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63 12345
发新话题
打印

美光说内存紧张可能持续到2028年以后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美光财报结果:美光本季度赚的利润比NVDA几乎整整一年前赚的还多。下个季度的指引远超NVDA在2025年第三季度的表现。NVDA在2025年第三季度收入约350亿美元,利润200亿美元。美光下季度将实现500亿美元收入和350亿美元利润。大家都看到这点了没?大家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当时NVDA的市值是4万亿美元。美光目前的市值是1万亿美元。美光去年NVDA的增长速度在实际美元和百分比上都更快,而且它的估值只有NVDA的1/4。

ps6/xboxn不延期到2030年怕是首发1500刀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很多公司都要涨价,iPhone、华为、小米等等….

都扛不住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2028镁光还活着么,很可能扩产后无力支撑多余产能把自己拆了


TOP

ps6/xboxn  我觉得有一种方案:
官方默认只有16G内存(或32G),然后支持玩家购买三方内存做扩展

让玩家自己掏钱买。。。官方只提供能确保主机开机和最基础使用的内存就够了
就像早期的安卓手机,内存都很小,支持插TF卡就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艹,sell the news? 企鹅大哭

TOP

感觉我的电脑撑到2028年问题不大,应该没有游戏厂商头铁提高画面水平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25 08:59 发表
感觉我的电脑撑到2028年问题不大,应该没有游戏厂商头铁提高画面水平了吧
啥配置

TOP

60显卡什么时候出?

TOP

引用: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26-6-25 08:54 发表
ps6/xboxn  我觉得有一种方案:
官方默认只有16G内存(或32G),然后支持玩家购买三方内存做扩展

让玩家自己掏钱买。。。官方只提供能确保主机开机和最基础使用的内存就够了
就像早期的安卓手机,内存都很小,支 ...
GDDR没有模组,DDR带宽不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美光等存储厂商的营收和预期都建立在硅谷几个巨头的资本开支上,如果会出现硬件价格涨到巨头都受不了,而且AI带来的收益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巨头很可能会收缩支出,接着导致存储厂商收益下降。毕竟半导体厂商定位只是云厂商的供应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慌什么,现在有什么游戏需要用到超过16g内存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文章真傻,拿周期股跑去跟ai的垄断上游比估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daaii  于 2026-6-25 01:17 发表
美光等存储厂商的营收和预期都建立在硅谷几个巨头的资本开支上,如果会出现硬件价格涨到巨头都受不了,而且AI带来的收益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巨头很可能会收缩支出,接着导致存储厂商收益下降。毕竟半导体厂商定位只是云厂商的供应商
应该说这狗逼口活确实了得,昨天大会死的也说成活的,基建的周期会超乎想象的长,现在仅仅是个开始,喷了,狗操黄也跟着附和,买尼玛10年的显卡,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25 08:59 发表
感觉我的电脑撑到2028年问题不大,应该没有游戏厂商头铁提高画面水平了吧
不但不会提高硬件要求,还能倒逼EPIC优化unreal性能,简直了

感觉Switch2重大利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26-6-25 08:54 发表
ps6/xboxn  我觉得有一种方案:
官方默认只有16G内存(或32G),然后支持玩家购买三方内存做扩展

让玩家自己掏钱买。。。官方只提供能确保主机开机和最基础使用的内存就够了
就像早期的安卓手机,内存都很小,支持插TF卡就行
当年能加内存的好像只有n64吧

TOP

 63 12345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