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1-31 14:12 发表
三星的gx10和k10d规格完全一样么??GX10是不是完全兼容FA DA头和并兼容老镜头
刚看到GX10套机报价8800,马上上市了。
怎莫说GX10有施奈德的支持?
原帖由 百事可哭 于 2007-1-31 14:22 发表
小数码DC
1/1.65的CCD是不是一定比1/2.5的好?
原帖由 catcatcat112 于 2007-1-31 14:47 发表
D版能发一张你用独脚架拍照的样子的照片吗?我还是难以想象如何用独脚架拍照而保持相机稳定。我现在正在考虑买一个三角架,又觉得太麻烦。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1-31 18:59 发表
独脚架不可能弄超过1/2s的慢门,但是可以消除快门引起的震动。
使用方法很多样,可以靠,可以扶.....
我一般扫弱光,快门会维持在1/10s左右,手持就有很大几率抖动,独脚架就是这个时候产生帮助的。
原帖由 iguazu 于 2007-1-31 19:18 发表
请D版顺便介绍个独脚架来,最好是方便携带的。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1-31 19:19 发表
捷特9560
原帖由 amm 于 2007-2-1 10:45 发表
我就是聽老D推薦入了這個,灰常實在實用的東西哦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1-31 19:36 发表
考虑p的市场组织能力,其实这个事情根本不难猜。
比养就是个粪青,全世界除了日本没有没有第二个国家了,迟早某天沉了比养的。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4 13:56 发表
都有手动功能,这两个类似于LX1和2得区别,象素800w vs 1000w,iso a10是50, 100, 200, 400,a20是64, 100, 200, 400, 800。其他基本一样,都不支持raw
原帖由 北社狙击手 于 2007-2-6 20:19 发表
过年准备买个相机,对这方面了解很少
预算有限,但不喜欢卡片机之类的,没有质感。。
是买个长焦相机先学习,富士S9600这个机器如何?3000多不贵,不知道用起来如何,
还是直接买入门级单反?
EOS 400D拿 ...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8 22:09 发表
问个问题。为何很多镜头在标称最大光圈时成像质量往往不行?包括一些很贵的牛头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2-9 22:57 发表
我不推荐nikon的卡片机,或者傻瓜dc。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11 23:58 发表
宾得有DA 16-45/F4
佳能有EF 17-40/F4
请问尼康有没有这个焦段档次的变焦头,变焦过程中恒定光圈的
原帖由 新鬼武者 于 2007-2-12 00:20 发表
问一下,sony T33用SL闪光拍照为什么照片会虚化得很严重?
由于货少有问题还不好换。。。。BS下国内作宾得的商家。。原帖由 lockon 于 2007-2-12 18:26 发表
为嘛不上C?
佳能400D不想买。30d+17-40/F4又有些太贵了,尤其是佳能的镜头感觉比别家都贵。。。反正还有3个月才买。到时候再看看详情吧。。也许会降价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12 18:08 发表
好东西是难买啊,关注K10D很久前几天托国内同学问,被告之北京3月前无货,无论镜头还是机身。有货的2家心黑把单机价格抬到7740机身。。。镜头更是离谱DA16-45/F4要3400。。。由于货少有问题还不好换。。 ...
网上大概4400左右.上海有现货卖吗?合理价格大概多少?谢了,还有什么AIS的好头推荐下? 原帖由 zo 于 2007-2-12 18:30 发表
老D推荐一套最最性价的120系统吧:D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