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两套打月亮方案 很蛋疼
[打印本页]
作者:
樱花乱
时间:
2018-7-29 10:53
标题:
两套打月亮方案 很蛋疼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套是现在的r2 70200f4
第二套就很蛋疼了 在虬江路买的ep3 100300
结果这套1000不到的效果居然还行
作者:
tanglj29
时间:
2018-7-29 11: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肯定长的好啊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18-7-29 12:08
为何不上图?
作者:
dorashop
时间:
2018-7-29 13: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直接买个望远镜打更好。再买个转接环
作者:
cqm
时间:
2018-7-29 15: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短焦全副长焦m43
作者:
三枪
时间:
2018-7-29 22:11
2015年9月奥巴官网清仓老43单反镜头的时候,我买了一个全新的ZUIKO DIGITAL ED 70-300mm F4.0-5.6
1656元,还送一个老43转m43的转接环
作者:
杨佳
时间:
2018-7-29 23:34
200mm 似乎还打不到月亮
作者:
slr
时间:
2018-7-30 02:00
其实大家拍的都一样,没必要特意浪费钱在这上面。
作者:
捡屎少年
时间:
2018-7-30 08: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rx10m3拍的,没上架子。也就这样了
作者:
weiges
时间:
2018-7-30 10:09
闲鱼淘到了个650元接受全新的55-200,但买回来后貌似就拍月亮时用过,刚到手时还傻逼逼的带去旅游,全程就为了增加负重锻炼背肌
作者:
532
时间:
2018-7-30 10:39
长焦头带去旅游拍啥啊。。。沙滩远距离盗撮?
我好像用m43的45-175拍过,回头我翻翻硬盘也上个图
作者:
zyn_zero
时间:
2018-7-30 11:56
引用:
原帖由
532
于 2018-7-30 10:39 发表
长焦头带去旅游拍啥啊。。。沙滩远距离盗撮?
我好像用m43的45-175拍过,回头我翻翻硬盘也上个图
打鸟 打山峰 日出 日落
旅游带长焦的两极分化1.会拍的认真拍的2.纯爱花钱显摆,在大街上晃悠也要端着个白炮的。
作者:
泡泡嘴
时间:
2018-7-30 13: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dg100-400价格也降下来了
作者:
jjx01
时间:
2018-7-30 20:07
引用:
原帖由
532
于 2018-7-30 10:39 发表
长焦头带去旅游拍啥啊。。。沙滩远距离盗撮?
我好像用m43的45-175拍过,回头我翻翻硬盘也上个图
街拍方便,要拍景色还可以拍几张拼图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