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Smilence
魔头
Poor & Busy
混世魔头
Paul
魔神至尊
天外飞仙
魔王撒旦
原帖由 blackeyed 于 2026-6-24 02:24 PM 发表 现在出就是要1500刀了, 不是不能出, 是急什么呢, 现在急的是微软, 等微软先出牌, 微软也只能1500刀, 这个价格如果微软根本卖不动, 就彻底死了, 如果卖得还行, 就自己马上也出高价的PS6就行了 SONY这时候应该是比较 ...
原帖由 jidatui 于 2026-6-24 02:56 PM 发表 攒个电脑还便宜点
原帖由 @blackeyed 于 2026-6-24 14:24 发表 现在出就是要1500刀了, 不是不能出, 是急什么呢, 现在急的是微软, 等微软先出牌, 微软也只能1500刀, 这个价格如果微软根本卖不动, 就彻底死了, 如果卖得还行, 就自己马上也出高价的PS6就行了 SONY这时候应该是比较轻松的, 高硬件价格和已经失败的XSX在逼微软抉择
铁铲
相当无聊的胖子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6-6-24 06:53 发表 如果硬件已经研发完成那确实不得不发布了,如果在前期还可以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