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闻]
讨鬼传双版本居然快50万了,猛将帝国威力加强版快来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首斩破沙罗
时间:
2013-10-22 14:32
标题:
讨鬼传双版本居然快50万了,猛将帝国威力加强版快来了吧
47万
ゲームソフト事業において6月に発売いたしました、
新規IP「討鬼伝」のリピート出荷が好調で累計47万本の販売となったほか、
オンラインモバイル事業、メディアライツ事業も順調に推移いたしました。
また、グループ全体でコストダウンを推し進め、為替や株式相場も好転したことにより、
売上高、営業利益、経常利益、四半期純利益いずれも前回発表予想を上回り、
経営統合以来、上半期として最高の水準となる見通しです
作者:
张文强天才
时间:
2013-10-22 15:19
我为这个数字里贡献了一个1,顺便带动了我一个群里至少10张中文版的销量
这游戏画面很舒服,手感还行,和风的感觉一级棒,人物和剧情都很饱满。缺点就是打击感较差,厚重感不足,模仿MH太明显,杂兵很丰富,可BOSS数太少了点。是个可以期待续作的作品
作者:
混血王子
时间:
2013-10-22 15:21
MH再不上psv就来不及了!
作者:
aslan
时间:
2013-10-22 15:23
讨鬼这游戏烂到没边,买回来玩了一个月就卖了
作者:
Grosso
时间:
2013-10-22 16:21
继续等MH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13-10-22 16:23
我买了日版限定机,然后把游戏卖掉,买了张港版在我得港版机上打了100多小时之后烂尾了。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13-10-22 16:29
玩狩猎有戏,请认准KOEI原创大作《讨鬼传》
续作销量80万目指!
作者:
gjly2
时间:
2013-10-22 16:40
真猎人们实在太饥渴,索饭送钱卡婊这骚货都不愿张开大腿,只有去找街边老妪.
作者:
风之勇者
时间:
2013-10-22 16:52
秒杀灵魂献祭!
作者:
328928249
时间:
2013-10-22 18: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UC
续作继续跨平台?。。。。
作者:
片翼妖精
时间:
2013-10-22 19: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C8813)
竟然卖这么多,话说首发的仁王呢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13-10-22 20: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 III
狩猎游戏的销量都不错
作者:
纣王
时间:
2013-10-22 23: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NOTE II (CDMA)
玩了demo 感觉不好玩 没比ro强 怎么卖了这么多了
作者:
lsn
时间:
2013-10-23 00: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NOTE II
真索青猎人太饥渴了。。。
作者:
飞侠
时间:
2013-10-23 06: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真索青猎人太饥渴了。。。
作者:
bigtit
时间:
2013-10-23 09:26
第一次看这游戏的画面就喷了
界面完全拷贝mh, 手感一泡乌
作者:
edwang
时间:
2013-10-23 10:10
到后期是不是会多些招数?
DEMO里就那几招感觉单薄了点
作者:
kitagawa
时间:
2013-10-23 10:13
很多人被和风这个词吸引的吧
作者:
loveyu
时间:
2013-10-23 10:19
全国下载量领先的狩猎游戏已更名讨鬼传!MH再不上就被赶超了
作者:
godzillaqqq
时间:
2013-10-23 11:04
SB灵魂献祭竟然完成不了干掉MH的任务,这大任就由食神来担了。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13-10-23 12:38
玩MH的高玩真是贵气逼人啊
作者:
愤怒的双翼
时间:
2013-10-29 16:17
コーエーテクモ 2014年3月期第2四半期
http://www.koeitecmo.co.jp/php/pdf/ird3_20131029.pdf
Vita/PSP『討鬼伝』 47万本(日本、アジア)
PS3/360『DEAD OR ALIVE 5 ULTIMATE』 14万本(グローバル)
PS3『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0万本(日本)
販売実績 ( )は通期計画
国内:152万本(420万本)
海外:130万本(210万本)
北米:58万本(92万本)
欧州:27万本(75万本)
アジア:45万本(43万本)
合計:282万本(630万本)
IPの創造
・「信長の野望・創造」
・「信長の野望」30周年
・アニメとゲームの同時展開
成長性と収益性の実現
新ハードへ積極的に対応
・PS4以外の新ハードへも対応
成長性と収益性の実現
ダウンロードビジネスの拡充
・ダウンロード販売/ダウンロードコンテンツ売上の伸長
・ゲームソフト事業でもスマホ向けDLアプリ開発をスタート
作者:
riva128
时间:
2013-10-29 21:23
psv+psp才50万,也能高潮?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