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黑客graf_chokolo向索尼宣战!说不怕索尼威胁的100万欧罚款和进监狱,死也要破! [打印本页]

作者: tntforbrain    时间: 2011-2-28 23:55     标题: 黑客graf_chokolo向索尼宣战!说不怕索尼威胁的100万欧罚款和进监狱,死也要破!

以下是相关事件的原文,我简单翻译了下:

地址:

http://ps3crunch.com/grafchokolo.html

I received a legal notice from SCEE lawyers requesting me to remove the coolstuff links that graf_chokolo has distributed on grafchokolo.com as well as the links at this blog. What i found interesting in the legal notice is that the lawyers are suing graf_chokolo for 1 million euros. That is quite a number, but graf_chokolo doesn’t seem to care.

大意:索尼叫黑客把破解内容从网站上删除,并对graf_chokolo提出了100万欧元的赔偿诉讼,但graf_chokolo表示不吊索尼。

He still want to hack the PS3, where he said he cannot sleep knowing that he cannot touch the hypervisor of the PS3. Man, i never see someone like graf, he is an extraordinary genius hacker that Sony wasting it by making a lawsuit against him.

大意:graf_chokolo还是要坚持破解PS3程序的,他说他不破解PS3就睡不着觉。

Back  I don’t have a PC at home now guys, so i will post here only when i’m able. I will try to answer all your questions about HV and installing Linux. But expect some delays because as i said i don’t have access to the Internet all the time.

大意:(以下的话是graf_chokolo自己说的),我现在家里已经没了电脑(被警察暂时做证据没收了),但是我还是会发帖的,我会回答大家如何破ps3程序并安装linux(说白了就是ps3破解知识将发给大家共享),但因为没电脑,回复可能不定时。

You know guys, you will say i’m totally crazy now, but i never slept better
than in the last 2 days  I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this feeling but
i don’t care about those threats with jail and high money penalties, btw, SONY wants about 750.000 euros from me if i don’t cooperate  They don’t know me at all  I don’t care about it and they might double it  The higher is the sum the higher gets my motivation  They don’t understand what makes me tick. Money and even my life doesn’t mean to me very much without knowledge. I have a scientific mind and the knowledge is food to my brain. Without HV, Linux and FreeBSD kernel hacking my life is meaningless.

大意:你们都说我疯了,但我其实这两天睡得更爽了,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种感觉,但我根本不在乎索尼那些什么入狱和高额罚款,索尼说如果我不跟他们合作,就要告我让我赔75万欧元给他们。他们不了解我,我根本不在乎这些,就算他们把罚款加倍了我也不吊,他们想罚的越多我就越想破,sony不明白我为啥这样,不让我研究破解的话那钱和生活对我来说也没啥大意义了,知识就是我喜欢科研的大脑的食粮,不让我搞破解我生命就失去意义了。

I miss my HV terribly  In the last 2 days i got so “hungry”
for more knowledge that i cannot control it anymore. I need knowledge and research, it has a huge meaning in my life. Jail or even death cannot hold it back anymore.

大意:有两天不做破解研究了,我已经忍受不了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需要知识,需要研究,这对我生活太重要了,什么监狱,生命危险,玩蛋去吧。

The SONY’s laywer asked me why i’m doing what i’m doing, because of my hatred for SONY ? He cannot understand why i’m doing it, because he is paid for what he does. I’m not. I don’t hold a grudge against SONY even now  Hatred clouds your mind, keeps you from more important things. I have a better use for my mind and knowledge  

大意:索尼的律师问我为啥要干破解,是不是因为讨厌索尼?他理解不了我为啥要做这事,因为他是收了索尼的银子才给索尼干活的,我不是。我对索尼没啥怨念,怨恨会干涉你的思绪,让你想不明白事,我会好好的运用我的思想和知识的。(继续破解PS3,233)

So, SONY you failed again, you took my equipment but my mind is still free and you canot control it. You failed again. They are just tools, i can get new ones and will continue my HV reversing and bringing back PS3 Linux which you took from us. If you want me to stop then you should just kill me because i cannot live without programming, HV and Linux kernel hacking  You know who am i and where i live, so come and get me !!!

大意:索尼,你们失败了,你把我电脑拿走了,但我的精神仍然是自由的,你控制不了。你们失败了,电脑只是工具,我可以买台新的继续搞破解, 如果你们想让我停止破解,那你们就把我杀了,因为我不玩程序就活不了,我就是喜欢HV和Linux内核破解,你们知道我真名是啥,住哪里,所以放马过来吧!

And to prove it, i will reopen right now my HV reverse engineering page  And i will post my latest findings about Update Manager and BD drive here. Most of you know already that i was able to update CORE OS from Linux. And on the last weekend i tries to hel some PS3 devs with BD drive authentication and discovered some interesting stuff about it which i will post here.

大意:我将重开我的破解网页,并且分享我最新的破解发现,(更新管理器和蓝光驱动方面的发现,对技术有爱的自己去看)

And please guys, could someone post here a link to the latest version of my cloned Linux kernel. I need it. The last week i implemnted a updater for Linux and it was finished but the police got first before i could upload it. But do not fear, i have everything in my head  I can write it down again and show you how it works.

大意:兄弟们,给我发一份我被抢走电脑时我linux的最新内核备份,上次我刚把linux更新器集成进去,刚想上传,警察就把我电脑抢走了,但不必担心,这些东西都在我脑子里,我重写重新上传就是了。

-------------------------------------------------------------------------------------------------

好,索尼告一个,黑客就毛一个(神奇小子geohot写rap向索尼宣战,这哥们直接来了篇战斗檄文),然后加倍破解和信息共享进度,看了其他黑客的网站,也跟吃了枪药似的,誓跟sony死磕到底...=_=

这是起到正面效果啊还是反面效果啊...=_=

黑客们中二的特性可见一斑,这一个个都整的跟革命烈士,战斗英雄似的...=_=

另:这黑客主要是研究破解linux的。

[ 本帖最后由 tntforbrain 于 2011-3-1 02:29 编辑 ]
作者: boban    时间: 2011-2-28 23:59

以后被盗后,千万不要报警抓人,LZ记住哦~~~~
作者: ddaaii    时间: 2011-3-1 00:05

看戏模式启动
作者: qazwsxqwerq    时间: 2011-3-1 00:08

引用:
原帖由 boban 于 2011-2-28 23:59 发表
以后被盗后,千万不要报警抓人,LZ记住哦~~~~
这算是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吧

SONY这次干的太过分,GJ!
作者: austin17    时间: 2011-3-1 00:16

这索尼今后还能不能混了...
作者: kid_xp    时间: 2011-3-1 00: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下火了
作者: silvia28    时间: 2011-3-1 00:35

不为钱,不为名,苦于自己,造福天朝,不知道说什么好
作者: qazwsxqwerq    时间: 2011-3-1 00:36

再说一句,如果世界各国就此修改法律彻底禁止任何破解行为,那就更妙了!
作者: 烏鴉    时间: 2011-3-1 00:47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 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graf_chokolo在遭受过种种后当下仍旧放言:“要我罢手除非索尼踏着我的尸体走过去!”这一个人、这一句话足以录入PS3正史。
作者: KoeiSangokushi    时间: 2011-3-1 01:14

引用:
原帖由 silvia28 于 2011-3-1 00:35 发表
不为钱,不为名,苦于自己,造福天朝,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
作者: 比卡丘    时间: 2011-3-1 02: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真有精神
作者: 恨水无痕    时间: 2011-3-1 05:33

黑客就是这样的,他们只是为了证明技术
作者: mitaosi    时间: 2011-3-1 05:45

真有种啊,纯爷们黑客
作者: tntforbrain    时间: 2011-3-1 10:13

转一些对面网站的玩家对黑客的负面评价:

找人去把他老媽破解了 ~~~~~

-----------------------------------------

他也知道SONY只是想做做样子的么,本来不会有什么事的偏要弄僵干嘛。
如果他躲过此劫,就一战成名了,其实觉悟上倒也未必高到如此

----------------------------------------

索尼死不了,破的肯定是黑客

进了监狱也可以写回忆录啊,现在闹的越热闹名出的越大。越装丫挺在全世界中二中间他的形象就越伟岸,回忆录版权就越值钱,即使真进了监狱陪了钱,也自有出版商找上门来说不定都不用他动笔,这书就出来了。(这个回复是大家认识的雄狮亨利写的)

这也能成为借口么,那还要法律干什么呢。打个缺德点的比方,要有人强X了他chokolo的老婆,然后宣称研究他老婆的体位就是自己活着的意义,生命的乐趣所在,不知道他会怎么做呢....

这人够2的,。,,,,,,,,,,,,,,,

-----------------------------------------

看来这家伙也没啥了不起的,只懂得破坏,却不懂得帮人建造
那他留着就是一种祸害,现在破解PS3也只是小事而已
还是吊死他算了

---------------------------------------------------------

就是一疯子,偏执狂,归根到底一样,还不是为了找成就感,自己爽,害了别人。

-----------------------------------------------------------

神经质的表现,破解与我无关!

--------------------------------------------------------------

其实这篇文章把破解两个字换成其它的也一样很威武,,,
例如抢,偷,骗,杀,奸之类的,,,,,,

-------------------------------------------------------------

变态...................................................................................

----------------------------------------------------------------

黑客表示不惧。。微软作后盾???

---------------------------------------------------------------

不知是否能够代表这里某些持反对黑客意见的人的心声?
作者: ddaaii    时间: 2011-3-1 10:28

还是那句话,先主子之忧而忧,后主子之乐而乐
作者: 第⒏感    时间: 2011-3-1 14:07

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作者: 极品三红    时间: 2011-3-1 14:24

想起无数革命先烈。
罚款不要紧,只要能破解
关了我一个,造福千万家
作者: ORICONF    时间: 2011-3-1 14:24

posted by wap

兰州捐款到帐了咩?   绿脸傻笑
作者: waterfirestart    时间: 2011-3-1 14:52

posted by wap

这位的成果也能导致盗版么?这样看索尼好象不只是搞盗版这么简单啊,难道有阴谋
作者: cinder    时间: 2011-3-1 16: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UC

如果索尼说我不罚你一百万了我倒贴你那么多钱呢?
作者: crazyundead    时间: 2011-3-1 20:12

You know who am i and where i live, so come and get me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