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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新闻] 二国更清晰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倍舒爽    时间: 2010-6-24 14:42     标题: 二国更清晰图片






作者: wjx123    时间: 2010-6-24 14:57

这场景好漂亮啊..........
作者: 刃风    时间: 2010-6-25 17:26

画风赞一个
作者: keroroyan    时间: 2010-6-25 19:34

卡通渲染做成这样基本已现在机能到顶了,就看系统了
作者: hnakata    时间: 2010-6-25 22:00

宫崎骏 风格  超喜欢
作者: catman    时间: 2010-6-25 22:40

背景很好,但是3D人物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空空的
作者: RonZERO    时间: 2010-6-25 23:17

吉卜力+久石让,
PS3难得让我跨年度期待的游戏:D
作者: RestlessDream    时间: 2010-6-25 23:32

引用:
原帖由 keroroyan 于 2010-6-25 19:34 发表
卡通渲染做成这样基本已现在机能到顶了,就看系统了
噗。。。
作者: catman    时间: 2010-6-26 18:12

我也很喜欢这游戏风格,不过总感觉第一张人的眼神有点怪,分析了一下视线,红框是小男孩的视线,黑框是怪物的。人物应该再看彼此的眼睛才会觉得有神。加一句,其实这3D转2D卡通做的相当一般,原意估计是想做吉卜力那种简洁清新的感觉,最后实现的效果显得很单调,很呆,线也勾的不自然,模型问题

[ 本帖最后由 catman 于 2010-6-26 18:17 编辑 ]
作者: tdk01    时间: 2010-6-26 18:19

这个动画水准还不如雷顿教授啊,别是挂个牌的吧
作者: zhangkeel    时间: 2010-6-26 18:59

草泥马的 又是lv5 绝对不玩
作者: shock    时间: 2010-6-27 10:47

现在都不骂人了  直接骂国…… :D
作者: RestlessDream    时间: 2010-6-27 11:12

说实话DS上的demo里动画质量和游戏整体感觉都非常棒

但是转移到大屏幕了,这画面就觉得缺了点什么。。。
作者: 愤怒的双翼    时间: 2010-6-27 12:57

2010年6月26日 18時30分
長編アニメのスタジオジブリ ゲーム用アニメ参入の真相
http://www.excite.co.jp/News/ent ... ast_69652.html?_p=1
大ヒットゲーム「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シリーズなどを手がけたゲームメーカー・レベルファイブの新作「二ノ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を、ジブリが担当することになった。ジブリがゲームに映像を提供するのは初めてで、ネットで話題になっている。

ジブリ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を見た人達は、掲示板にブログに、
「思ったよりも凄いな」
「スタジオジブリのアニメを動かしているようにしか見えない」
「RPGは全然興味ないけど スタジオジブリと聞いたら急に欲しくなった」

などと感想を書いている。
どうしてジブリがゲーム用アニメを担当したのか、今後もアニメ映画以外の分野にも仕事を広げていくのか、ジブリに問い合わせてみた。
「次回の映画制作に取り掛かるまでの時間があり、スタッフの手が空いていたために引き受けた仕事です。…
うちはあくまでアニメ映画制作の会社ですので、さらにゲーム用アニメを作るとか、アニメ映画以外にも進出するという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ということだった。

   レベルファイブの広報は、ジブリとの関係について、「二ノ国」はもともとジブリと一緒に仕事をするということで始まった作品ではなく、
「制作していく中で、たまたまブリさんとお話する機会があり、そのとき二ノ国のお話をして、ご協力いただけることになったという経緯がございます」

と説明した。つまり「たまたまタイミングが合った」ということのようだ。
作者: 比卡丘    时间: 2010-6-27 13: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没啥感觉
作者: 酸性体质    时间: 2010-6-27 18:10

引用:
原帖由 catman 于 2010-6-26 18:12 发表
我也很喜欢这游戏风格,不过总感觉第一张人的眼神有点怪,分析了一下视线,红框是小男孩的视线,黑框是怪物的。人物应该再看彼此的眼睛才会觉得有神。加一句,其实这3D转2D卡通做的相当一般,原意估计是想做吉卜力那 ...
学习了
作者: carnon    时间: 2010-6-27 18:50

卡通最生动的地方之一就是表情,但是做到游戏里如果每秒画面都有精细的表情表演那成本太高了
作者: u571    时间: 2010-6-27 21:16

引用:
原帖由 carnon 于 2010-6-27 18:50 发表
卡通最生动的地方之一就是表情,但是做到游戏里如果每秒画面都有精细的表情表演那成本太高了
不是成本太高主要是目前主机采用的DX9对模型几何不能自由变形,到DX11的细分曲面以后卡通渲染绝对可以达到手绘质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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