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3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看了steam machine的开箱视频,这东西颜值根本比不上GAMECUBE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倒是觉得SM自带diy前置面板还好看点,GC就一脸玩具感谈不上好看.


TOP

引用:
原帖由 kyoyky 于 2026-6-23 23:0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任天堂会做游戏,v 社不会,所以任天堂有底气做垃圾硬件,v 就只能被人嘲笑
v社曾经也很会做游戏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玩意去年11月就各种媒体见面和拆机了,电子纸面板楼主知道吗,现在才评论颜值?


TOP

自从TG把内地IP拉黑,只能挂梯子上,极不方便,结果TG能上了,B站却被墙了,233

TOP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25 09:01 发表
自从TG把内地IP拉黑,只能挂梯子上,极不方便,结果TG能上了,B站却被墙了,233
基于geosite和ip的简单路由规则建立一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sceic 于 2026-6-25 08:5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玩意去年11月就各种媒体见面和拆机了,电子纸面板楼主知道吗,现在才评论颜值?
因为之前以为是个廉价跑量的货,对于廉价货我是不会对颜值品头论足的。但是一千多美元,我必须说这玩意儿外表就像省了设计费。

TOP

我觉得ngc和sm都蛮好看的,风格不同。就好像卫衣和休闲西装怎么拿来比。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掌机、手柄……之前不就知道了吗?就像没玩过的人设计的游戏机,不如周哥开源机233!

TOP

 23 12
发新话题