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毒瘤毒瘤毒瘤的毒瘤毒瘤(视频毒瘤和网游毒瘤) [打印本页]

作者: 阿西达卡    时间: 2006-12-12 21:45     标题: 毒瘤毒瘤毒瘤的毒瘤毒瘤(视频毒瘤和网游毒瘤)

最终毒瘤XII

  

  






最终毒瘤编年史









毒瘤DQMJ

  

  




毒瘤圣剑RTS

   


   



毒瘤DQ9



   





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aAoSkV5Kc4
引用: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の衝撃発表が行われた生誕20周年記念 新作発表会。
なんとこの場で、同ソフトのプレイデモも披露されたのだ! 

プレイデモでは、堀井雄二氏が勇者、すぎやまこういち氏が戦士、日野晃博氏が僧侶、草なぎ剛が魔法使いをそれぞれ担当(各職業はゲーム画面から推測)。
试玩时,从游戏画面推测,堀井雄二是用勇者,すぎやまこういち用的是战士,日野晃博用的是僧侣,草なぎ剛则是用的魔法使


デモは各キャラクターがバラバラの場所から始まり、まず堀井氏のいる場所へみんなが移動してからフィールドへ。
试玩版里各角色是从分散的地点各自开始的,大家都朝堀井雄二的地点移动

特別パーティーを組むなどの設定はなく、出会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とそのまま外へ冒険に出るという感じだった。
没有组队的设定,而是路上碰到了别人就一起去冒险的这种感觉

フィールドではスライムなどのモンスターが自由に動いていて、近づくとモンスターがプレイヤーキャラに気づき、接近してくる。
バトルシーンは、フィールド画面からバトルシーンへの移行してからの伝統的なコマンド選択式ではなく、
モンスターに近づき攻撃するというアクションRPG風のものに。まったく新しい『ドラクエ』という印象を受けた。
野外场地里史莱姆等怪物都是自动活动的,临近的怪物发现玩家就会慢慢接近过来,然后进入战斗。
战斗不是传统的指令选择式,而是ARPG的形式,给人全新的DQ印象

 
またフィールドから洞窟へ行くと、その中にもモンスターたちがウヨウヨ。
接着从野外进入洞窟,洞窟里的怪物也都群聚在一起活动

プレイヤーキャラが思い思いの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たり、宝箱を見つけたりと、非常に自由に洞窟内を冒険していた。
玩家可以非常自由的在洞窟里冒险,想打怪物就打怪物,也可以发现宝箱

デモプレイは、洞窟内にいる巨大なモンスターとの戦闘が始まった直後に終了したが、
试玩版里,打倒洞窟里的巨大怪物后就结束了

途中でパーティーとはぐれたり、
途中也可以随时离开队伍

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ている人の横で宝箱をあさったりと、
打倒怪物的人旁边可以找到宝箱

ネットワークRPGならではの自由度の高い協力プレイが楽しめる印象だ。
只有网络RPG才有的高自由度、协力游玩的乐趣

なお、詳しい攻撃や魔法の詠唱方法などの説明は行われなかったが、ゲーム画面に”回復させたい人をタッチしてください”というメッセージが表われるなど、タッチペンを使った新しい操作感覚が楽しめそう。まだまだ謎な部分が多いだけに、続報にも期待し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详细的攻击魔法咏唱方法还没有被说明,但是从画面上显示"触摸回复"的消息上推测会是使用触控笔的方式








[ 本帖最后由 阿西达卡 于 2006-12-13 19:15 编辑 ]
作者: 无心的选择    时间: 2006-12-12 21:47

SE真对得起NDS~~~赞~~~
作者: blood    时间: 2006-12-12 21:52

毒瘤S1
作者: 大头木    时间: 2006-12-12 21:55

两个FF,两个DQ。

夫妻双双把家还。
作者: solduchamp    时间: 2006-12-12 21:57

看来SE要将DS 3D化到底了
作者: 大头木    时间: 2006-12-12 21:58

最终毒瘤XI
毒瘤圣剑RTS
这俩不是3d的吧。
作者: 绯雨流    时间: 2006-12-12 21:58

毒瘤和任天堂现在的关系比SFC时代还委琐:D
作者: 灵り魂    时间: 2006-12-12 21:59

:D 最近毒瘤表现很赞的
作者: rikku28    时间: 2006-12-12 22:09

还有前线1的DS版,野村的美丽世界。
作者: cc0128    时间: 2006-12-12 22:16

:D 作为伪非任饭~偶爱毒瘤~
作者: solduchamp    时间: 2006-12-12 22:20

引用:
原帖由 大头木 于 2006-12-12 21:58 发表
最终毒瘤XI
毒瘤圣剑RTS
这俩不是3d的吧。
场景3D
作者: fangel    时间: 2006-12-12 22:23

毒瘤不要毒死S啊
作者: PENNYSHAW    时间: 2006-12-12 22:30

DQ史来母(已发售)
圣剑传说(已发售)
FF3(已发售)
前线任务(已发售)
DQM JOKER
FFCC
FF12 RW
DQ9
圣剑传说

。。。。。。。。

FF7CC
作者: dorashop    时间: 2006-12-12 22:38

神作辈出主流掌机的幸福生活 :D :D :D :D :D
作者: LOLO    时间: 2006-12-12 22:42

毒瘤到来的时刻不远了
作者: 灵り魂    时间: 2006-12-12 22:45

谁莱翻译下大神的手信?~画面大赞!!比想象中好多了
作者: 北大青鸟    时间: 2006-12-12 22:46

引用: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06-12-12 22:30 发表
DQ史来母(已发售)
圣剑传说(已发售)
FF3(已发售)
前线任务(已发售)
DQM JOKER
FFCC
FF12 RW
DQ9
圣剑传说

。。。。。。。。

FF7CC
还有半熟英雄
作者: 量产QUBELEY    时间: 2006-12-12 22:50

不管PSP了
要是SE大捧PSP的话还能看点好戏,这下什么都不用看了
作者: 灵り魂    时间: 2006-12-12 22:51

正翻译那个手信..
作者: van601030    时间: 2006-12-12 22:51

毒瘤最近是很赞的
作者: 灵り魂    时间: 2006-12-12 23:01

恭喜DQ9正式发表,没想到这次竟然是DS~真是吃了一惊~大家觉得怎么样?~不过掌机的话~刺激性就有些削弱了~我也觉得好象又一次回到了原点"好厉害~不愧是掘井先生"这样的感觉...真是让人高兴的消息..>>>>>>>>>>>>>>>>>>>>>>>>>>>>>>>>>>>>>>>>>>>>>不会.....<<<<<<<<<<<<<<<<<<<<<<<<<<<<<<<<<<<<<<<<请继续期待......


下面..达人继续吧...我不行了..
作者: Winder07    时间: 2006-12-12 23:05

前线任务发售了?
作者: solduchamp    时间: 2006-12-12 23:07

看了视频...这哪有一点点DQ的感觉??
完全一个DIABLO LIKE...
作者: 无心的选择    时间: 2006-12-13 00:42

视频感觉不错~~~~~
作者: 我要玩游戏    时间: 2006-12-13 00:59

没有站成一排等着被劈的史莱姆了
作者: PENNYSHAW    时间: 2006-12-13 09:09

DQ史来母(已发售)
半熟英雄(已发售)
圣剑传说(已发售)
FF3(已发售)
前线任务
路行鸟
DQM JOKER
FFCC
FF12 RW
DQ9
圣剑传说
FFT
史莱母VS马力欧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美丽新世界)  

。。。。。。。。
FF DQ大富翁
FF7CC
北欧女神

[ 本帖最后由 PENNYSHAW 于 2006-12-13 09:26 编辑 ]
作者: 阿西达卡    时间: 2006-12-13 18:48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の衝撃発表が行われた生誕20周年記念 新作発表会。
なんとこの場で、同ソフトのプレイデモも披露されたのだ! 

プレイデモでは、堀井雄二氏が勇者、すぎやまこういち氏が戦士、日野晃博氏が僧侶、草なぎ剛が魔法使いをそれぞれ担当(各職業はゲーム画面から推測)。
试玩时,从游戏画面推测,堀井雄二是用勇者,すぎやまこういち用的是战士,日野晃博用的是僧侣,草なぎ剛则是用的魔法使

デモは各キャラクターがバラバラの場所から始まり、まず堀井氏のいる場所へみんなが移動してからフィールドへ。
试玩版里各角色是从分散的地点各自开始的,大家都朝堀井雄二的地点移动

特別パーティーを組むなどの設定はなく、出会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とそのまま外へ冒険に出るという感じだった。
没有组队的设定,而是路上碰到了别人就一起去冒险的这种感觉

フィールドではスライムなどのモンスターが自由に動いていて、近づくとモンスターがプレイヤーキャラに気づき、接近してくる。バトルシーンは、フィールド画面からバトルシーンへの移行してからの伝統的なコマンド選択式ではなく、モンスターに近づき攻撃するというアクションRPG風のものに。まったく新しい『ドラクエ』という印象を受けた。
野外场地里史莱姆等怪物都是自动活动的,临近的怪物发现玩家就会慢慢接近过来,然后进入战斗。
战斗不是传统的指令选择式,而是ARPG的形式,给人全新的DQ印象

 
またフィールドから洞窟へ行くと、その中にもモンスターたちがウヨウヨ。
接着从野外进入洞窟,洞窟里的怪物也都群聚在一起活动

プレイヤーキャラが思い思いの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たり、宝箱を見つけたりと、非常に自由に洞窟内を冒険していた。
玩家可以非常自由的在洞窟里冒险,想打怪物就打怪物,也可以发现宝箱

デモプレイは、洞窟内にいる巨大なモンスターとの戦闘が始まった直後に終了したが、
试玩版里,打倒洞窟里的巨大怪物后就结束了

途中でパーティーとはぐれたり、
途中也可以随时离开队伍

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ている人の横で宝箱をあさったりと、
打倒怪物的人旁边可以找到宝箱

ネットワークRPGならではの自由度の高い協力プレイが楽しめる印象だ。
只有网络RPG才有的高自由度、协力游玩的乐趣

なお、詳しい攻撃や魔法の詠唱方法などの説明は行われなかったが、ゲーム画面に”回復させたい人をタッチしてください”というメッセージが表われるなど、タッチペンを使った新しい操作感覚が楽しめそう。まだまだ謎な部分が多いだけに、続報にも期待し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详细的攻击魔法咏唱方法还没有被说明,但是从画面上显示"触摸回复"的消息上推测会是使用触控笔的方式

[ 本帖最后由 阿西达卡 于 2006-12-13 18:50 编辑 ]
作者: 哈里路亚    时间: 2006-12-13 19:07

越来越期待了,朋友的DSL要遭殃了
作者: 大头木    时间: 2006-12-13 19:22

引用:
原帖由 阿西达卡 于 2006-12-13 18:48 发表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の衝撃発表が行われた生誕20周年記念 新作発表会。
なんとこの場で、同ソフトのプレイデモも披露されたのだ! 

プレイデモでは、堀井雄二氏が勇者、すぎやまこういち氏 ...
这个,这个

不就是传说中的网游吗??????



说的是wifi,还是本地联机形式啊?

要是wifi。就是第一个NDS网游大作了。
作者: sxyzero    时间: 2006-12-13 19:48

またフィールドから洞窟へ行くと、その中にもモンスターたちがウヨウヨ。
接着从野外进入洞窟,洞窟里的怪物也都群聚在一起活动

プレイヤーキャラが思い思いの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たり、宝箱を見つけたりと、非常に自由に洞窟内を冒険していた。
玩家可以非常自由的在洞窟里冒险,想打怪物就打怪物,也可以发现宝箱

我的天啦,这不是大波罗么,再看装备画面,真的是大波罗啊
作者: 魔王之女    时间: 2006-12-13 19:53

好多毒瘤啊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bbs.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