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8-8-22 11:15 发表
也想出了~今年买的最后悔数码玩具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8-8-22 11:15 发表
也想出了~今年买的最后悔数码玩具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2 23: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二手不管再新,感觉打个8.5折起码的。机身现在新机不到13000,出的话至少亏2000吧,还有镜头没算。这么干肯定不划算。
话说楼上那位声称12000收二手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真这 ...
原帖由 @arex 于 2018-8-23 00:20 发表
你那是老皇历了,随着闲鱼之类各种二手在线交易平台的普及,和人对二手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现在二手保值超乎想象
原价1w多的机子,成色只要够新,别说便宜一千了,便宜几百都能随便轻松卖掉,如果亏2000出,挂咸鱼用不了10秒就会被人拍下,然后会有人联系你愿意加几百收,请关闭交易卖给他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2 23:57 发表
二手不管再新,感觉打个8.5折起码的。机身现在新机不到13000,出的话至少亏2000吧,还有镜头没算。这么干肯定不划算。
话说楼上那位声称12000收二手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真这个价格出了就找不到人了。
原帖由 @火箭熊 于 2018-8-23 11:06 发表
什么想法喷了………我自己第一时间买了一台 玩了一段时间腻了 就是12000加一个50 1.8卖个基友的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8-8-23 12:48 发表
楼上是不是买了一堆m43设备砸手里了?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3 12:44 发表
讲真,某楼就一个几千块的旧机器还要出二手换钱还要斤斤计较价格的,有这时间多赚点钱吧。
从来没买过旧机器,用过的机器和镜头都扔柜子里了,不劳阁下惦记二手价 233
原帖由 @火箭熊 于 2018-8-23 13:12 发表
放心 我肯定比你有钱 毫无疑问的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