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人像] GF1も~~暖儿で [打印本页]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09     标题: GF1も~~暖儿で

车展后到现在两个多月没拍片玩了。都是忙于工作的片子。没啥意思的。今天终于有时间到户外走一趟拍了两小时。快乐的两小时。不过好久没拍。感觉也陌生了。希望自己玩的开心。

另外。顺便试了下松下M43系统的GF1的片子。好好玩。16:9构图的5张是GF1的作品。后期基本没什么的。保持原调。

机身:Nikon D300,panasonic GF1

镜头:AFS 2470/2.8  Lumix 20/1.7

模特:刘暖暖



[ 本帖最后由 tanakarena 于 2010-2-1 23:10 编辑 ]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0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10-2-1 23:11

插入直播。。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1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10-2-1 23:11

草,看了模特正面图,灵啊!!!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1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2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3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0-2-1 23:11 发表
草,看了模特正面图,灵啊!!!
你打乱队形鸟。。。。
17岁的mm,小俺一圈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4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4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5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17



over~~~~~下次再更新。第一次用GF1,欢迎拍砖。
作者: 雷飞    时间: 2010-2-1 23:19

模特眼睛很灵异,说不清为什么

好像眼睛一直在反光
作者: 6533186dc    时间: 2010-2-1 23:20

为啥感觉GF1拍人 色调怪怪的 有点发灰
作者: 阿毛    时间: 2010-2-1 23:31

眼睛里的光很容易搞阿……

模特赞……

logo可以稍微那什么一点么……
作者: 逆寒冰冷雨    时间: 2010-2-1 23:34

麻豆很水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40

偷图的太多。所以logo要搞很明显。。。。。。。麻痹
眼神光有些后期加强鸟。
作者: 阿毛    时间: 2010-2-1 23:42

嗯,所以我最佩服tofu了……啥logo也不搞……心态好阿
作者: keellen    时间: 2010-2-1 23:45

不过希望模特换个表情,这表情好无辜好像去保护。。。
作者: nosugar    时间: 2010-2-1 23:52

果然广州的小mm都带左手无名指~
色彩赞~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1 23:55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0-2-1 23:45 发表
不过希望模特换个表情,这表情好无辜好像去保护。。。
正解。她本人的风格真的好无辜。。。说道无辜。俺想起了李念。。。。。。
作者: 威威    时间: 2010-2-2 00:01

比雷飞拍的好多了啊
作者: 雷飞    时间: 2010-2-2 00:40

引用:
原帖由 威威 于 2010-2-2 00:01 发表
比雷飞拍的好多了啊
麻痹,我还没拍过女人,不算的
作者: yichen113    时间: 2010-2-2 00:49

那是因为戴了强生美瞳吧……90后的最爱,常戴对眼睛非常不好的
作者: amm    时间: 2010-2-2 01:29

偷就让人家偷呗,图的了图又偷不走生意,怕什么
作者: 威威    时间: 2010-2-2 02:12

强烈要求下次不加LOGO
作者: xmm    时间: 2010-2-2 07:58

MM好赞啊  。。。。
90后灵的
作者: ricko    时间: 2010-2-2 09:30

眼珠子反光过了呀


不过拍的真好啊~~~~造型绝对日风
作者: psppenny1    时间: 2010-2-2 10:24

这不是上次TOFU拍的那个??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2 10:26

引用:
原帖由 psppenny1 于 2010-2-2 10:24 发表
这不是上次TOFU拍的那个??
对。tofu就叫她在那玩儿~~~~然后就出了大片。赞~~~
作者: 深夜入夢    时间: 2010-2-2 10:28

被楼主毒到了... 差距啊
作者: 深蓝色    时间: 2010-2-2 11:30

这个MM是TOFU那辑作品里的模特?
作者: huangxu101    时间: 2010-2-2 12:55

不错~就是LOGO233
白衣都过爆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2 13:09

引用:
原帖由 深蓝色 于 2010-2-2 11:30 发表
这个MM是TOFU那辑作品里的模特?
对的。呵呵。
作者: NOXWILL    时间: 2010-2-2 18:25

我拍的人像太渣了
你们继续发人像的帖, 我研究研究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0-2-4 10:48

我的也很渣。不过太爱GF1的RAW了。很高的宽容度。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