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6-7-27 16: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6 EDGE+
a7r2也支持4k吧。。。这根本不算选择理由。我觉得最大理由是一个全副一个残幅。
原帖由 mmmrm 于 2016-7-27 20:08 发表
XT1和XE2现在性价比其实都不错了,但是追焦只能说堪用,拍疯跑的小孩子有问题
也可以考虑a6000+1670,再配只30 1.4差不多正好1W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