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usia4 于 2007-11-9 12:46 发表 真是个漂亮的地方,用来拍照太赞了 就二个女性? 老外表现欲望强,可以以后多拍人像
原帖由 Btの猪猪 于 2007-11-9 13:10 发表 3个猴子..竟然是特产~ kula肯定也看到那匹小白马了吧
原帖由 小KULA 于 2007-11-10 18:08 发表 啊?小白马……?
原帖由 Btの猪猪 于 2007-11-12 10:42 发表 猴子房子里,有匹马
原帖由 无梦 于 2007-11-12 10:48 发表 日本啥都可以忍受,啥都还不错。。。妈逼个吃…………怎么能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