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uziyu2006 于 2018-7-3 18:55 发表
没有7M3不知道关掉这个选项有没有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18-7-3 23:44 发表
既然不行就换个用法呗,afc锁定了直接无脑按快门试试,现在几乎很少用afs了,尤其拍人都是人脸识别了无脑按,不是拍人就点一下锁定了无脑按
以前用em10ii还用触摸快门一下现在想想那操作也没啥卵用,一是就算对焦再快还是有个对焦的时间,经常会时机抓不准确,再一个手点屏幕还容易震动,现在锁定了对焦对象后连续追焦后无脑按快门也挺方便
原帖由 地刺 于 2018-7-4 00:03 发表
索尼毕竟是做家电的思路在做相机
不是一路做相机的人在做相机
富士尼康的操控可以把大法吊着打 但是怎奈全幅无反是未来的大方向,这点索尼已经拉开太大距离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7-4 09:22 发表
喜欢被骗 喜欢玩虚头 喜欢装B 的人才用SONY
你看奥运会什么的 有几个用SONY的
都是清一色 佳能 尼康的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7-4 09:22 发表
喜欢被骗 喜欢玩虚头 喜欢装B 的人才用SONY
你看奥运会什么的 有几个用SONY的
都是清一色 佳能 尼康的
原帖由 地刺 于 2018-7-5 10:19 发表
你原因搞错了 奥运会需要200 400 600长焦一字排开, 索尼的400白炮前几天才刚发布 600还没影。而佳能尼康的白炮战斗群已经成熟很久了,开运动会时都有专门的镜头租借站。
等索尼的白炮战斗群也完整了 a9的24帧 ...


原帖由 arex 于 2018-7-5 19: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操作反人类没法用
没底蕴,根本不懂做相机
只配卖CMOS
手感奇差,头重脚轻
当数码家电卖,管生不管养
软件开发中学生水平
对焦三位数机身水平
只会刷机身,镜头就是个笑话
...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7-5 23:34 发表
私以为用上万块的相机了应该不会用触摸对焦吧,这种方式的精确度你居然能忍?
拍单人就afc+眼控,拍静景就afs+单点,都比触摸好太多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7-5 23: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私以为用上万块的相机了应该不会用触摸对焦吧,这种方式的精确度你居然能忍?
拍单人就afc+眼控,拍静景就afs+单点,都比触摸好太多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