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两套打月亮方案 很蛋疼 [打印本页]

作者: 樱花乱    时间: 2018-7-29 10:53     标题: 两套打月亮方案 很蛋疼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套是现在的r2 70200f4
第二套就很蛋疼了 在虬江路买的ep3 100300
结果这套1000不到的效果居然还行
作者: tanglj29    时间: 2018-7-29 11: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肯定长的好啊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18-7-29 12:08

为何不上图?
作者: dorashop    时间: 2018-7-29 13: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直接买个望远镜打更好。再买个转接环
作者: cqm    时间: 2018-7-29 15: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短焦全副长焦m43
作者: 三枪    时间: 2018-7-29 22:11

2015年9月奥巴官网清仓老43单反镜头的时候,我买了一个全新的ZUIKO DIGITAL ED 70-300mm F4.0-5.6
1656元,还送一个老43转m43的转接环
作者: 杨佳    时间: 2018-7-29 23:34

200mm  似乎还打不到月亮
作者: slr    时间: 2018-7-30 02:00

其实大家拍的都一样,没必要特意浪费钱在这上面。
作者: 捡屎少年    时间: 2018-7-30 08: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rx10m3拍的,没上架子。也就这样了
作者: weiges    时间: 2018-7-30 10:09

闲鱼淘到了个650元接受全新的55-200,但买回来后貌似就拍月亮时用过,刚到手时还傻逼逼的带去旅游,全程就为了增加负重锻炼背肌
作者: 532    时间: 2018-7-30 10:39

长焦头带去旅游拍啥啊。。。沙滩远距离盗撮?

我好像用m43的45-175拍过,回头我翻翻硬盘也上个图
作者: zyn_zero    时间: 2018-7-30 11:56

引用:
原帖由 532 于 2018-7-30 10:39 发表
长焦头带去旅游拍啥啊。。。沙滩远距离盗撮?

我好像用m43的45-175拍过,回头我翻翻硬盘也上个图
打鸟 打山峰 日出 日落
旅游带长焦的两极分化1.会拍的认真拍的2.纯爱花钱显摆,在大街上晃悠也要端着个白炮的。
作者: 泡泡嘴    时间: 2018-7-30 13: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dg100-400价格也降下来了
作者: jjx01    时间: 2018-7-30 20:07

引用:
原帖由 532 于 2018-7-30 10:39 发表
长焦头带去旅游拍啥啊。。。沙滩远距离盗撮?

我好像用m43的45-175拍过,回头我翻翻硬盘也上个图
街拍方便,要拍景色还可以拍几张拼图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