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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新闻] [FAMI通] 魔装機神 PRIDE OF JUSTICE (PS3/PSV) 更新PV [打印本页]

作者: X9999    时间: 2013-5-8 17:06     标题: [FAMI通] 魔装機神 PRIDE OF JUSTICE (PS3/PSV) 更新PV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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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22発売
・PS3版は7480円。DL版は7480円
・PSVita版は6480円。DL版は6480円

・ロボットはリアル頭身、3Dっぽい?

―キャラクター・ロボット

●「マサキ・アンドー」(緑川光)
・風の魔装機神「サイバスター」

●「ホワン・ヤンロン」(井上和彦)
・炎の魔装機神「グランヴェール」

●「テュッティ・ノールバック」(井上喜久子)
・水の魔装機神「ガッデス」

●「ミオ・サスガ」(かないみか)
・大地の魔装機神「ザムジード」

●「ファング・ザン・ビシアス」(中村悠一)
・「ギオリアス」風の低位精霊ギオリュートと契約した魔装機で属性は旋風。前線運用を想定して開発された機体

●「ギド・ゼーホーファー」(桐本琢也)
・「ディンフレイル」炎の低位精霊ディンヒュールと契約した魔装機で属性は稲妻。予備機だったがギドが繰者に選ばれ正式採用。メイン武器は長銃身の銃

●「ツレイン・ザン・レカニバン」(岡本寛志)
・「レオゲイラ」前回の戦いで性能不足を指摘され兵装を増強、格闘能力が増している

●「メフィル・ザニア・ボーラング」(佐藤聡美)
・「デルギラン」装甲板やミサイルポッドを増設

●「リューネ・ゾルダーク」(日高奈留美)
・「ヴァルシオーネ」初回特典に、テレビアニメ版のヴァルシオーネに外見を変更できるDLコードが付属。出撃前に見た目を選択可能に

―開発状況
 55%。本日公開の第1弾PVという話なので明日公開される予定らしい。

竟然沒用2OG的引擎,似乎這作還是3D的?

[ 本帖最后由 X9999 于 2013-5-9 01:03 编辑 ]
作者: sigouqishi    时间: 2013-5-8 17:1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8900)

窝槽

等pv看看
作者: OOGIK    时间: 2013-5-8 17:21

引用:
原帖由 X9999 于 2013-5-8 17:06 发表 [url=http://club.tgfcer.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6813031&ptid=6660713]
竟然沒用2OG的引擎,似乎這作還是3D的?
有魔装2引擎为什么要用2OG的
作者: X9999    时间: 2013-5-8 17:28

引用:
原帖由 OOGIK 于 2013-5-8 17:21 发表



有魔装2引擎为什么要用2OG的
因為出在PS3上啊。
作者: 历史厨    时间: 2013-5-8 17:49

看来SCE让Vita分享PS3游戏资源的套路在掌机化的日本还算是走得通了.
作者: zwl    时间: 2013-5-8 18:14

psv画面缩水?
作者: 历史厨    时间: 2013-5-8 18:23

机战那个级别画面的游戏,应该不怎么需要缩水了.
作者: 代号snake    时间: 2013-5-8 18:24

用3D??我不信
作者: 愤怒的双翼    时间: 2013-5-8 18:28

胸熱


[ 本帖最后由 愤怒的双翼 于 2013-5-8 21:06 编辑 ]
作者: glwzero10    时间: 2013-5-8 18:36

引用:
原帖由 代号snake 于 2013-5-8 18:24 发表
用3D??我不信
用3D只有比2D点整省力吧
觉得时机效果不理想可以搞3渲2么
反正机战摄像机是不能调的

[ 本帖最后由 glwzero10 于 2013-5-8 18:37 编辑 ]
作者: ZhouRC    时间: 2013-5-8 19: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otorola (XT800)

又来魔装机。寺胖我要在psv上用真盖塔!
作者: 熊猫    时间: 2013-5-8 20:5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S)

敢不敢出个正统机战!!
作者: flies    时间: 2013-5-8 21:14

引用:
原帖由 历史厨 于 2013-5-8 17:49 发表
看来SCE让Vita分享PS3游戏资源的套路在掌机化的日本还算是走得通了.
以后还要分点给PS4,其实就一个市场细分成三个。
作者: 猫小扑    时间: 2013-5-8 21:30

实话实说看着游戏性日呆游戏宁愿跨V酱都不跨360,我为微软日本感到羞耻和惋惜,看着那些极不情愿地为圣斗士海贼王传说机战相簿买ps3的软饭朋友的背影,忽然能够理解这种淡淡的忧伤和连同东殴巨变苏联解体一起消失的那份过往的对于机种平台的执念………………
作者: darkccc    时间: 2013-5-8 21:42

出在掌机上不蛮好
作者: dragonzet    时间: 2013-5-8 21:51



我觉得就是魔装机神1+2那个效果。。。。。。。纯2D 高清预渲染
作者: glwzero10    时间: 2013-5-8 22:08

引用:
原帖由 dragonzet 于 2013-5-8 21:51 发表


我觉得就是魔装机神1+2那个效果。。。。。。。纯2D 高清预渲染
这效果PSV不知道能不能行 但PS3肯定能即时吧
一台机体就堆多边形给个材质球 贴图都不要
作者: dragonzet    时间: 2013-5-8 22:22

我不觉得寺田会多花钱搞3D,再说这游戏十有八九是WINKYSOFT继续做下去的
参考前两座特性第三集照旧。。。
作者: KOSMOSming    时间: 2013-5-8 22:32

我怎么感觉2d比3d花钱
作者: glwzero10    时间: 2013-5-8 22:34

以现在机战战斗动画的质量
一帧一帧搞2D应该比做个3D模型调动画麻烦的多啊
作者: dragonzet    时间: 2013-5-8 22:42

简模更麻烦,做好的动画用高模再花精力拓扑出简模来

然后引擎授权,要不就出来WII版机战NEO那个效果。。。。直接用材质球显然不可能,面数太多了

再说了那1和2的动画都很好调,基本上都是静态 或者局部动动关节。加一些其他的效果合起来。。WINKY肯定熟悉并且乐意这么搞

你可能没玩过PSP和NDS的魔装机神,去玩下试试看,跟OG Z之类全帧动画区别老大了。。。

[ 本帖最后由 dragonzet 于 2013-5-8 22:43 编辑 ]
作者: 愤怒的双翼    时间: 2013-5-8 23:08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魔装機神シリーズ最新作がPS VitaとPS3で登場!!【PVあり】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305/09032934.html
『スパロボ』の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が新たな物語を紡ぐ『魔装機神』。その最新作となる『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プライド オブ ジャスティス)』が登場。本作は、シリーズ初の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となっており、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Vitaと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で発売される。当然、グラフィック面は前作と比べて大幅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ている。








待望の『魔装機神』最新作が登場!!

 『スパロボ』の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が新たな物語を紡ぐ『魔装機神』。その最新作となる『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I PRIDE OF JUSTICE(プライド オブ ジャスティス)』が登場。本作は、シリーズ初の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となっており、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Vitaと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で発売される。
 なお、ゲームの舞台となるのは、地球内部の異なる位相空間に存在する世界ラ・ギアス。ラ・ギアス最大の国である神聖ラングラン王国は、強力な人型兵器“魔装機神”を創り出したのだ。4機の魔装機神とそのパイロットたちを中心に、新たなストーリーが展開する!
 今回は、PVとともに登場機体、戦闘シーン紹介していく。グラフィック面で大幅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た美麗な戦闘シーンを要チェック!

[ 本帖最后由 愤怒的双翼 于 2013-5-8 23:10 编辑 ]
作者: glwzero10    时间: 2013-5-8 23:12

就杂志上那种模型应该不是很耗面
装甲表面光滑平整 几乎都没啥凹槽细节
卡好线平滑2级 我猜也就3 40W面内吧 也许更少
压根就不用做简模
wii那先是灯光效果就不行
然后那机体模型我觉得移植PSP都无压力 只是灯光效果再打点折扣。。。
作者: dragonzet    时间: 2013-5-8 23:27

那就是拿1和2重制版里的模型跳下材质弄点脏兮兮的效果 再重新渲出来的。。。

你太抬举BANPRESTO和WINKYSOFT了。。。。

到PS4快淘汰他们都不一定弄得出这样的全3D即时演算。。。
作者: OOGIK    时间: 2013-5-8 23:28

引用:
原帖由 X9999 于 2013-5-8 17:28 发表


因為出在PS3上啊。
有一半以上的素材可以2代直接拿,胖子脑抽了才可能用2D点阵全部重制
作者: glwzero10    时间: 2013-5-8 23:30

无所谓了
就算是即时的
他们也不会让玩家控制摄像机的
实际上还是和3渲2没差别

[ 本帖最后由 glwzero10 于 2013-5-8 23:31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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