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倍舒爽 于 2018-9-10 00: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楼主很不错了,又有时间又有人让你拍又有热情又有好器材,羡慕!
另外如果说新手的话, 建议不要用松下的纯自动对焦,尤其追焦非常不可靠,切到mf,加触摸对焦再开绿色峰值就行了,好 ...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9-10 02:09 发表
同意松下纯自动对焦垃圾,看别人的gh5s升级后自动追焦已经大有改善,但仍然无法与索尼甚至佳能pk
不过“切到mf,加触摸对焦再开绿色峰值”具体是什么操作? 就是手动对焦然后用峰值确认的意思吗? 为何要“加触摸对焦”?
m43我用gx8和gh4
原帖由 倍舒爽 于 2018-9-10 05: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没必要用纯手动对焦,把杆切到mf后也能触摸对焦,峰值是相当于做个确认,毕竟景深浅或者物距小时手指可能会点得不够准…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