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工程师谈为 Steam Machine 采购内存,供应商:爱买买,不买就滚。

家里有些闲置的笔记本,我前几天做的事情就是把它们都翻出来,从机器里扣ddr4的笔记本内存,之前都懒得弄的东西,现在又能卖点钱。。。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PS6不可能超过699美金



TOP

引用:
原帖由 寻找数码 于 2026-6-23 16:0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PS6不可能超过699美金
你是说索尼要出一个图形性能不如PS5pro的PS6s?


TOP

引用:
原帖由 寻找数码 于 发表于 2026-6-23 16:06 发表
PS6不可能超过699美金
七百美金够买存储加 u 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所以今年V社的硬件还能正常发售吗
定价多少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第七日魔人  于 2026-6-23 16:30 发表
所以今年V社的硬件还能正常发售吗
定价多少呢
火星人吗 今天不都出新闻了

TOP

ns2都500刀了,ps6还想699?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寻找数码  于 2026-6-23 16:06 发表
PS6不可能超过699美金
899以内你就烧高香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V社既然都决定搞游戏主机了,居然不提前跟供应商谈好长期供货合同,这怎么降成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haronsl  于 2026-6-23 17:58 发表
V社既然都决定搞游戏主机了,居然不提前跟供应商谈好长期供货合同,这怎么降成本?
现在入场的没人和你谈长期合同,一天一个价爱要不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目前厂家有没有搞产量控制啊,现在内存需求量有这么夸张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TFYH  于 2026-6-23 18:36 发表
目前厂家有没有搞产量控制啊,现在内存需求量有这么夸张吗
目前这一代内存DDR5,现在已经涨价到上一代DDR4的上一代DDR3的上一代DDR2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haronsl 于 2026-6-23 17:5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V社既然都决定搞游戏主机了,居然不提前跟供应商谈好长期供货合同,这怎么降成本?
这个需求量哪个供应商敢随口答应锁价锁量阿 定价低了他自己亏 定价高了后面暴跌的话则是VALVE巨亏
手机每年出货量几亿起步都压不住提价 游戏机这点需求人家还肯卖真是偷着乐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26-6-23 06:20 发表
DDR2内存颗粒价格暴涨|显卡日报6月23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V7M67E1M/

气笑了
我还特意点进去看自己有没有穿越到20年前
ddr2喷了,盘前sandisk暴跌10个点,狗逼们蹦跶不了几天了,233

TOP

引用:
原帖由 bulaochuanshuo 于 2026-6-23 07:04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ddr2喷了,盘前sandisk暴跌10个点,狗逼们蹦跶不了几天了,233
涨多了有人套现很正常,美股也不是天天涨,之前孙正义套现英伟达都哭晕在厕所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