉没对好焦,1万2iso对5s其实估计可以接受的…
我用7s2上6400iso和人家5s对比过感觉噪点差不多…

本帖最后由 倍舒爽 于 2018-9-9 21:05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李九十    时间: 2018-9-9 21:20

我是外行了,买了机器,测试用的,忘记调ISO了,最近太迷糊了。现在拍的清晰多了,就是对焦不熟练。谢谢各位
作者: fakeking    时间: 2018-9-9 23: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到楼主还发到拍电影网去了
作者: 倍舒爽    时间: 2018-9-10 00:0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楼主很不错了,又有时间又有人让你拍又有热情又有好器材,羡慕!
另外如果说新手的话, 建议不要用松下的纯自动对焦,尤其追焦非常不可靠,切到mf,加触摸对焦再开绿色峰值就行了,好用到你哭!!秒索尼佳能几条街啊几条街…

本帖最后由 倍舒爽 于 2018-9-10 00:50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三枪    时间: 2018-9-10 02:09

引用:
原帖由 倍舒爽 于 2018-9-10 00: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楼主很不错了,又有时间又有人让你拍又有热情又有好器材,羡慕!
另外如果说新手的话, 建议不要用松下的纯自动对焦,尤其追焦非常不可靠,切到mf,加触摸对焦再开绿色峰值就行了,好 ...
同意松下纯自动对焦垃圾,看别人的gh5s升级后自动追焦已经大有改善,但仍然无法与索尼甚至佳能pk
不过“切到mf,加触摸对焦再开绿色峰值”具体是什么操作? 就是手动对焦然后用峰值确认的意思吗? 为何要“加触摸对焦”?
m43我用gx8和gh4
作者: 倍舒爽    时间: 2018-9-10 05: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9-10 02:09 发表
同意松下纯自动对焦垃圾,看别人的gh5s升级后自动追焦已经大有改善,但仍然无法与索尼甚至佳能pk
不过“切到mf,加触摸对焦再开绿色峰值”具体是什么操作? 就是手动对焦然后用峰值确认的意思吗? 为何要“加触摸对焦”?
m43我用gx8和gh4
没必要用纯手动对焦,把杆切到mf后也能触摸对焦,峰值是相当于做个确认,毕竟景深浅或者物距小时手指可能会点得不够准…
作者: 三枪    时间: 2018-9-10 10:06

引用:
原帖由 倍舒爽 于 2018-9-10 05: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没必要用纯手动对焦,把杆切到mf后也能触摸对焦,峰值是相当于做个确认,毕竟景深浅或者物距小时手指可能会点得不够准…
切到mf之后触摸对焦不就是变成触摸点位置的局部放大吗?你的意思就是这个局部放大吧?
作者: 18000rpm    时间: 2018-9-10 12: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gh5s增强了高感后按道理这个iso不至于好差,但你还加了一档补光那就…
作者: jjx01    时间: 2018-9-10 13:17

拍人的话有放大对焦就不需要峰值

峰值是确认景深范围用的,精确对焦不靠谱,不如放大准
作者: 泡泡嘴    时间: 2018-9-10 23: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iso别开那么高。
另外1080p最高开120帧,再高就没有超采样了,画质陡降
作者: 李九十    时间: 2018-10-3 19:12

几天没来看到各位的解答,十分感谢。我主要是看说明书看不明白,只能在网上看教程了,脑子也不是很好使唤。再次感谢各位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