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SONY] a7m3现在二手好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萝卜    时间: 2018-8-22 01:17     标题: a7m3现在二手好出吗?

超级二的是周末出国前我的单反丢了,家里翻遍了也找不到,太久没用完全想不起来放哪了

所幸镜头还都在

买一台的话使用率太低,我短途出行都懒得带相机

现在在考虑是不是租一台,又怕被黑说成色划痕什么的

或者买一台,用完出二手

现在13000买入的话,亏1000能出的去吗?亏再多就不如租了。。。。有没有什么注意的

[ 本帖最后由 萝卜 于 2018-8-22 01:18 编辑 ]
作者: limited    时间: 2018-8-22 07: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始排队了
作者: 捡屎少年    时间: 2018-8-22 08: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一万收!
作者: wj3691556    时间: 2018-8-22 09: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9000收
作者: dorashop    时间: 2018-8-22 11: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也想出了~今年买的最后悔数码玩具
作者: jy01735589    时间: 2018-8-22 13: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8-8-22 11:15 发表
也想出了~今年买的最后悔数码玩具
为啥呢,等耐克新机吗
作者: wj3691556    时间: 2018-8-22 14: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引用: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8-8-22 11:15 发表
也想出了~今年买的最后悔数码玩具
这么后悔啊,2500出给我吧,不能再高了
作者: 火箭熊    时间: 2018-8-22 16: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2000可以排队吗

我自己的出给朋友了
作者: 慢悠悠    时间: 2018-8-22 16:59

买二手,再出二手,不是完全不损失钱了
作者: 萝卜    时间: 2018-8-22 17: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二手风险很高吧,万一碰上有暗伤
作者: jjx01    时间: 2018-8-22 17:21

租原单反
作者: hkt3010    时间: 2018-8-22 23: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二手不管再新,感觉打个8.5折起码的。机身现在新机不到13000,出的话至少亏2000吧,还有镜头没算。这么干肯定不划算。

话说楼上那位声称12000收二手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真这个价格出了就找不到人了。
作者: arex    时间: 2018-8-23 00:20

引用: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2 23: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二手不管再新,感觉打个8.5折起码的。机身现在新机不到13000,出的话至少亏2000吧,还有镜头没算。这么干肯定不划算。

话说楼上那位声称12000收二手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真这 ...
你那是老皇历了,随着闲鱼之类各种二手在线交易平台的普及,和人对二手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现在二手保值超乎想象

原价1w多的机子,成色只要够新,别说便宜一千了,便宜几百都能随便轻松卖掉,如果亏2000出,挂咸鱼用不了10秒就会被人拍下,然后会有人联系你愿意加几百收,请关闭交易卖给他
作者: 四轮驱动    时间: 2018-8-23 08: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兰拓租一台就行了,谁黑你啊……
作者: 捡屎少年    时间: 2018-8-23 08: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18-8-23 00:20 发表
你那是老皇历了,随着闲鱼之类各种二手在线交易平台的普及,和人对二手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现在二手保值超乎想象

原价1w多的机子,成色只要够新,别说便宜一千了,便宜几百都能随便轻松卖掉,如果亏2000出,挂咸鱼用不了10秒就会被人拍下,然后会有人联系你愿意加几百收,请关闭交易卖给他
只少几百我肯定不买
作者: 萝卜    时间: 2018-8-23 08: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还是买了台,哎....这是我丢的第二台单反了
作者: 火箭熊    时间: 2018-8-23 11: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2 23:57 发表
二手不管再新,感觉打个8.5折起码的。机身现在新机不到13000,出的话至少亏2000吧,还有镜头没算。这么干肯定不划算。

话说楼上那位声称12000收二手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真这个价格出了就找不到人了。
什么想法喷了………我自己第一时间买了一台 玩了一段时间腻了 就是12000加一个50 1.8卖个基友的
作者: hkt3010    时间: 2018-8-23 11: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火箭熊  于 2018-8-23 11:06 发表
什么想法喷了………我自己第一时间买了一台 玩了一段时间腻了 就是12000加一个50 1.8卖个基友的
喷了,第一时间入a7m3加50 1.8你说是什么价格吧
作者: 火箭熊    时间: 2018-8-23 12: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万五六吧 不记得了 需要具体数字我去翻淘宝记录

我想表达的是

要玩摄影 就别太纠结钱 我自己的 亏着卖没关系
别人的 想收别人成色好的机器 价格高一点点也无妨 真那么在乎 就买全新

我自己的X100F 刚5500卖了 遇到好几位 一上来就“4500”秒了 呵呵 估计就是阁下这样的人
作者: hkt3010    时间: 2018-8-23 12: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阅读能力堪忧,自己发帖前先看看别人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也不迟
作者: hkt3010    时间: 2018-8-23 12: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讲真,某楼就一个几千块的旧机器还要出二手换钱还要斤斤计较价格的,有这时间多赚点钱吧。

从来没买过旧机器,用过的机器和镜头都扔柜子里了,不劳阁下惦记二手价 233
作者: pendular    时间: 2018-8-23 12:48

楼上是不是买了一堆m43设备砸手里了?
作者: hkt3010    时间: 2018-8-23 13: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8-8-23 12:48 发表
楼上是不是买了一堆m43设备砸手里了?
喷了,还真是,不过已经灭门了,放柜子里权当纪念吧
作者: 火箭熊    时间: 2018-8-23 13: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3 12:44 发表
讲真,某楼就一个几千块的旧机器还要出二手换钱还要斤斤计较价格的,有这时间多赚点钱吧。

从来没买过旧机器,用过的机器和镜头都扔柜子里了,不劳阁下惦记二手价 233
放心 我肯定比你有钱 毫无疑问的
作者: hkt3010    时间: 2018-8-23 13: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火箭熊  于 2018-8-23 13:12 发表
放心 我肯定比你有钱 毫无疑问的
别跟我比,我是穷人没法比。

毫无疑问的有钱人,请继续你的表演。。。
作者: reinhaidvon    时间: 2018-8-23 14:38

排队等2手
作者: 李九十    时间: 2018-8-30 22:17

诚心求购二手的,我现在有合适的A7M3我就收了,没有了只能买新的松下GH5S了,楼主你拍完了吗?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