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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业评] PS4没什么游戏,还卖得特好,这不是跟3DS一个德行了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工头子    时间: 2014-4-4 07:50     标题: PS4没什么游戏,还卖得特好,这不是跟3DS一个德行了么!

3DS就是没什么好玩游戏,卖得特好

3DS真正出好多好玩游戏是地震后的时候,还有PSV出的时候

任天堂就这样,逼急了才发力,现在什么事没有稳坐掌机第一他才不发力呢!而且还有WIIU这个玩意等着被出游戏拯救,肯定精力都在WIIU上面

PS4现在也一样,对手都是若比,

一个不用管自己就会死,还有一个在自嗨,

PS4就出了俩二线作,其它全是跨平台,就已经稳坐第一了
作者: cdlizhong    时间: 2014-4-4 07:53

wiiu是自嗨的?
作者: playerstation    时间: 2014-4-4 07:57

:D 何止是ps4,某群体眼里ps3到现在为止连一款游戏都没,全在后院里呢。
作者: ft1959541    时间: 2014-4-4 08: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喷了,老说没游戏的,。那么多游戏玩都玩不过来,非法吸欧弟战地刺客杀戮都打完了?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14-4-4 08:56

3楼明示某群体是那个群体?不是又是脑补吧
作者: saintwei    时间: 2014-4-4 09:06

PS3游戏倒是很多,高达、机战一个接一个,所以我出了360改玩PS3。
作者: playerstation    时间: 2014-4-4 09:30

:D 论脑补能力,谁能比得过某群体补了N年的模拟地球、千倍p4啊。去年E3上脑补得神乎其神的kinect2去哪儿了?
作者: ruu    时间: 2014-4-4 09:34

都是渣,3ds去年一年玩了不到10小时,psv玩了不到30小时。玩得最多的还是ps360,wiiu玩了个马三世也积灰了。
ps4 x1还没买,缺游戏。ps4等大舅出了就买,x1什么时候出Dance Central什么时候买。。。。

[ 本帖最后由 ruu 于 2014-4-4 09:45 编辑 ]
作者: mikukon    时间: 2014-4-4 09:43

就算没有游戏,我还是要入ps4,你们说怎么办吧
作者: cgyldn    时间: 2014-4-4 09: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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薯片的帖子也认真233
作者: dennis233    时间: 2014-4-4 10: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3ds游戏多低幼是事实,当年买了机器玩了马大陆,然后死活找不到游戏玩就出了

相反psv上能玩的还多不少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14-4-4 16:42

引用:
原帖由 playerstation 于 2014-4-4 09:30 发表
:D 论脑补能力,谁能比得过某群体补了N年的模拟地球、千倍p4啊。去年E3上脑补得神乎其神的kinect2去哪儿了?
求去年怎么脑补E3上神乎其神的kinect2?确定不是活在脑部空间?

模拟地球,索尼究竟有没有说过?估计你有原文,贴出来就知道有没有说过模拟地球

千倍P4?确定不是老黄说的?
作者: milanello    时间: 2014-4-4 16:45

PS2当年卖了一年才有一个鬼武者过百万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14-4-4 17:16

PS3官方PDF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scei.co.jp/corporate/release/pdf/050517.pdf

看了一下索尼没吹牛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14-4-4 17:30

x1这次模拟太阳系怎么样?
作者: Grally    时间: 2014-4-4 17:55

薯片本位回归贴吧风!
作者: 富兰克林    时间: 2014-4-4 18: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插完模拟的是宇宙。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14-4-4 20:36

2003年9月1日在PC WATCH发表久多良木健访谈原文有这么一段。


以下是引用片段:
[Q] その段階の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で、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は何が実現できるのか。
[久夛良木氏]  処理能力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考えるだけでも極端な要望がある。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越えた、感性の域までいったら千倍になっても足りない。
 キアヌ?リーブスが映画「マトリックス」の中で、そこ(マトリックスの仮想世界)にいると感じる、本物かどうか見分けがつかない(と感じる)、いつかは、あそこまでゆくはず。
 ともかく、(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の)伸びは無限だから。(Cellが)ネットワークに繋がれば繋がるほど数が増える。人類はとんでもないものを手にす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ているほど。
 例えば、世界中の何億世帯にCellが入る。それも、1世帯1 Cellだけじゃなく、家の中がネットワークでつながっていて、さらにいろいろ(Cell)あって。それぞれ、導入した時によってスピードとかも違うかも知れないけど、全部合わせると地球シミュレータの1万倍とか10万倍(の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パワー)と言うと面白い。
 そんなことを考えなくても、ラックの中にCellを千個入れれば、あっという間に今のギネスブック記録を更新出来る。それが将来のゲームコンテンツサーバーになるかも知れない。

最后久多良木健举了一个例子,“要是将上亿个家庭拥有的许许多多的CELL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来,实现了地球模拟器1万倍,甚至10万倍的运算能力的话,那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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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2年GDC上SCEI的CTO冈本申一说过什么。以下出自2002年3月25日PC WATCH的报道。


以下是引用片段:
  岡本氏はスピーチの中で、PlayStationに求められているパフォーマンスについて説明。初代PlayStationの時は、クリエイタから次世代機にリアルタイムCGを実現できるグラフィックスパフォーマンスが求められたと語った。実際のところ、PlayStation 2ではそこまでは達成できなかったものの300倍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アップを実現した。
  ところが、PlayStation 2リリース後に、クリエイターとミーティングをしたところ、第3世代機にはむしろシミュレーション部分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が要求されたという。つまり、リアルタイムCG+ワールド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ができる1,000倍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が次のターゲットだという。右が、その説明のスライドだ。
 で、問題はこの1,000倍の性能をどうやって達成するかになる。ムーアの法則だと1,000倍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達成するには15年(18カ月で2倍の場合)~20年(2年で2倍の場合)かかる。つまり、PlayStation 2と同じコストで第3世代PlayStationを製造できるようになるのは、最長2020年となってしまう。もちろん、そこまで待つことはできない。そこで、SCEIの出した結論は何だったかというと「Concurrency(同時性)」、つまり同時並列処理で1,000倍パフォーマンスを達成することだという。


为了实现创作者的需求,需要以获得1000倍于PS2的性能为目标。那么实现的方式是什么呢?SCEI的结论就是需要通过同时并行处理实现这样1000倍的性能提升。
(在此之前冈本申一公开的对于CELL处理器的预期处理能力是达到1TFLOPS。)
作者: clockworkjian    时间: 2014-4-4 20:45

现在3ds上不少啊 火纹怪物猎人女神转生重装机兵 其他地方玩不到啊玩不到 所以作为一个任黑我觉得这3ds买的不亏:D
作者: Lightening    时间: 2014-4-4 20:4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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喷了,没看帖就回了

本帖最后由 Lightening 于 2014-4-4 20:48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WWF    时间: 2014-4-4 20: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UC

关键是可期待的游戏多,GVGMB快来!!!!
作者: 骨软症    时间: 2014-4-4 23: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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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playerstation  于 2014-4-3 15:57 发表
:D 何止是ps4,某群体眼里ps3到现在为止连一款游戏都没,全在后院里呢。
因为只是个播放器吗?
作者: playerstation    时间: 2014-4-5 06:05

引用:
原帖由 west2046 于 2014-4-4 16:42 发表

求去年怎么脑补E3上神乎其神的kinect2?确定不是活在脑部空间?

模拟地球,索尼究竟有没有说过?估计你有原文,贴出来就知道有没有说过模拟地球

千倍P4?确定不是老黄说的?
:D 是否脑补,麻烦自己去翻翻去年kinect2公开后某群体的嘴脸。脑补不正是标榜kinect是脑后插管的未来这些脑残们的专利么。

模拟地球软软叫了一个时代了,当然了,这些话每次让他们拿出证据的时候不是匿了就是顾左右而言他。sony有没有说过我看你更清楚,就如同软软最关心的是模拟地球,而不是xo可以模拟宇宙,模拟地球的软软找不到,模拟宇宙的xo一搜不一堆么。:D

千倍p4是老软说烂了N年的,和老黄啥关系我就不清楚了。说不定和后院有关系。
作者: playerstation    时间: 2014-4-5 06:06

引用:
原帖由 骨软症 于 2014-4-4 23: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因为只是个播放器吗?
:D 是的,hd DVD播放器和机顶盒一个理儿。
作者: playerstation    时间: 2014-4-5 06:10

我看到的和大仙们的咋不一样?

http://game.zol.com.cn/139/1394594.html


  国内一直流传的一个说法是:“PS3发售前,SONY对PS3的CELL处理器计算能力做了大量的宣传。但是口径从最初的能够模拟地球到1000倍于P4处理器,最后到10倍于P4处理器。SONY因此颜面尽失。”事到如今,还是能看见主机饭互喷时引用这一观点。

  但事实是这样的吗?

  拜神之后,我们能找到的只是2004年底SCE首次透露时CELL处理器规格时的新闻稿宣称:“SCE与IBM合作开发的CELL计算机工作站于新闻发布前已正式运转,可于一个机柜单位(Rack)的系统规模下达成每秒16兆次浮点数运算(16TFLOPS)的性能,足以挤入全球超级计算机排名前10名内,但SCE与IBM并未透露内部所采用的CELL微处理器组态。”同期的新闻推测单一CELL微处理器的运算性能为每秒2500亿次浮点数运算(250GFLOPS),约为PS2微处理芯片EE的40倍。

  时间到了2009年,我们现在能到手的4850显卡性能已经到了1TFLOPS,事实也证明这则新闻的推断是基本正确的。那么这个“模拟地球”,“千倍于P4处理器”的传闻是怎么出台的呢?久多良木健所说的CELL计算机工作站能够拥有媲美“地球模拟器”的计算能力经过加工就变成了“拥有CELL处理器的PS3可以模拟地球”。至于“千倍于P4处理器”呢,靠得上的就是这么一则消息:02年冈本申一说一些游戏制作人向他表达希望PS3能有PS2的千倍性能。哼哼,希望变成了现实,PS2变成了P4,看来需要的就是一张嘴巴。

  要说缩水的话,CELL的确有,在规格发布前SCE称CELL的预定计算能力是1TFLOPS。也许是因为PS2当年宣传的时候同样也是实际性能没有达到宣传预期,而让谣言有了流传的群众基础吧。现在又有消息说,那个说法出自2005年香港有一本叫做《G-ZONE》的杂志创刊号,不过啊,谁知道呢?对于大陆的一般网友来说,不是吗?

PS3可以“模拟地球”
忽悠指数:★★★★★
危害指数:★★★★★
作者: playerstation    时间: 2014-4-5 06:15

:D 复制黏贴我也会。


发现某些人(姑且称之为人)常把PS3模拟地球挂在嘴边,但对事件本身几乎一无所知。特此为这些人进行基础教育。 “久多在PS3即将发售之即喊出了可以模拟地球的. 久多称PS3如果全球几亿家庭全部连接到网络便可模拟地球的几万倍,甚至几十万倍....” 一个很正常的讲话,某些人偏要掐头去尾,断章取义。目的就是为了进行一场离题万里的大批判,另一群不明前因后果的小白也跟着摇旗呐喊,最后再一哄而散……这种令人作呕的情况不断循环重复…… 其实久多这番讲话是为了宣传CELL,并不是PS3。 久夛良木氏はネットワークでつながる次世代PSアーキテクチャーについて、次のように语っていたこともある。  「日本では家庭向けブロードバンド接続が爆発的に普及しています。将来、光アクセスの时代になれば、帯域は无限に拡大していく可能性があります。将来の光アクセスラインが可能にする帯域に比べれば、ローカルのバス帯域の方がずっと狭い。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パワーはネットワークの中に求めるべきでしょう」  もっとも、いくらブロードバンドの普及が急とはいえ、インターネットでCELLを结び、巨大な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パワーを実现するというやり方は、非リアルタイムの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では现実のものとなっているものの、インタラクティブ性が强く求められるゲームの世界ではスグには実现できないだろう。 というのも、现在のコンピュータネットワークは、箱モノとしての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パワーをアップさせ、それぞれの箱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ネットワークで実现する、PC的なアーキテクチャーを基础にしているからだ。ネットワーク指向のプロセッサが同时并行的に动作し、透过的にネットワークをまたがって仮想コンピュータとして动作する、といった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のアーキテクチャーに向いたトポロジーにはなっていない。また、ネットワークレイテンシの问题も无视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このことは久夛良木氏も十分に认识している。いきなりインターネットを通じて、世界中のPS3チップをつなげられるわけではない。最初のマイルストーンは、家庭内のネットワークで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を実现することだ。  「PCベースのネットワークで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を実现する最初のステップは、家庭内のPS3デバイスをピア・ツー・ピアで结ぶことでしょう。家庭内だけであれば広帯域化は容易です。そこに新しい可能性を求めているのは、SCEもインテルもマイクロソフトも同じです。しかし家庭内のデジタルデバイスに関して言えば、ソニーの方がずっと得意ですから、PS3アーキテクチャーが家庭内ネットワークの中に复数存在させるという点ではアドバンテージがあります」(久夛良木氏)  「もちろんケーブル距离で50メートルぐらい、もしくはワイヤレスネットワークになるでしょうから、箱の内部でつながっているのと比べれば、ずっとレイテンシは大きくなりますが、家庭内LAN程度のレイテンシであれば、技术的に隠ぺいすることは容易です」(同)  まずはホームネットワークの中に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のアーキテクチャーを実装し、その后にインターネットへとつながっていく。「ISP侧が用意するエッジサーバやプロキシが、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やグリッド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に适応する、次世代PSと同世代の技术になってくれば、家庭からインターネットへとCELL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范囲を拡大することが可能になります」(久夛良木氏)  CELLのアーキテクチャーはSCE、东芝、そしてIBMが共同で开発に当たっている。特にIBMはCELLに対して强くコミットしていると伝えられている。なぜならSCEが目指す、CELLの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への利用とは别に、IBMはインターネットを支えるネットワーク机器や各种サーバをCELLで构成しようと考えているからだ。ソニーが家庭内をCELLでつなぎ、IBMがサーバラックの中身をCELLでつなぐ。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14-4-5 12:3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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事实是什么重要么?重要的是立场。贵一百刀性能还差你有办法洗地么?
作者: 民工头子    时间: 2014-4-5 12:53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14-4-5 12:39 发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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事实是什么重要么?重要的是立场。贵一百刀性能还差你有办法洗地么?
可以不洗,把对手的地弄得更脏
作者: leon2236    时间: 2014-4-5 13:03

引用:
原帖由 west2046 于 2014-4-4 20:36 发表
2003年9月1日在PC WATCH发表久多良木健访谈原文有这么一段。


以下是引用片段:
[Q] その段階の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で、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は何が実現できるのか。
[久夛良木氏]  処理能力は、エンタテイ ...
2003年9月1日在PC WATCH发表久多良木健访谈原文有这么一段。


以下是引用片段:
[Q] その段階の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で、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は何が実現できるのか。
[久夛良木氏]  処理能力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考えるだけでも極端な要望がある。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越えた、感性の域までいったら千倍になっても足りない。
 キアヌ?リーブスが映画「マトリックス」の中で、そこ(マトリックスの仮想世界)にいると感じる、本物かどうか見分けがつかない(と感じる)、いつかは、あそこまでゆくはず。
 ともかく、(Cell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の)伸びは無限だから。(Cellが)ネットワークに繋がれば繋がるほど数が増える。人類はとんでもないものを手にす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ているほど。
 例えば、世界中の何億世帯にCellが入る。それも、1世帯1 Cellだけじゃなく、家の中がネットワークでつながっていて、さらにいろいろ(Cell)あって。それぞれ、導入した時によってスピードとかも違うかも知れないけど、全部合わせると地球シミュレータの1万倍とか10万倍(の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パワー)と言うと面白い。
 そんなことを考えなくても、ラックの中にCellを千個入れれば、あっという間に今のギネスブック記録を更新出来る。それが将来のゲームコンテンツサーバーになるかも知れない。

最后久多良木健举了一个例子,“要是将上亿个家庭拥有的许许多多的CELL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来,实现了地球模拟器1万倍,甚至10万倍的运算能力的话,那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呵呵~~~
作者: boban    时间: 2014-4-6 07: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西2046一直装着相信地球模拟器=模拟地球。233马克思。在当年已经明确地球模拟器的准确定义后,还在那里选择性无视。233鸵鸟啊。

本帖最后由 boban 于 2014-4-6 07:21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骨软症    时间: 2014-4-11 08:06

引用:
原帖由 playerstation 于 2014-4-4 14:06 发表



:D 是的,hd DVD播放器和机顶盒一个理儿。
cd player station
dvd player station
bd player station

这些可不是外设
作者: 耶稣复临    时间: 2014-4-11 09:19

引用:
原帖由 dennis233 于 2014-4-4 10:04 发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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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ds游戏多低幼是事实,当年买了机器玩了马大陆,然后死活找不到游戏玩就出了

相反psv上能玩的还多不少
bio,猛汗4,女神转生,塞尔达三角2,恶魔城,低幼?
作者: mieumieu    时间: 2014-4-11 10: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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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sv快成萌腐死宅专用机器了,我倒不是抱怨这个
作者: 半熟英雄    时间: 2014-4-11 11:3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ZTE (U930)

好游戏不少,只是你不感兴趣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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