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gfggha 于 2017-1-23 14:11 发表
KH系列是和MGS系列同为500w俱乐部成员,结果在泥潭还不如十几万销量的日呆垃圾死宅傻逼机战有存在感
原帖由 迷雾惊魂 于 2017-1-23 14:3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6 EDGE+
那也只是十几年前的1,2。你看后面掌机的卖得到这么好吗。
原帖由 迷雾惊魂 于 2017-1-23 14:37 发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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那也只是十几年前的1,2。你看后面掌机的卖得到这么好吗。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7-1-23 14:43 发表
不这么搞怎么玩弄股价
另外KH3最早公布那些真不是CG,没有那么烂的CG,那就是开发中早期画面,不过现在全废了,因为换了引擎
原帖由 Chameleon 于 2017-1-23 14:48 发表
换引擎是没错,但是2013的E3那段也确实是CG。只是按照未来real time可能实现的画面做的CG。
――『FFXV』と同じく、『KHIII』の開発にも、Luminous Studio(ルミナススタジオ)を用いられ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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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7-1-23 14:43 发表
不这么搞怎么玩弄股价
另外KH3最早公布那些真不是CG,没有那么烂的CG,那就是开发中早期画面,不过现在全废了,因为换了引擎
原帖由 @Chameleon 于 2017-1-23 14:48 发表
换引擎是没错,但是2013的E3那段也确实是CG。只是按照未来real time可能实现的画面做的CG。
――『FFXV』と同じく、『KHIII』の開発にも、Luminous Studio(ルミナススタジオ)を用いられ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野村:現状はルミナスをメインに使用して検証を行っています。オーバースペックで制作して、PS4とXbox One用にポーティング(移植)するのも同様です。なお、今回お見せしたトレーラーのバトル部分は、ツールの問題で実機映像の吐き出し準備が間に合わなかったので、リアルタイムでこういった表現が可能になる、ということをイメージ的にお見せしてしているムービーになっています。ですが、実際にリアルタイムで動いているところを見ても、大差のないものになっていますよ。
原帖由 @fgfggha 于 2017-1-23 14:40 发表
MGS PW OPS卖的也不如家用机版本啊,FF家用机700w,零式才多少
原帖由 @燕山隐士 于 2017-1-25 06:18 发表
这游戏有被汉化的版本吗
原帖由 @LTFYH 于 2017-1-25 10:59 发表
kh还真不是迪士尼人物的功劳,迪士尼自己出了那么多游戏,有哪一个达到kh的销量了
原帖由 @doomking 于 2017-1-25 06:34 发表
大舅 ff15 zoe3 kh3 ff7re
有生之年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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