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无印凉粉 于 2015-9-2 11:51 发表
你这个该叫扫街贵真
原帖由 @mingge_xu 于 2015-9-2 12:35 发表
高感6400硬吃?
原帖由 @robroys 于 2015-9-2 12:36 发表
四楼和王杰某张获奖作品很像啊…
原帖由 @psi 于 2015-9-2 13:44 发表
LZ还是可以试试广角,2128这样的,超焦距不用对焦,再加上静音快门
广角和中长焦感觉还是不一样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3:30 发表
我也喜欢人文,人文更有力度点
我对人文的看法是操控第一,第一时间的记录才是大于一切的,当然高感好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本来我是看中d750,后来还是没买也就是嫌他操控弱,其他倒是挺满意的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3:30 发表
我也喜欢人文,人文更有力度点
我对人文的看法是操控第一,第一时间的记录才是大于一切的,当然高感好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本来我是看中d750,后来还是没买也就是嫌他操控弱,其他倒是挺满意的
原帖由 @kid205 于 2015-9-2 16:53 发表
全搞成黑白片
立马逼格再上一个档次!
你信不信
原帖由 @傲笑乾坤 于 2015-9-2 16:35 发表
我总觉得国人对镜头有先天的抵触,本来也想入个大法扫街,看到那些眼神就不想拍了。
我喜欢广角~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5-9-2 22:33 发表
楼主持续拍照,攒了多长时间才发这贴?
我有时候扫街一两次就有少许收货,有时候一两个月都没任何收货。
原帖由 @倍舒爽 于 2015-9-2 22:53 发表
这贴精华不少啊,少见少见!!!
原帖由 @west2046 于 2015-9-4 12:04 发表
手机看颜色有点重口,其他很喜欢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9-4 15:50 发表
扫街扫的有味儿 好几张真像lz说的 一张图即可展现故事 lz用心拍了 给赞!
而且 看得我想换机器了
原帖由 @amm 于 2015-9-4 19:15 发表
在朋友圈看到6,12就很惊艳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15-9-5 11:34 发表
不错,有几张感觉很好,能讲讲snapseed心得不
原帖由 @cloudchilya 于 2015-9-7 17:10 发表
天啊太棒了,完全体现了高感机能够做到以前做不到的地方
原帖由 @eddyin 于 2015-9-8 10:37 发表
才看到这贴,赞!
最想拍的也是这种人文,不过更喜欢广角至少28以上的那种,也就是附带更多背景环境,也是由于国人对镜头抵触的原因,只能用随身机(GR或RX100或手机),限制条件太多了。真羡慕这种画面纯净度,随便抓,LZ这种算是机能+镜头能达到的极致了吧。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5-9-2 11:4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可能自己是个没故事的人,所以很喜欢看有故事的人文照片。慢慢的自己也喜欢上了扫街拍点小品,不求出大片,偶尔发发朋友圈收获几个赞心里就挺开心的。喜欢夜扫,复杂的光影和不那么 ...
原帖由 @eddyin 于 2015-11-25 21:20 发表
索尼这硬件真是不耐折腾啊,当初RX100送修2次,E61也是让我一直对RX1系列不敢下手,没保修还真不敢买了,也不会更新下固件或者解释下原由,难道都是预了只用2年的么。。。
PS:相片一如既往地好。
原帖由 @sam66 于 2015-11-30 17:55 发表
楼主你p的时候主要调啥啊
原帖由 @amm 于 2016-6-15 03:30 发表
lz snapseed能调这样也是牛逼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