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一个游戏开发了十年,仅凭一年多前几分钟的trailer就让玩家预购?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mushroommg  于 2026-6-25 01:38 PM 发表
喷了,美亚刚刚预定已售罄
泥潭高玩阳春白雪不屑一顾


TOP

引用:
原帖由 mushroommg 于 2026-6-25 13:3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喷了,美亚刚刚预定已售罄
Code in Box,买个盒子有什么意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一个不玩GTA的朋友都说会买,买来也不是为了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Veree  于 2026-6-25 13:57 发表
Code in Box,买个盒子有什么意义?
数字版又不会更便宜,同样的价格搭个塑料盒子,不要白不要,我就是这么想通的

TOP

实际画面还会缩水,不敢先放出来怕影响预购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ushroommg  于 2026-6-25 14:23 发表
数字版又不会更便宜,同样的价格搭个塑料盒子,不要白不要,我就是这么想通的
去义乌生产个盒子有赚头?

TOP

人家有傲慢的资本,,,

TOP

这游戏比其他的多了10-20澳币,定价129
其他大作一般109
最终幻想这种一般99
看来还是信心很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pc版
如果游戏好玩 到时候肯定后悔完了个劣化版
不好玩正好避雷

TOP

没人逼你买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当年GTA5记得是有两个20分钟的玩法演示长视频,大概是发售前2个月出的?

TOP

开了预购,新片也不放一个,的确是够傲慢。但为啥其他游戏都躲着他,为啥索尼宣发比自家大作都猛,有这个底气呗。
娱乐行业嘛,造势自有各自的节奏、方式,大部分消费者就是吃这么个万众瞩目流行风头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数字版预购本身就是种病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ellsing13  于 2026-6-25 10:34 发表
数字版没必要现在预购,等11月提前几天预购都来得及,到时候可能媒体评分也出了
这个游戏就是大家都买,也跟着买,打多少分都要买,玩不玩另说,预购能提前更准确预测销量,制定生产和促销计划,

TOP

引用:
原帖由 mting 于 2026-6-25 17: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pc版
如果游戏好玩 到时候肯定后悔完了个劣化版
不好玩正好避雷
笑死,按照这个逻辑所有数码电子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都不要买,pc也别买,等10年后9090上市再玩,全局光照,8k分辨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