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提问] 旅游想搞个便携数码相机看了2款 [打印本页]

作者: ls874    时间: 2017-10-30 10:18     标题: 旅游想搞个便携数码相机看了2款

索尼的黑卡系列,准备挑4代
佳能的G7X mark2

主要是摄影,视频偶尔会用。大家会推荐哪款?或者有其他相似价位推荐吗?
作者: 无印凉粉    时间: 2017-10-30 10:26

黑卡吊打全场
作者: ls874    时间: 2017-10-30 10:37

引用:
原帖由 无印凉粉 于 2017-10-30 10:26 发表
黑卡吊打全场
看了几个评测,佳能这款成像质量略优于黑卡
作者: 15351259    时间: 2017-11-1 09:02

3XXX出黑卡4
作者: cloudchilya    时间: 2017-11-1 09:50

还是黑卡最好,没啥好说的
作者: mmmrm    时间: 2017-11-1 11:19

4000左右无脑选LX10,镜头素质比RX100系列那只好太多了,对焦也比M5之前几代没有相位对焦的快很多

连贴吧那个著名索吹大护法都说1寸底穷则LX10富则黑卡5
作者: kerorozhou    时间: 2017-11-1 12: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LX10,黑卡5,长焦需求再加个zs110
作者: ls874    时间: 2017-11-1 22:11

不是太懂哈,我找找LX10的评测
作者: 南波万    时间: 2017-11-14 02:19

佳能的G7X mark2最好用的网红机
作者: 慢悠悠    时间: 2017-11-14 11:32

lx10,g7x2喜欢哪个买哪个

rx100千万别买,没有触摸屏的
作者: 斯巴达    时间: 2017-11-14 20:33

怎么说呢,当年无脑推黑卡那是因为只有它是1寸底便携机而当时佳能的又不能打而已,现在的话选择就太多了
作者: slr    时间: 2017-11-15 00:51

黑卡本来机身体积就小,还没有触摸屏,白白浪费掉机身上一大片面积,再加上系统反应慢那个体验简直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846402/
作者: 捡屎少年    时间: 2017-11-15 08: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要广角什么机器能解决?
作者: slr    时间: 2017-11-15 11:24

引用:
原帖由 捡屎少年 于 2017-11-15 08: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要广角什么机器能解决?
看你要多广了,一般卡片机能做到24-28毫米等效焦距,再广的话镜头直径没法做小,不然就是摄像头画质了,说的就是你gopro。
作者: 捡屎少年    时间: 2017-11-15 15: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slr  于 2017-11-15 11:24 发表
看你要多广了,一般卡片机能做到2428毫米等效焦距,再广的话镜头直径没法做小,不然就是摄像头画质了,说的就是你gopro。
只要能拍银河极光这样的。嘿嘿
作者: 斯巴达    时间: 2017-11-15 16:16

引用:
原帖由 捡屎少年 于 2017-11-15 15: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只要能拍银河极光这样的。嘿嘿
原本来说尼康的DL系列绝对适合你,可惜这个系列死了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