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纪实] 唐朝已老,山人不妙,一息尚存,唯有天笑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米汤圆 时间: 2008-6-30 10:25 标题: 唐朝已老,山人不妙,一息尚存,唯有天笑
反正牛B、傻B、二B老中青年都来了
反正丁武玩完古琴又吹箫了
反正顾忠的腰围日新月异了
反正唐朝的新吉他手不认识了
反正老五在台上点烟了
反正有人砸吉他了
反正又全场卡拉OK了
反正听新歌大家都回去坐了
反正唱完五首他们就撤了
反正老谢又迟到了
反正北展的空调不凉了
反正弹贝司的MM露底了
反正台下有人喊pogo了
反正看到“摇滚不死”的横幅了
反正有人脱光了上身high了
反正演完就都回家洗洗睡了
反正中国摇滚我看早该他妈的完了
























[ 本帖最后由 黑米汤圆 于 2008-6-30 12:37 编辑 ]
作者: leopenny 时间: 2008-6-30 10:54
中国摇滚不能死!
作者: psppenny1 时间: 2008-6-30 12:15
就听过 梦回唐朝 ~~~那个NEW B~
作者: 黑米汤圆 时间: 2008-7-1 23:09
引用:
原帖由 于 2008-6-30 10:54 发表中国摇滚不能死!
已然死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UCWEB]
作者: 阿毛 时间: 2008-7-1 23:13
大学时候喜欢何勇
作者: 九尾藏马 时间: 2008-7-2 17:18
无爱。。。
作者: 6533186dc 时间: 2008-7-2 17:30
无爱...
作者: xxhunter 时间: 2008-7-2 18:56
何勇 很牛b
ps:没看到露底mm
作者: 特黄特暴力 时间: 2008-7-2 21:15
过两天上海不是还有个当年魔岩三杰的演唱会吗?何勇也去,这些都是回光返照吗?
作者: amm 时间: 2008-7-3 02:08
无爱
作者: 黑米汤圆 时间: 2008-7-3 14:19
引用:
原帖由 amm 于 2008-7-3 02:08 发表 
无爱
业内人士就是好……我嫌拍摄离的不够近啊……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