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A7m2和X-T2怎么选。。。 [打印本页]

作者: Tusk    时间: 2016-7-27 10:47     标题: A7m2和X-T2怎么选。。。

A7m2一直没货,x-t2九月8号开售 价格还不知道 看评测都是好评
平时用来旅游时候拍拍风景 拍拍娃,x-t2还多个4k ,但是sony是全幅 不知如何取舍。
作者: arex    时间: 2016-7-27 10:53

肯定xt2了,A7m2价格涨那么多
作者: wanghujin    时间: 2016-7-27 11: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XT2套机行货可能要1万2以上
作者: mmmrm    时间: 2016-7-27 11:06

拍风景A7m2好一点,拍娃XT2对焦性能好一点,索尼的镜头贵一点,看你怎么取舍了
作者: 颠倒是非    时间: 2016-7-27 11:09

现在这两个机器都挺贵,一个涨价涨的夸张,一个还没出价格还有浮动空间,不着急的话,建议等一等。
作者: Tusk    时间: 2016-7-27 11:13

等不了 9月下旬要出去玩
价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选哪一台?
作者: 颠倒是非    时间: 2016-7-27 11:32

价格相差不多的话,建议选A72~以后扩展性更高。
作者: Verhoffin    时间: 2016-7-27 11:3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纠结sony和其他的,一律买其他
作者: 雅湖居士    时间: 2016-7-27 11:34

两台机器的机身目前来说都属于黑点集中在价格上的产品。
言外之意就是不差钱随便买自己看着顺眼的那个。
X-T2要注意的是你是否需要机身性能最大化发挥?需要的话要额外掏银子买手柄,全套加起来的价格那就是真的杀猪价了。
作者: leenorman    时间: 2016-7-27 11:41

X-T2不加手柄属于半成品,必须要,所以价格确实是个大黑点啊……

另外,我看楼上没人说直出的事情?胶片模拟还得看富士啊。

再加上半幅理论上同等素质镜头个头要比全副小些

综上,不干活的我对X-T2比较长草……
作者: mmmrm    时间: 2016-7-27 12:13

其实主要还是看楼主是单纯想要一个拍照的工具,还是想像玩数码制品一样玩玩器材

玩器材的话肯定还是选全幅好,没买全幅之前你会一直想着我都没玩过全幅,玩摄影没有全幅总是不甘心。倒不是说你觉得手里的残幅有什么不好,只是一直心痒想搞台全幅。就和很多玩手机的人一年换向部手机,玩个半年就出掉换新的一样,手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工具了

只是想好好拍照的话就很简单了,任何一台残幅相机都能满足你。我500px首页有个大叔用EOS T5(在国内叫1200D,3000多的佳能入门机)拍了一堆又一堆让人惊叹的风光大片,对于真正想拍好照的人来说用什么相机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作者: Tusk    时间: 2016-7-27 15:00

对全幅不是太感冒 只想好好拍照是不是就选xt2了?
还有平时没多少时间后期 所以基本上就是直出jpg了 色彩fuji好一点吗
作者: windy    时间: 2016-7-27 15:42

可以买个便宜点的  

这个价位还是考虑全幅机
作者: solduchamp    时间: 2016-7-27 16:08

直出色彩fuji没问题
但价格确实不亲民,毕竟算残幅
作者: 斯巴达    时间: 2016-7-27 16:11

对全副不感冒就富士,对全副感冒的。。。。。也没选择了
作者: dorashop    时间: 2016-7-27 16: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6 EDGE+
a7r2也支持4k吧。。。这根本不算选择理由。我觉得最大理由是一个全副一个残幅。
作者: Tusk    时间: 2016-7-27 19:34

引用: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6-7-27 16: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6 EDGE+
a7r2也支持4k吧。。。这根本不算选择理由。我觉得最大理由是一个全副一个残幅。
不是a7r2,是a7m2。。。
fuji的价格确实不亲民,花全幅的钱买个残幅是不是有点。。。
一台出了一年半多 还有一台是最新产品 也是纠结的地方
作者: mmmrm    时间: 2016-7-27 20:08

XT1和XE2现在性价比其实都不错了,但是追焦只能说堪用,拍疯跑的小孩子有问题

也可以考虑a6000+1670,再配只30 1.4差不多正好1W
作者: 是啊你们都对    时间: 2016-7-27 21:0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肯定买全副机器
作者: lamwong    时间: 2016-7-27 23:50

必须全画幅,,
作者: ggyy    时间: 2016-7-28 10:0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楼主租个机身试试就有选择了吧
作者: jjx01    时间: 2016-7-28 11:30

上全幅,不要想太多
作者: henvelleng    时间: 2016-7-28 12: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5
旅游得分是自驾游还是徒步

我现在觉得5轴防抖带来的那一百多克重量都是累赘
作者: zhaogy604    时间: 2016-7-28 13: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XT2+1024+35/2
作者: Tusk    时间: 2016-7-28 15:13

引用:
原帖由 mmmrm 于 2016-7-27 20:08 发表
XT1和XE2现在性价比其实都不错了,但是追焦只能说堪用,拍疯跑的小孩子有问题

也可以考虑a6000+1670,再配只30 1.4差不多正好1W
追焦属于能用最好 不堪用也无所谓 平时很少拍这类照片
如果买aps-c 肯定考虑4k摄像了 还多个6300选择?
作者: Tusk    时间: 2016-7-28 15:15

引用:
原帖由 zhaogy604 于 2016-7-28 13:5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XT2+1024+35/2
和我想得一样 不过好像没有1024的套机 就买个机身是不是不划算啊
作者: beflyer    时间: 2016-7-28 22:55

x-t2 这还用选嘛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