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亮
取舍问题,ep1玩过,操作更好,但画质和x3有差距,看你在乎什么了铁定不换啊
老毒物啊~~~~总是被毒~~~~~

原帖由 夜微澜 于 2009-9-2 15:28 发表
我买这机器快三个月了,楞是拍不出感觉啊。。。。求L大详述手动对焦要点
另外明后天公司给任务去拍建设中的电厂,打算就带着DP1+2去了。。。
内牛满面
不知道适马的那位设计师是不是脑袋被门掩过,怎么想的?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