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jx01 于 2018-6-21 11:21 发表
紫边炸裂
加载校正文件也这样?
原帖由 @moody 于 2018-6-21 12:28 发表
85gm桂珍片?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6-21 13:34 发表
和中档的手机效果差不多 解毒了
前2张差不多角度……第三张……居然还是差不多角度的大伯吓了一跳 原帖由 @钢琴男 于 2018-6-22 10:28 发表
前2张差不多角度……第三张……居然还是差不多角度的大伯吓了一跳
原帖由 @地刺 于 2018-6-22 00:30 发表
焦外挺好的
原帖由 @钢琴男 于 2018-6-23 01:32 发表
=。=
胡乱吐槽不要在意
质量还是很高的……
原帖由 wj3691556 于 2018-6-23 23:1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被你一说还真是……我现在看也特别扭,当归真看吧……至少对焦都对上了……
天啊你这样说我更内疚了……我觉得拍的很好啊!! 原帖由 @jjx01 于 2018-6-25 12:01 发表
焦外比55 1.8好
原帖由 wj3691556 于 2018-6-22 23:5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刺大……还有一张旋焦的没放出来,看着像八羽怪,不过这个头很轻,装小型稳定器拍视频很方便,紫边lr自动解决不了,只能手动,留着当视频头了,钱都买了24-70gm,买不起85gm了……
原帖由 @ppigadvance 于 2018-6-28 17:53 发表
现在7M3+2470gm多少钱可以拿下?这个月准备下手搞个。
原帖由 @kid205 于 2018-6-30 00:40 发表
这是个好镜头
原帖由 wj3691556 于 2018-6-30 12: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发现一个问题,把电子前帘快门关了,焦外有所提升,不知道为什么
原帖由 wj3691556 于 2018-6-30 12: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机器13000+镜头12300,国行价格,现在r3降价幅度很大,首尔才14400的样子,国行16550,不过劝你一句,24-70gm的价......
原帖由 wj3691556 于 2018-6-30 12: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机器13000+镜头12300,国行价格,现在r3降价幅度很大,首尔才14400的样子,国行16550,不过劝你一句,24-70gm的价格完全可以考虑,腾龙28-75+70-200g/16-35,毕竟多一个焦段,腾龙的 ...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